吃在兰州2

• 出发日期/2017/09/02

前言

哐铛铛……去吃肉啦😍

西安动车到兰州3小时,所以周五下午下班出发,晚上就到了!

第1天

吾穆勒蓬灰牛肉面,一家口碑不错的店,特色在于肉好吃😋地理位置在白塔山公园附近,好找,人也是灰常多,排队是必须的!他家有易拉罐装的杏皮水,也很热销!

这个面和我胃口,辣椒多🌶️

肉肉肉😍我一个人吃了好多(因为力哥说我sou,得多吃点😂)按两称重,这个小盘装了三两哦……

• 简介:兰州西站是我国路网性特大编组站之一,为西北铁路网中最大的编组站。6条旅客列车到法发线,担负4大干线旅客中转任务。

吃吃喝喝一整天,👄不能停,各种小吃零食,马三土豆片,烤肉等,吃到爆炸💥

•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中路白塔山1号
  • 简介:登上山顶可以俯瞰壮观的兰州城市全景,山间建筑古朴树木众多,让人感受舒心惬意。

于是乎晚上需要来白塔山消食,可以俯瞰黄河边的夜景🌃

中山桥

• 开放时间:24小时全天
  •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滨河路中段北侧白塔山下
  • 简介:兰州市最为经典的地标建筑,夜晚时铁桥彩灯闪耀,周围夜景非常漂亮。

🤦‍♀️没看错,撑到炸裂也不忘半夜12点跑来排队买上片游记提到过的马家牛奶鸡蛋醪糟,幸运的是我刚好赶上末班车,人家牛奶卖完了都不让排队了😂还顺带买了几大串肉😜

人头攒动……

第2天

吃完早餐睡了个回笼觉,中午出来吃我心心念念的炒面片

伊兴炒面片,在高新区雁滩科教城附近!我每次来都喊着要去吃他家的炒面片😍

键子肉好吃,辣椒特别香👍

香不香🤓

泡馍(陕西这边叫做水盆)

炒面片,量很足味道也好,小份一般就吃得饱饱的,别忘了还有键子肉哦🐰

• 简介:兰州站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东路 。主要目的地有北京、西宁、拉萨、成都、重庆、汉口、乌鲁木齐等地。

兰山公园

可以俯瞰整个兰州全景,晚上去应该更漂亮哦,就是环山路不好走,要去的朋友开车注意安全🙂

从兰山公园顶看过去,这面山特别好看,层次感很强👍👍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202号

第一天逛吃逛吃的时候看见他们家排长龙,可是肚子被塞得满满当当的,就想着回去之前也必须得体验下😂

在兰州有几家分店,每家生意都特别好,很受欢迎

大自然烤肉,位于正宁路小吃街附近,生意好到起飞!👀💃🌻

原谅我是个吃货,不注重摆拍,但好吃才是硬道理哦😍

吃完晚饭就得赶回西安喽,7点多的动车,晚上10点半到,刚好可以好好休息,周一正常上班,因为我是勤劳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