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横店两天一夜游

前言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及淡竹乡境内

出行前准备(一个行李箱、一个双肩包、一个坐墩):

宝宝的东西:三套衣服(穿一套带两套)、水壶、碗勺、保温杯(装宝宝在景点吃的饭)、护理包(小瓶的驱蚊液、芦荟胶、松花粉扑粉、创可贴、沐浴露、香等,都是小瓶装,合着也就一点点大)、毛巾、尿不湿、湿巾、纸巾零食、玩具(小的那种)、坐墩(助步工具,可以带那种便携式的逛街车和婴儿车。大多数地方可以推,有些有台阶,要抬,我们只带了坐墩,因为爸爸是劳动力输出呀!)、户口本。

大人的东西:洗漱包、钱、换衣衣物(大人随便点,只带了换洗上衣。后来脏衣服都是带回家里洗的。)、身份证。

因为我们选择的酒店下面就有超市,所以零食、水都是现买。

出行工具:滴滴顺风车,因为比较近,打了个顺风车,花费八十多元。点到点,方便。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 简介: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仿古建筑群中体验穿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还能偶遇剧组和明星。

综合很多人的游记,我们订了官网的三景点加梦幻谷的两天一夜套餐。加了一些钱换了大床房。

根据路线规划,我们决定第一天放好行李就去离酒店稍远的秦王宫和梦幻谷。大概离旅游大厦二十分钟公交车程。

第二天到明清宫苑和香港街,这两个地方在一起,网路评分也不错。

其实旅游大厦离各个景点都很近的,只是我们坐公交车的话,线路上来说,离明清宫苑这边更近些。自驾游的话推荐旅游大厦。

第1天

• 地址:东阳万盛南街1号
  • 简介:旅游大厦坐落于横店商业步行街周边,地处横店核心地段,离星巴克25米,步行约2分钟,肯德基450米,步行约3分钟,横店好乐多生活广场50米,步行约1分钟; 是横店影视城旗下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会务于一体的综合

我们订的官网的三加一景点加官方酒店一晚,一千来块。订的大床房没有订儿童亲子房,地中海样式,有冰箱、保险柜,免费两瓶小农夫山泉。有冰箱好方便呀!宝宝的一些食物、水果、我们的饮料都可以放里头。服务态度好,有小孩的大床房就可以了。

我个人建议自己玩的还是订官方的比较方便吧。门口就有公交车,还有送的纪念公交卡。

旅游大厦的服务真的很贴心,查房发现我们有小朋友,然后给我们准备了小枕头,还有儿童拖鞋和牙刷。还留了爱心字条。另外还准备了银耳枸杞羹吃,还不错的。

这是服务员留的字条。笔芯 ٩(❛ัᴗ❛ั⁎)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 简介:《寻秦记》等历史大片拍摄地,带你穿越到秦朝,领略横扫六国的气概。

秦王宫应该是必去的点,里面有很多大片的取景点,可以看看大场景,就是商业味太浓,吃的价格贵且不好,古装拍照的古装都是影楼装,丑到爆炸。。。

如果说秦王宫是必去的点,那么里头的一个4D体验龙帝惊临应该是必玩的项目了,的确不错的。因为没有拍照,所以我先放在前头讲一下。这个项目可以最后体验,因为项目出口就在景点出口附近。

排队,八人一车,一分钟一趟。排起来也快。可以带小孩,但是根据我的经历,还是不要带小孩,大家轮流坐比较好。里头车子轨道是弯弯绕绕的,很黑,有大屏幕,里头有可怕的画面,啊啊啊啊!。

宝宝进去的时候,我自己有点怕,遮他眼睛,他就大声哭,不遮倒是没事,不哭了。。。但是还是害得大家都没看好。之后还怕他晚上会睡不好,担心受到惊吓。虽然之后他和小猪一样睡到天亮,但是并不是所有孩子都不怕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带进去。

其余的图片顺序既浏览顺序。

大场景还是不错的。

这个过道镜头在很多电影、电视剧中出现过。

大场景,有没有想起哪一部电影呢?

这是最后的主殿。

哎,最里头租影楼装拍照呢,听着还挺贵。真心难看呀!!!还不如自己网上买个汉服,自己拍,美美的。

还有前面这个水池充分的展现了我们国家劳动人民见点扔币的传统。到处都是硬币。哎!我说!这是个赝品呀!有什么好扔的。。。你到真迹扔扔还有些意思。

还听着有个姑娘说到这里看了,我都不想去北京故宫了。´<_`不知者无谓。

游荡完主线,往偏殿看看,错过了早上最后一次英雄比剑的表演,所以只能等下午一点的了,先去地宫看看。上午就没看到表演,都在看景。

地宫就是一些兵马俑和一些说是琅琊榜呀什么的场景。兵马俑就是照片里的这样,大概一个足球场的大小吧?另外那些场景说是琅琊榜啥的,也就是取了个名字而已。就是自己摆的,而且挺假,又昏暗。所以没啥意思。

这就是琅琊榜的场景。。。迷之尴尬。。

_(´ཀ`」 ∠)_

[中饭]逛完我们先去了龙帝惊临那里吃饭,因为我们套票送的六十元餐劵只能在它旁边的餐厅用。别看这六十元好像很多,其实就一份盖浇饭和一份炒饭,还加了五块,外头能卖五块一份吧。不过旅游的地方还真是这样。建议大家自己带吃的,简直不要太难吃。配了我自己的牛板筋才吃了些。幸好我给宝宝带了稀饭放保温杯里头,他正好吃。所以家有宝宝的一定要自己带宝宝吃的。

吃完中饭,去了看一点钟的英雄比剑,声音很大,一般般吧,看了会儿怕等下黑灯瞎火人多出来不方便,就先带着宝宝走了。去排龙帝惊临的队了。龙帝惊临还是值得一去的,最开始我有说过了,不再说了。

这是英雄比剑场景有灯的时候的样子,按照《英雄》一个打斗场景建的。

体验要龙帝惊临后,会穿过一个长长的过道。名字忘记了。还行吧。阴森森的。还有个无底洞。看着玩。

无底洞效果,有个小屁孩骗随行的小女孩要扔她进去,把别人吓哭了。话说,小伙子呀!你这样以后很难找女朋友的呀!

过道出来就是一片假的桃花林,拍照看你怎么拍,偶尔也能挺好看。。。这时候宝宝已经想睡觉了。。。这里就靠近出口了。所以我们就出来了。我们看着时间大概两点半,就决定先回宾馆,下午再来梦幻谷。

• 地址:东阳万盛南街1号

[晚饭]回宾馆休整了一会儿,此时宝宝已经精神了。哎~带宝宝的都知道,宝宝是比较随性的,这不,一出宾馆他就睡着了。大概四点,我们找了家KFC,这个宾馆旁边就是呢,真的很方便。吃了些东西就出发去梦幻谷了。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 简介:大型夜间主题乐园,可于水上世界戏水,还可看实景演出,感受火山和山洪爆发的震撼效果。

我们大概五点到的梦幻谷,梦幻谷是四点开的。晚了一点。旁边有些宾馆看上去也不错。

进去后,它的票上就会标明两个大场景表演秀的时间和座位,所以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还是值得一看的。

为了看到白天的景色,我们一进去先去了最远的摩天轮,排队排在最后的时候,以为没有那么快能排到我们,但是他其实是流动的,摩天轮一直转的,下来一个车厢就会下来四个人,然后进四个人,所以其实排队也很快的。但是我们一圈下来天就蒙蒙黑了,所以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在上面还看到了有个地方在拍民国剧。

坐完摩天轮其实给我们的时间就不多了,其他的游乐设施都有人排队,也都不适合带小孩去的。都是很刺激的转转转和高空设备。反正我们也不爱玩,就没去。本来想去儿童区也因为快要看表演了没去。

水世界也没去,因为暑假刚过去,他们关门了。。。

ㅍ_ㅍ

表演还是值得一看的,一个有山洪一个有火山爆发。一个主要是水火的表演,一个主要是灯光。总之不错的。宝宝一直不看,一直想自己到处走,你说能让他走么?!只能给他吃零食,让他冷静一点。哎~小宝宝不好带呀。。。。。。

看完节目就要闭馆了,也没玩什么,觉得时间太紧了。

• 地址:东阳万盛南街1号

看完表演我们就赶紧到门口坐上了等着的最后一趟公交车回宾馆,在宾馆下面买了些烧烤、西瓜之类的。最后回宾馆。

[一天行程结束]

第2天

• 地址:东阳万盛南街1号

在房间磨磨唧唧到八点半去吃宾馆的自助早餐,带小孩的就是这样。

吃完后,用保温杯装了宝宝今天中午吃的南瓜稀饭。九点啦。孩子爸去办理退房,寄存了一下行李。宾馆服务好,再赞一下。

九点半吧!坐公交车出发去明清宫苑了。两个站就到。

• 地址:金华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 简介:按照紫禁城1:1比例修建,《天下无双》、《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均在此取景。

门口留念

大背景不错的,主线主殿像模像样,细节一般,但是拍戏够用了,我们还是先走的主线。

这个景点比秦王宫大的多,设备也好一点,表演时间电子牌好多地方都有提醒。不容易落掉。

我们在这里看了三个表演,一个是拍摄互动抠像的表演,韦小宝主题,清宫秘戏;一个是八旗马战尚可,看马术表演;一个是必看的紫禁大典(大剧场,还是不错的!)。这三个表演都在进门的左手边的偏殿里头。

我们就在这碰到了两个剧组,跟着玩了一会,宝宝呢,只对吊威亚的吊车感兴趣。

刚好暑假结束,没啥人,开心。大家还是淡季来吧。水世界对于我们旱鸭子之家没多大诱惑力。

大场景不错

这大概是成本最高的主殿了吧,忘记哪个了,走主线可以看到的。窗户、中间的高台什么的都是木雕的。可是龙椅那块又是影楼装拍照点。

我们是一进来看了清宫秘戏后看主线的,逛完后另两个表演还没开始,就去了进门右手边的明清街道逛。因为我们看到了剧组的车辆和吊车。看了会儿他们拍戏。是一个打了很多玻尿酸的男主,额。。。。ㅍ_ㅍ

去他们布的景里头拍照(他们在其他地方拍戏),嘿!有点感觉。

剧组布景。横店很多布景设备公司和横漂影视公司。

这个紫禁大典真的不错,讲的是紫禁城的历史。跳舞的姐姐们都很漂亮。

٩(˃̶͈̀௰˂̶͈́)و

马术忘记拍了,因为在带娃。娃不愿意坐着,非得到处跑,我跟着跑呢。要不会吵到其他人。

[中饭]因为我和六爸喝了很多矿泉水和饮料完全不饿,在马术表演开始前的等候时间给宝宝喂了早上的南瓜粥。看完表演后我们就去了下一个景点香港街。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
  • 简介:以逼真的实景建筑,艺术地再现了街景旧貌之风韵,为多部影视剧取景地。

门头留念

来了就三点了,赶不上最好看的怒海争锋了,这个表演在虎门关那块。《鸦片战争》的场景,三点正好有大话飞鸿,我们一路从门口跑到剧场,也是不要太累呀。。。ㅍ_ㅍ,还是挺好玩的,值得一看,横店这每个演员表演的都挺到位的,大概是因为在横店吧。

因为没有了表演要赶,反而轻松了很多。随意的看看,这里有民国建筑群,挺好看的,看到了好几个剧组,虽然都是小剧组,但图个新鲜,挺好玩的。说有范冰冰的剧组,但是好像是室内大场景,所以我们没看到。

拍下雪的戏。看着女主整容明显。

这两个人。。。。

另外一个剧组,好像挺帅。

长胡子的那个,这个剧组看上去更大一点。

场景不错的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及淡竹乡境内

[后记]玩到五点多,正好约了滴滴顺风车回去,我们就出香港街回去了。

我觉得两天时间游横店差不多了。再多似乎也没太多好玩的了。方便是方便。旅游地也很成熟。没找当地的士和摩的,不知道是不是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很黑呀。

另外感概一下,在公交车上碰到了一个刚来横店打算做横漂的姑娘,那怀揣着满满梦想的感觉,真是像极了自己二十出头的样子呀!

以上就是我的横店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