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脊梯田 金控大寨豪华游

攻略   >  龙脊梯田旅游攻略   >  龙脊梯田 金控大寨豪华游

• 出发日期/2017/09/11

• 玩法/徒步 人文 短途周末 探险

桂林 龙胜县 龙脊梯田景区

来之前有点小胆怯的,因为做攻略的时候说这里面很消耗体力,有没有树林遮挡,于是乎决定穿长裤出行,嘻嘻,天气很给力,不热哈哈哈哈,真的来桂林玩耍,8月末九月个人觉得是最好的时候,既避开了暑期高峰,气温又合适,哈哈,北方怕冷的我觉得30度左右的温度刚刚好,Oh yeah~~~

买的单程上山索道,下山徒步,事实证明我的决策是如此之精明,索道上山不累,鸟瞰金坑大寨,徒步下山,可以享受美景,何况天气又不热的情况下实在是种享受,(ps:上山路好曲折,盘山道,有种耳鸣的赶脚,俗称高原反应(*^__^*) 嘻嘻……)

费用合计170元,淘宝买的票票(包含路费以及景区巴士和单程索道)

一路颠簸以后,就到了索道售票处,路上通行的外国情侣和我们很友好,那么长的腿,我要求她低一点和我合影,居然答应了yeah~~~~

索道多看到的梯田景色,此时天气不太清朗

索道上看到的都是这样壮观的景象,据说10月份都是金色的啦

早晨8点从桂林市区出发,到山顶已经12点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吃!饭!

罗汉果茶是特色,很多吃饭的地方都会赠送一壶罗汉果茶的,闺蜜在专心致志的品茶。

酒足饭饱之后,饭店免费提供民族服装可以拍照,看看大长腿的气质和我们就是不一样,怎么打扮都好看尤其是我,哎,海拔不够高,只能当做陪衬了。

身高190的外国帅哥给我俩拍的照,角度是不是很好,远处的群山扩进来的不少,当然,闺蜜的iphone7P也是超级给力嘻嘻

这俩人太恩爱了,护栏到人家腰的那里,再往下看看到我们哪里了,哎,很受伤~~~~~

我们俩也可以很HIGH的啦·~

有时候背影有种别样的感觉呦~~~

吃饭了饭,又拍了些照片,时间又不早了,该下山了O__O"…

下山路上有卖水果的,这个是什么果有多少亲亲知道呢 ,外国有人说tast  like cucuber~~

我就喜欢抓拍,闺蜜再看他俩HIGH呢·~

这俩人让我给录视频,竟然在跳舞~~随便我俩怎么笑,人家跳的可开心了,太open了吧?

闺蜜给我找的不怎么样,显腿短,好吧,最近我又胖了呜呜呜呜~~~

还在我闺蜜拥有超凡脱俗的独家技能哈哈哈哈~~三连拍我还是很开心的,虽然鞋带儿都跑开了哈哈哈哈,t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