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峪欢乐世界,动静结合,不只是一个游乐园!

攻略   >  抚顺旅游攻略   >  九龙峪欢乐世界,动静结合,不只是一个游乐园!

• 出发日期/2017/09/14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个人,说走就走!

第1天

九龙峪欢乐世界

知道有一个九龙峪欢乐世界游乐园,一直没去过,自从前几年去过潍坊富华之后还没去过游乐园,就决定一个人去那了。

因为家在青州,离得不是很远,选择了自驾。从地图上查的路线都太繁琐,一朋友告诉我从瓜市街路口一路向南就到了。我按照他说的路线,果然非常顺畅。

临近游乐园时发现,原来还有九龙峪风景区,风景区对面还有个动物园,以后可以来这看看,今天先去游乐园。

本地人或者自驾游的朋友来青州游玩可以走我走的这条路线,乘坐公共汽车来的朋友可以从客运站坐到仰天山的车,在九龙峪欢乐世界下车,车费不到10元。对于玩一天不想走的朋友可以入住房车露营地,与游乐园是一家的,汖(pin 四声)致九龙峪房车露营地。二四六百,各种档次的都有。不妨尝试一下,来都来了,也不差这点钱了。对于预算实在不足的朋友还可以再返回市里,晚上逛一下青州宋城古街,买一些街边特色小吃,在周边找一家连锁酒店住也非常方便、实惠。

在游乐园内有一个美食广场,一般卖的都是快餐,中午垫一下肚子足够了。

园内的娱乐设备也挺多的,值得一提的是入园免费,玩项目付费。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设备,该有的也都有,比较齐全。尤其是还有环园的激情漂流、碰碰船,大黄鸭游船。这是意外之喜啊。玩的也比较开心,除了旋转木马、小火车等萌萌哒项目没有玩之外,其他的都玩了一遍。玩一趟下来有点头晕,歇了好一会才走。建议刺激的项目可以挑几个,全玩的话身体会难受,影响出游的安排。我建议玩的时候可以先去玩几项设备,中午去水世界,下午再玩几项设备。这样也避开了中午的高温。需要注意的是,水世界更衣室钥匙有20元的现金押金。泳圈充气在里边超市是免费的,感觉省下了充气的钱,哈哈哈。

除去设备,在园内还有景色非常不错的院子,在湖里也有很多锦鲤,非常漂亮。动静结合,在游玩之余也可以陶冶一下情操!

总的来说,值得来玩一趟。来玩的基本都是家庭一起。像我这种一个人来的是个例!

下面附上九龙峪欢乐世界照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拍的不好,简单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