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北海

• 出发日期/2017/09/04

• 玩法/海滨海岛

带着麻麻一起走

一个人的旅行是漫无目的,两个人的旅行就要略微规划一下下啦,母亲大人近两年出席了所有家庭、同学、骑行群内的所有出行活动,可谓场场不落,本来这次是想一个人出去,可是母亲大人以各种借口担心安全,最终的解决方案就是带着她一起走。。。。

这就是一场超级放松的出行,所以行程相当的缓慢。。。适合老年人,哈哈哈哈

1天津-北海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早上六点多的飞机,到达北海中午11点,打车前往提前预定的酒店北海银滩花生度假酒店,话说北海市银滩对面的酒店多以小客栈为主,看上去不是非常好,如果对酒店要求高一些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稍微远些的地方,我们预定的花生在距离海滩大约2公里左右的别墅区里,整个小区基本上都是特色的客栈,花生的位置有些偏,但酒店内部的设施还是非常不错的,老板人和服务人员都很热情,唯一遗憾的是不会骑电动车

特别提示:想去北海的小朋友一定要先学会电动车哦,因为车子都很漂亮,去海边超级方便,也就不用担心从住的地方到海边的出行方式了。

银滩的傍晚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办理完入住,休息片刻,打车前往北海老街,古老的建筑物林立街道两旁,让人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在旅游发展过度商业化的现在还保留了自己独特的风味,也许是旅游旺季刚刚过去,所以街道上人不多,店铺也不是每家都开门,商业化程度比预想的差很多,保留了曾经的味道。

宁静的老街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侨北路桥港北西北侧约40米
  • 简介:北海著名的美食街,海鲜烧烤和各种越南小吃应有尽有。

侨港风情街是北海旅游的小吃一条街,以海鲜、当地特色和越南菜为主,晚上和妈妈一起去吃个晚饭,也是淡季的原因,人不多,在大众点评上搜索了一家,叫中分线,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不贵。

2北海

• 电话:咨询电话:0779-3992600,投诉电话:0779-3992601,救援电话:13507794779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
  • 简介:欣赏红树林风光,去沙滩拾贝捉蟹,感受疍家渔民生活。

个人觉得北海市区可以玩的地方不多,听酒店老板建议一早打车前往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在这先说一下北海的天气,9月份的气温和天津的三伏天是一样的,闷热,紫外线很强,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就跟闹着玩似的。一大早刚下过雨后阳光普照,红树林这个地方虽然说是有树林,但一点都不遮阴,都是矮矮的树,长在海里,涨潮时只能看到树冠,退潮时,才能看见树干,红树林有海上森林卫士之称,景区里可以坐观光车,没有什么遮阴的地方,去的小朋友最好带伞,其实去北海晴雨两用伞是最需要准备的,可惜我就是什么事情都嫌麻烦的人,懒得带伞,所以回来就变成了小二黑。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四川路与北部湾中路交叉口
  • 简介:北海城市标志,巨型人工珠贝雕塑。

因为这次旅行的时间和经费都很充足,所以我带着母亲大人就慢悠悠的逛,下午打车去北海市的中心北部湾广场,逛逛商场,喝喝咖啡,等着太阳落山去银滩看日落。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银滩还是令人不虚此行的,走过这么多的海滨城市,其实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情怀。银滩,像是一个性情恬淡的智者,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无欲无求,却又看清一切,喜欢北海的质朴,比起许多过度开发的旅游城市它更本源。银滩的日落晚霞无法言说的美丽,随手一拍的照片就是一副美图。

3-4涠洲岛

北海至涠洲岛的船票150元,每天航次不是很多,快船一个多小时,慢船2个小时,因为时间不是很赶,我们选择10点的船,12点上岛,提前预定的涠洲岛风筝小院客栈,让老板定的车来码头接,没想到却是一辆电动三轮车,哈哈哈,原来在涠洲岛上的交通工具除了小电驴就剩下这种电动三轮车了,公交车应该是刚刚开通,但个人感觉没有三轮车方便,包车每天120元,带你去景点然后再接你回程,我们的司机邓小哥是个黑黑瘦瘦的年轻人,每天约好的时间来客栈接我们,带我们去海鲜市场买海鲜,给我拍美美哒照片,从这一点看他就是个好司机,哈哈哈。。。

接下来介绍涠洲岛的景点,我们住的客栈在五彩滩,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海,是看日出的最佳位置,客栈的狗狗每天约会别的客栈的狗狗去海边游泳,早上晚上都去,三只狗玩的不亦可乎,然后累了回家。。。

日落要去石螺口,但是涠洲岛的天气也真是风云突变啊~~~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乌云密布,一会儿大雨磅礴,但都是一会儿的事,所以晴雨两用的雨伞很实用,由于阴天没有日落可以看,所以石螺口没有去,司机邓小哥带我们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反正当地人知道,也是可以看日落和晚霞的好地方,好多情侣在那里拍婚纱照,是一个有悬崖的地方。。。滴水丹屏我也没看出什么来,是一个不错的沙滩,滴水村也是比我们住的五彩滩那里要繁华一些,有要去的小朋友可以选择住在这里,离火山口也不是很远。鳄鱼山公园我们选择了坐船,船票80元一张,因为实在是不想在公园里游走两个小时,有时间和体力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进去逛逛的。

贝壳滩,退潮的时候可以去捡一些各式各样的贝壳

蓝桥,一个在好多游记中看到的必去景点之一,其实根本进不去,周围都在施工,小伙伴们可以在上岛下船的时候拍拍照片。

海鲜,涠洲岛这个还没有被严重商业化的小岛,就是保持了那一份纯真,岛上没有太多的商店,没有昂贵的价格,每家饭店、客栈都可以加工海鲜,你只需去海鲜市场挑选自己爱吃的即可,价格绝对让你满意,可以放心的吃。

DAY 5北海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早上涠洲岛一直下雨,在客栈里休息,中午坐船回北海,晴空万里,这里的天气太变化多端了,哈哈哈哈,入住了一个性价较高的酒店(开元曼居.北海银滩店),距离万达广场比较近,走路10分钟,晚上继续银滩看日落,因为到周末了,人超级多,好多学生一起游戏一起玩耍,让人感觉小时候真好。

DAY 6北海-天津

回家咯,六天的北海休闲游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