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儿子去旅游之-万盛板辽湖金沙滩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带着儿子去旅游之-万盛板辽湖金沙滩

• 出发日期/2017/08/20

前言

大手牵小手

偶然间,读到林语堂先生的书,书中讲到:人生的四大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时间是何其的残忍,你总以为奋斗是为了孩子,为了家人,等到你幡然醒悟我,估计也是为时晚矣。在有限的生命里,陪伴那些重要的人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这些年,也许是人到中年的恐慌,使得我神经紧绷,早出晚归。儿子嘟嘟4岁了,重庆周边去过的地方寥寥无几,周末想要去个游乐园,夏天太热,冬天起不来,再加上3D魔幻山城,经常堵堵堵!趁着暑假的尾声,一家三口的自驾游万盛正式开始!

板辽湖金沙滩

实用指南

关于花费:

门票:2个大人  60一张 共120  (1.2米以下小朋友免门票)

自驾:主城出发慢的话,2小时,过路费好像是50,记不太清了,车上备点零食和水……

住宿:景区周边很多农家乐,就是一般的房间(三星标准),很便宜,60—120之间,有的还包饭,不过节假日爆满,还是要早点预定,以免到了景区满世界找房,可尴尬了!

餐饮:农家乐100元一个人,包三餐,还有机麻,稍后再说……其他饭店也可以自己点菜,蔬菜很新鲜!

很多人去万盛都会冲着热门景区去,比如黑山谷、奥陶纪,但是之前朋友讲,黑山谷周末自驾都是要排队上山的,瞬间就被吓到了,奥陶纪也因为胆小直接pass……就想着,找个地方,陪着嘟嘟玩,自己也放松下,静静的不要人挤人,直奔着板辽湖去了!

据说板辽金沙滩是国内目前最具特色的内陆沙滩,这里有拓展活动区、休闲活动区和综合活动区,主要游玩项目有阳光沙滩、绿岛、无边界游泳池、水上飞人、摩托艇、荷塘蛙语、皮划艇等,有“重庆马代”之称。 它坐落于万盛青年镇,四周峰峦环抱,湖面烟波浩渺,湖鸟轻鸣。还有环湖步道,天气给力,带上家人朋友,漫步其中,乐趣多多!板辽湖四周都是茶山,每年4月,采茶时节,感受深厚的茶文化,观看茶艺表演,对于爱茶的人来说,这里就是百宝箱,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PS:自由行的游客,需要从游客中心坐观光车到景区,车票30元

对了,那天看到湖边有人垂钓,可惜没带装备,不然我们也钓几条野生鱼吃吃。

板辽湖金沙滩

嘻嘻哈哈玩起来

嘟嘟在高速上唐僧附体,总问“还有多久到”,还自我安慰,十分钟就到了,在碎碎念中到了景区……原以为他会很惊喜,结果特别傲娇,我就不,我就不下车,最后还是水枪诱惑才乖乖投降了。景区有两个入口,A、B都可以进,售票处那个停车场很大,关键还免费。沿途有很多摊位,泳衣、游泳圈、水枪、拖鞋,价格还可以接受,建议自己带,特别是贴身物品。入口处也有很多小吃,相比较于其他景区,这里的东西那是性价比已经不错了!

研究一下,怎么装更多的水,为嘛总是一下就没了呢!

别人家的麻麻自信满满,凹造型,摆pose,自拍得不亦乐乎!

发现一枚小小女汉纸,城堡都快堆好了,粑粑在旁边玩着王者荣耀,一家人分工很明确。

山水如画,总有那么一些地方,深藏着道不尽的风情。春种秋收,寒来暑往,这里的时光总是流逝缓慢。久居在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或许,只有田园乡村里的宁静与淡泊才能解去心中的一切烦恼。

这里也满足了我们一家三口的胃口,爸爸带着嘟嘟去泳池游泳了,而我这个已久有着少女心的妈咪,坐在湖边,偶尔走走停停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不禁让我怀疑,当年的李白难道到此一游啦。何处风景如画,这里就是最写意的再现了

水仗开始了,这一刻,陌生的,熟悉的,脸上带着微笑,接受别人的馈赠,同时也友好的回赠!

清一色战队,水上排球比赛开始了,没带泳衣的我,只能在水池边逗逗嘟嘟小朋友,顺便当个观众!

重头戏来了,沙滩排球,球技不重要,快乐就够了!

每个人都有一颗童心

黄昏日落,夜幕降临,板辽湖的夜景如此的迷人……

累并快乐着

本打算住一晚再回家的,无奈景区火爆,连续打了三个电话都是满房,老板推荐到丛林镇或者万盛城区去住,既然都要走很远,索性就打道回府了,到家已经快凌晨了,简单收拾下匆忙就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板辽湖的路新修的,导航不一定及时更新,所以跟着路牌走(沿途都有指示),走错的几率很小。万盛景区扎堆,可根据自身需要,安排路线,也可以分几次去,毕竟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