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 亚庇马奴干岛6日游

攻略   >  哥打京那巴鲁旅游攻略   >  马来西亚-吉隆坡 亚庇马奴干岛6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2/16

机票-签证

第一次出国游 表示很兴奋

朋友参加飞镖比赛得奖获得去马来西亚参加比赛的机会 团会包个人机票住宿! 于是我们趁这个机会去玩几天 yeah~

第1天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出发~ 前一晚兴奋到睡不着

橙子味🍊益力多

接待队友们的中国朋友带我们去吃吃喝喝啦…

自己加冰的雪茶(就是冻的茶)

忘记是多少层楼高了 还真的怕😱

第2天

开始吉隆坡一日游

额…餐牌看不懂 服务员的话也不太懂

英语是白学了 😂😂

• 电话:+60 3-2107 3100
  • 地址:Jalan Perdana, Tasik Perdana,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 简介:马来西亚知名的清真寺,拥有73米高的宣礼塔和星形屋顶。
  • 电话:+60-3-22678088
  • 地址:Jln Raja Merdeka Square Area
  • 简介:苏丹阿都沙末大厦是吉隆坡最高法院所在地的大楼,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
吉隆坡唐人街
  • 地址: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马来西亚
  • 简介:吉隆坡唐人街又名“茨厂街”,是吉隆坡市内最附有华人气息的一片老城。这里有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街,也有美食鳞次栉比的苏丹街。
  • 电话:+60 3-2078 3467
  • 地址: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 门票价格:85林吉特
  • 电话:+603 2331 8080
  • 地址:Lower Ground (Concourse) Level, PETRONAS Twin Tower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 简介:欣赏两座尖塔刺破长空,登上双塔将整个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第3天

第三天 一早起床赶去机场 出发去亚庇 困…

• 电话:+60 88-212 121
  • 地址:Kota Kinabalu,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 简介:战争中唯一遗留下来的建筑,母亲为了纪念英年早逝的儿子而建造。

大茄来海鲜餐 味道挺不错 只是我吃完之后拉肚子了…但是朋友没事…😭😭😭受伤的总是我

本来报了红树林一日游 看猴子萤火虫

走到一半路程下大雨 不得不取消了…

• 电话:+60-88-325555
  • 简介:亚庇国际机场是马来西亚婆罗洲各邦的主要空港,有马来西亚航空、亚航等航空公司提供连接马来半岛、沙捞越和附近的天使城等的航班。

回来后导游带我们去看看日落

很多本地人来的一个地方 都是卖些小吃

• 简介:该机场是亚洲航空的主要机场,离亚庇市只有大约10分钟车程。

第4天

• 电话:+60-19-8831165
  • 地址:Mamutik Island, Kota Kinabalu, Sabah
  • 地址:马来西亚马奴干岛
  • 简介:马奴干岛是周边五个群岛之中,设施齐备和也相当热门的岛屿。
  • 电话:+60 16-833 0678
  • 地址:Jalan Bandaran, 88675 Kota Kinabalu
  • 简介:这里是观赏日落的好地方,能看到火烧云的美丽景观。

水土不服拉肚子😭

酒店餐厅为我定制的清汤面。。

第5天

早上的海

酒店的阳台 看风景超赞👍🏻

随处可见的4脚爬行动物…

• 电话:+60 16-833 0678
  • 简介:这里是观赏日落的好地方,能看到火烧云的美丽景观。
  • 电话:+60 88-486 430
  • 地址:Sabah, Malaysia
  • 简介:由5座岛屿组成的海洋型国家公园,拥有美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

提前订的大餐

不是海鲜大餐咩??没什么变成中式火锅??

味道真的肥肠不好咯…

第6天

• 电话:+60 88-212 121

最后一天回亚庇逛逛买买手信 逛吃逛吃

• 地址:78, Jalan Asrama, signal hills,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