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1日游

• 玩法/徒步

前言

•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风景区
  • 简介:在火山口领略大自然的震撼,探秘熔岩冰洞,还可品尝天然药泉。

由于工作忙在十一前抽出了点时间家庭一日游,第一站北饮泉从客运站到北饮泉打车十块,一般司机看你是游客就开始N种介绍各种满天要价,不要被他们忽悠全天旅游景区包车100快,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旅游了三个景点北饮泉,药泉山,卧虎山,中午在老李头山庄吃了顿午全程费用也就500快 ,从北饮泉出发到药泉山来回20如果体力不好的直接让司机开到山上,山上有座寺庙,寺庙是免费的免门票,有信仰的可以去拜一拜,一般逛完这两个景点就到中午了,可以咨询下司机那有特色小吃吃个午饭休息下,来到五大连池必吃下矿泉豆腐很美味,吃过午饭就要去卧虎山,打车来回40,门票全价65一张,那里空气好,景色美,有梅花鹿,野马,孔雀,值得一看,逛完卧虎山基本也要下午三点左右,由于时间的关系这个点我们就要返程了。

•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风景区

第1天

第一站北药泉

纯天然泉水很苦还有股铁锈味,不过很健康

• 开放时间:暂无
  •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内二龙泉路

山很高尤其后山的道坡度太斜,建议打出租车去来回20快

从山的一头到另一头基本需要四十多分钟到下面的草原全程得一小时,打车来回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