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二日游|吃喝玩乐买买买

攻略   >  名古屋旅游攻略   >  长岛二日游|吃喝玩乐买买买

• 出发日期/2017/09/25

• 玩法/购物 美食 短途周末

长岛二日游

想利用双休日来一场放松身心的短途旅行吗?那么长岛度假胜地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一片名古屋旁的观光地,可以满足你吃喝玩乐买买买等所有需求。

周六上午10点,我们在东京站坐上了去名古屋的新干线,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在期待的心情中时间变得很快,眨眼间我们就已经到达了另一座城市。

到达目的地之后,我们将第一天的午餐选在了名古屋经典的炸猪排店“矢場豚”。

才走到门口就已经可以清晰的闻到空气中横冲直撞的肉脂气息,那是猪肉与油交织而成的混杂香味,能让人的饥饿感瞬间明显起来。我一直觉得炸猪排就是肉食主义的天堂,大块的猪肉过油之后是成倍的美味,无论色泽还是香气都非常勾人,酥脆外皮中的肉质口感恰到好处,不会过于软烂让人感受不到咀嚼的快感,也不会硬到让人觉得吃起来费劲。这种大口吃肉的方式绝对可以满足每一个人对肉食的追求。

店铺名称:矢場豚(名古屋站名铁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 名鉄百貨店本館9階

饱餐之后,我们从名古屋电车站旁的名铁巴士站出发,乘坐巴士来到了名花之里,这是我们第一天行程的目的地。

名花之里顾名思义是一片花园,我们是为了欣赏美而来的。我想,自然创造出的美是存粹的,值得欣赏的,而花朵正是自然之美的代表之一,所以我们把目的地的第一站选在这里,而这里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让我们对赏心悦目这个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进入园中的我们一阵惊叹,这里满是不同品种的鲜花,那样的色彩缤纷,那样的幽香扑鼻,我们沿着小道漫步,从惊艳到入迷,从入迷到沉醉,一路向深处走去,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变得很慢很慢,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抚慰与放松。

花园的美已经很难找到确切的词汇来描述,我们只能不停的按动快门,感激现代科技让我们得以记录眼前的一切,并可以展现出来给大家观赏。可惜照片里的美终究只是实地的冰山一角,来长岛度假的游客们一定要亲自到名花之里来领略一番。

景区名称:名花之里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なばなの里

结束了今天的游玩之后,我们乘坐巴士回到了名古屋。晚餐是鳗鱼饭,名古屋的鳗鱼饭在日本国内都极具名气,所以来这里旅游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一道美味。

肥美的鱼肉经过炙烤后香气扑鼻,刷在上面的酱汁会带着鱼肉的味道一直浸入下层的饭中,吃起来非常过瘾。鳗鱼的肉中虽有小刺,但都是非常细软的那种,吃的时候不需要挑出,可以直接咽下,所以鳗鱼肉吃起来非常轻松,加上其鲜美的味道,已经成了无数人热爱的美食。

店铺名称:まるや(本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 名鉄百貨店本館9F

第一天的旅程在美味中结束,我们对今天视觉与味觉上的极致享受相当满足。第二天将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在等着我们,那才是这次旅行真正的终极目的地。

经过了一晚上的休息,第二天早上我们便乘坐巴士来到了长岛度假胜地。这片度假区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个是以游玩为主的长岛游乐园,另一个是以购物为主的三井奥特莱斯。

先说说游乐园吧。这里的门票分为两种,一种是通票,买了之后里面的游乐设施可以随便乘坐,另一种是入场券,进入乐园后想玩游乐设施的话需要单独再买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乐园中有专门的水上区域,泳池与水上滑梯只在夏季限定开放,清澈的池水让你仿佛置身海边,刺激的水上项目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除了一流的水上设施,乐园里更引人瞩目的就要数过山车了,其中一座叫做铁龙2000的过山车是全世界最长的过山车,总长度有2479米,被记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我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感受“世界第一”的机会,勇敢的尝试了一次。开始的三道连续的陡坡真的非常刺激,从最高点俯冲下去的那一刻,我周围的游客都不由自主的高举双臂,舒展全身,尽情感受迎面而来的强劲风速与快速下落的强烈失重感。惊叫与欢呼重叠在耳边,伴随着过山车划过轨道的轰隆声我们冲向了终点。

除了惊险的项目之外,乐园里还有旋转木马,秋千等舒缓的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作出不同的选择。

景区名称:长岛温泉乐园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浦安333番地

最后一站是这次旅途的重头戏,也是我们最期待最想去的地方——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爵士之梦长岛。这里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购物天堂,是最值得花钱,最物超所值,最能让你满载而归的地方。这座超级购物区在今年的秋天新增了约40家店铺,让整片区域的店铺总数达到了约280家之多,成为了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商城。

奥特莱斯一直被称为是有购物需求的游客的必去之地,而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爵士之梦长岛作为日本最大的一家,更被很多游客当作了首选。这是一片无数世界级大牌折扣店的聚集地,多家奢侈品在这里都会以令人惊喜的低价进行出售,你只需要逛这一片商店区,就能在一天内看尽全世界各地名牌的折扣商品,甚至一些在外面已经因限量而停售的商品,在这里都有可能被你再次发现。

我们顺着道路向里面逛去,惊喜感一直在不断的叠加,那些原价完全配得上其“奢侈品”之称号的品牌,在这里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折扣。还有很多曾经被媒体追捧过的款式,也许你也曾有过心动,但却又因为其在夸张价格的影响下而显得过于低下的性价比,让你感觉不值得购买,但当你在这里再一次见到它时,你一定会在品牌主动打折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的拿下它。

这里不仅大牌云集,折扣力度大,而且建筑风格优美,服务态度一流,让你既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也能享受到度假般的体验。走在里面,身边的景象会让你仿佛漫步于欧洲浪漫的街道,无论你是说日语还是英语,里面的店员都能跟你流利交谈,不少店铺还有专门的中文导购,让你购物全程交流零障碍。除此之外,三井奥特莱斯中还开有多家甜品店,咖啡店和餐厅,你在购物之余还可以享受到各种美食,包括前文中提到的炸猪排店在这里也开有分店。在真正体验到这里的一切之后,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爵士之梦长岛已经成为了我们最为推荐的最值得一去的一家奥特莱斯了。

景区名称:三井奥特莱斯购物城爵士之梦长岛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浦安368番地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享尽吃喝玩乐后,我们带着购物后的战利品满载而归。三井奥特莱斯的门口就有直接返回名古屋的巴士,可以把你平稳舒适的送回来时的车站,只不过短短两天,我们吃了美食,看了美景,在游乐园体验了世界第一的过山车,又逛遍了各大名牌的折扣店,长岛度假胜地真正让我们可以在周末就能体验到度假的快乐。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我想,以后我们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