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带你感受龙门水都的养生文化

攻略   >  南宁旅游攻略   >  两天一夜带你感受龙门水都的养生文化

• 出发日期/2017/09/11

• 玩法/摄影 美食 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际路69号

筹备多年的龙门水都,现各方面设施均已完善,景区远离城市的喧嚣,周边环境非常安静,可欣赏到各个精心雕琢的景观,而晚上夜景更是美仑美奂,很适合来此休闲度假、养生等,是情侣游、闺蜜游不错的选择~走进龙门水都,我们一起体验下景区里传统的茶文化、酒文化、道家文化、广西特色壮医瑶药保健和森林特色养疗于一体的生态养生文化吧~

关于交通:地址在南宁市高新区振兴路,可自驾前往(从西乡塘客运站打车大概23元左右,从市中心火车站大概需要30元左右),免费停车(建议本地的小伙伴们电动车前往,绿色出行,有电动车停车位~)。 除自驾外,还可以有以下公交车路线: 1、乘坐w6路公车前往,在振兴高三路口站下车,随景区指示牌步行或公共自行车前往;(振兴高三路口较偏僻,建议在红日江山站下车,该站点公共自行车较多); 2、还可以乘坐100路公车前往,在振兴科园路口站下车,随景区指示牌步行或公共自行车前往。

关于行程: 畅游龙门水都,赏美景泡温泉

Day1、 10:30 抵达龙门水都景区

11:00 步行前往九龙广场欣赏沿途风景

12:00 午餐

13:00 入住酒店 存放行李,稍作休息

16:00 泡温泉

18:30 晚餐

19:30 赏夜景

Day2、

07:00 自助早餐

08:00 大型游泳池游玩

09:30 拍照游玩

11:00 午餐

12:00 退房

12:30 行程结束

关于费用:门票40元,温泉138元(可带1个不超过1.2米的孩子) 酒店:标准单人间368元左右(含门票、温泉票+观光车票2张、自助早餐券2张) 酒店正餐消费:人均在70元左右。

ps:提前在网上预定套餐更实惠,别忘了提前预定哦。

注意事项:

1、虽然景区道路两边树林密布,但正中午的太阳较大,建议备好防晒霜和太阳伞;

2、带好手机防水套,泡温泉和大型游泳池游玩时可以用得上;

3、景区面积很大,很多景观值得拍照留念,建议备好充电宝,以免来回景区酒店奔波哦。

第1天

文化之都

10:30

进入山脚下的景区门口后,往上走大概有近两公里的路程才到酒店,沿途两边随处可见奇石,小的一尺左右,大的数丈高,而石头上面满是刻着各古代诗人的著名诗词,让人感受到了深厚的文化内涵,而书体更是包罗了数十种风格,有行、楷、草、隶、篆,秀丽古朴,置身其中更是一种艺术享受~

景区大门,既然是龙门,所以石碑上有只龙,太高了,只拍到了一点儿,同样,也刻满了诗词。

远离城市的喧嚣,森林覆盖率达98%,宁静而空气新鲜,走在路上,置身于一片森林海洋,所有不快烟消云散。

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有一种古典美,一定很适合约妹子来这儿拍古典风的照片!

ps:环境保洁工作做得好好,一路走来没有发现垃圾乱丢的现象~

风雨廊桥,等晚上开灯后 来这里取景拍照,一定会很好看~

龙门道观,一排上去全是龙,大概有九只吧,每只颜色都不一样,好壮观~

有山有水的别致景观!

好感慨,这么多这么大的石头当时是怎么一块一块的搬上来的...

随处可见的道家文化

美食之都

12:00  快要走到九龙广场的时候会路过美食(长廊)街,午餐就顺道在风雨廊桥随便吃了点东西。 晚餐在酒店二楼用餐,时间为17:30-21:00 建议晚餐在18:00左右,因为晚上夜景会在21:00后准时关灯~ 早餐是酒店送的自助餐券,在一楼~

晚餐点了一份土鸭,柠檬鸭,味道不错,就是晚上人太多,上菜比较慢,而我们又急着吃完要去拍夜景,所以就吃了一菜一荤...

不知为何,这道菜似乎让我吃出了烤生蚝的味道,哈哈哈,反正很好吃就是啦~

豪华房送的早餐券,真心好有机~

这份是...女性朋友的~

看来下次要早点去吃晚餐才行,最好是17:30准时点菜~

酒店的用餐场所,很气派~

• 地址:南宁西乡塘区西乡塘高新区振兴路龙门水都景区内
  • 简介:南宁龙门水都养心谷温泉酒店(原龙门水都温泉酒店)位于西乡塘高新区振兴路龙门水都景区内,近广昆高速,出行便利。 酒店是由广西隆门水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全权委托国际和国内资深的两栖型酒店职业管理团队管理

13:00

酒店设施齐全,应有尽有,装饰典雅,我很喜欢这类风格,简约而不简单,舒适而且采光性好;在床上就可以控制一切开关,很是方便~

鲤鱼湾温泉

16:00

景区的温泉之都,据介绍,可同时容纳约2000人,有露天温泉浴池和室内多功能泡浴池共50多个,温泉入口有存衣柜,服务员很热情,主动帮我们找到衣柜位置,有一间间独立的洗澡间和卫生间,可以泡温泉后洗浴继续逛景区或回酒店~ 这是我在广西见过花样最多的温泉啦~我所见的药浴就有好几十种,鲜花浴、当归浴、牛奶浴、啤酒浴、咖啡浴、灵芝浴、生姜浴等等等等,各种功效应有尽有~温泉池每个区都有服务,有温开水提供,看情况加水等,很是周到~(泡温泉的时候带上手上防水套就显得很重要啦~)

这是露天的游泳池,分有成人区和儿童娱乐区,温泉池就在树荫底下,由于里面不方便拍照,就来几张远景吧~

恒温在30度至38度间,好想就这么躺上一天,出出汗,祛除疲劳,身心愉悦~

赏夜景

19:30

在景区里过夜,赏夜景是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各种姿势的龙灯,各种风格的塔、长廊、灯光美轮美奂,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白天很壮观,晚上很具梦幻色彩~

时而闪烁,时而变色,像个调皮的精灵在操控着一个童话世界~

亮了灯的游泳池更有层次感~

第2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华路28号
  • 简介:​南宁站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区域位置毗邻粤港澳,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是广西物流重要集散地。

吃过酒店自助早餐,漫步走去游泳池玩会儿便回酒店收拾行李,返程啦~

结束语龙门水都占地20多平方公里,而平湖面积高达700多亩,地处静谧的郊外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休闲渡假,景区的各种风格的建筑景点更是拍照的好去处,正紧锣密鼓朝5A景区申报之中,其各种休闲、养生文化更值得我们去发现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