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川岛两日游-见证碧海蓝天的奇迹

攻略   >  江门旅游攻略   >  上川岛两日游-见证碧海蓝天的奇迹

• 出发日期/2017/10/02

前言

国庆长假,当然要出去浪浪浪!这次我选择在自己的家乡——江门,进行我的深度穷游,第一次带上我长年窝在家里的妈妈和漂亮气质的表妹,三个女人组合,开启我们的国庆上川岛之旅,追寻心中想象的那片碧海蓝天,给心灵一次放松和畅快的机会。

提前在美团把上川岛的套票买了会方便实惠很多~

十六团驿站

价格实惠(双人房才180人民币),环境优美(背靠群山,面向大海),重要的是还有游泳池(真的可以游泳),这家旅店有点偏远,有力气的话建议步行过去,大概30分钟,因为路上的风景也很棒!

从三洲港到旅店的一路上,你会看到原始的田园风光,小草原,白鹭依偎在牛背上......

第一天

飞沙滩

我们中午在旅店里休息了一个小时,错过猛烈的太阳,3点我们收拾行囊,准备前往飞沙滩,三洲港有很多专线旅游大巴,买套票就直接给票就好了,没有买也没关系,上车给5快钱,就可以啦。

其实海没什么垃圾,但为什么偏偏拍我的时候,就有块这么显眼的垃圾!浪太大,刚刚蹲下去装逼就湿屁股了(┬_┬)

凡是下海冲浪的都要穿救生衣的,救生衣是免费的,但是你到下海就知道,浪太大,根本别想在里面游泳了,我们只能在海里浪来浪去。

夜幕降临,海风凉爽得很,记得带条大浴巾盖一下,不然很容易感冒哟。

第二天

沙堤渔港+荒人岛

日落黄昏的沙堤渔港会更迷人哦,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是大上午,不过没关系,也很好。

当地的居民会有驾船带我们去一个荒人岛那里,那里可以撒网和看到更加迷人的海滩~

在去往荒人岛的海路上,眼底下都是海洋的风景啊

看到了吗,山上有大风车!

这里的沙都挺大颗的,很多贝壳

这些石头都好滑,想装逼的要注意安全~

海鲜

飞沙滩那边的海鲜店比较贵,我们选择在三洲港附近的海鲜店吃,海鲜煲仔饭,虾,蟹,青口...

我们是从江门汽车总站出发,去的时候是坐去往广海方向的车,在山咀路口下车,下车还要走半个小时才能到三洲港,虽然很晒很懵逼,但是沿路的风景也是可以弥补了。很多人选择的是坐到台山汽车客运站,然后再从那里坐车过来三洲港(2个小时左右),这个走的路少一点,我们回去的时候也打算这样走,结果那天我们排队耽搁了时间,六点多出来,错过了最晚一班回江门的车,在港口折腾了挺久的,最后在台城那里住了一晚,给这趟完美的旅程留下了一点点遗憾。

这就是从山咀路口去港口沿路的风光,是不是很棒

完美的一天

这次旅行能这么顺利,很感谢国家和医院给我一个这么长的假期,上天给我这么好的天气,一路上遇到的居民都很淳朴善良,喜欢大海,去上川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去之前一定要买一顶沙滩帽哦,不仅遮阳,还可以装逼,一举两得。

喜欢这篇游记,就给我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