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惊魂圣淘沙,星厨大赏耀名胜

攻略   >  圣淘沙旅游攻略   >  万圣惊魂圣淘沙,星厨大赏耀名胜

• 出发日期/2017/09/23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探险

新加坡:你好!初次见面

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新加坡,地处东南亚,在这如此袖珍的国度里,却孕育着丰富的异国文化,牛车水的中华风情,小印度的色彩斑斓,荷兰村的欧美风尚,无不展现这个移民国家多远文化的精粹。

这次有幸与骆驼家族的聪明旅行家小伙伴一起,前往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开启一趟奇妙之旅,可以体验世界级高水准的万圣节惊魂夜鬼屋,恰逢“星厨大赏”美食品鉴节,可以吃到米其林星级美食,这对爱刺激喜欢美食的我来说,可谓是一次大大的勾引,话不多说,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我来了~

签证:

新加坡签证办理没有什么难度,可以在网上选择一家靠谱的旅行社,按其要求提交所需材料办理。在职人员需要提交:1.护照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3.整本户口本复印件,3.在职证明,4.一张两寸照片。自由职业人员比在职人员多要提交的是近半年的银行存款流水,要求至少要有2万元的银行流水证明。

办理费用一般在200多-300多元,加急办理费用:500元左右。新加坡签证出签后,旅行社会将电子件发送,打印出来持着该纸张出入境。

语言:

在新加坡,讲中文是没有问题的,粤语也能行得通,当然有些地方还得使用英语,但是总的来说,中文在新加坡沟通无障碍。

货币:

新加坡流通货币新元,部分地方可以使用人民币以及美金,可以在exchange处兑换新元,也可以在有银联标示的ATM上直接取出新元。刷卡消费是没有问题的,有些地方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所以支付方式也是无障碍。

网络:

出境网络一直是“离开网络会死星人”关注的重要问题,获取网络的途径有n种,可以在机场租借Wi-Fi,可以购买当地电话卡,当然可以直接开通境外网络漫游等。

由于是去哪儿聪明旅行家,所以去哪儿攻略为我提供了环球漫游Wi-Fi,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出境使用环球漫游的Wi-Fi了,使用它家的Wi-Fi已经成为一种出境习惯,网络稳定,信号好,Wi-Fi设备储电量强。

玩·在圣淘沙名胜世界

狂激肾上腺素的万圣节惊魂夜主题鬼屋

9.29-10.29的新加坡环球影城,会和平时游玩的环球影城不一样哦。骆驼家族聪明旅行家们提前为大家夜探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

新加坡环球影城推出的《万圣节惊魂夜》,第七年载誉归来,今年除了五个主题鬼屋,更增设2个恐怖区、2场震撼血腥表演,让我这类爱刺激的人儿狂嗨,但是一些害怕的人儿就只能一路尖叫吧,哈哈哈哈。

鬼屋今年以“七宗罪”为活动主题,分别为:残酷、欺骗、恶意、操纵、自怜、堕落和着魔。这些种种现代人常犯下的罪孽,让人能更有深入的体会。

还未体验鬼屋,在晚餐的时候,就先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怖的气氛,平日英伦风格的餐厅,今天变成猛鬼驿站的感觉。无处不在彰显万圣节惊魂夜的恐怖气息。

血色白蜡烛、骷髅头、灵符等元素,加上昏暗的灯光,让恐怖气氛更加浓郁。

每一款食物看着都非常血腥,但是口味都还是很美味。

众人在星光大道守候很久,终于在星光大道迎来这次万圣节惊魂夜的七大主角,真的可谓是星光熠熠。

万圣节惊魂夜恐怖预热前菜

开心惊吓日|罪:堕落

在这里我们喜爱的节日变得扭曲病态、且疯狂,让人不寒而栗,惊叫连连,走过时光隧道,遇到狡猾的复活兔、邪恶的蛋头先生……各种喜庆节日的主角这里变得让人惊悚不安。

丘比特之箭本来是甜蜜、温馨带着祝福的,但是在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里,丘比特变成血腥箭手,射杀掉每一个持爱之人。

对爱情有无数憧憬的女孩,已经被血腥丘比特射杀,只能捧着那颗被箭穿透的红心,成为一个孤魂在此哭泣游走。

小丑们刺耳的笑声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分贝不断升高,让人头皮发麻,毛孔长大,明明处在炎热的新加坡,却让我有如置身在冰窖之中一般寒栗。

万圣节惊魂夜恐怖正餐:

诅咒|罪:操纵

这是一间邪恶的凶宅,放眼尽见邪恶的巫毒娃娃和古旧施咒工具,施展神秘莫测的巫术、蛊毒和咒术…法力强大的午夜行者是一名奸诈的萨满巫医,他可以控制任何怯懦的意志与脆弱的心灵。众多令人心悸的仪式场景及弥漫着黑魔法的地牢在挑战着我们的胆量。

充满腐臭味的鬼屋回响着各种恐怖的音效,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不时会有凶灵跳出狂叫、呐喊。

血型的场景,血淋淋的凶灵,以及腐臭味的伴随,那些诡异的微笑,和那屡屡不绝于耳的哭喊,如一个恐怖漩涡,让人无法逃出。

受到诅咒的孕妇,肚子里的是恶灵,她只能痛苦狂叫,肚子越来越大,恶灵在肚里乱窜造成肚子不规律的起伏,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一人承受着痛苦。

最终恶灵冲破孕妇的肚子,孕妇死去,伴随着溢出的恶臭粘液,恶灵诞生,它慢慢的爬出孕妇的肚子,向人类张牙舞爪的挥舞着那丑陋的双手。

与萨满巫医打了个照面,他死死的盯着我,手指着我,嘴里念念有词都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只求他能放过我,我只不是路过的小透明。

万圣节惊魂夜恐怖特调

明日之“腥”|罪:自恋

一股邪恶势力,将K-Pop韩风变成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腥音乐祭典!疯狂自恋的女孩渴望成为万人爱慕的偶像巨星,走进鬼屋接受血淋淋的残酷试音,经恶灵霸道变装后,化身惊心动魄的黑暗黑妖魔女团!

补光灯照着满是鲜血的绿布,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里的恐怖与残忍。

自恋的女孩对着满是血迹的化妆镜认真的化妆,想必应该是一个美丽精致的妆容,当她一转脸,满脸血痕、烂肉,恐怖之余还让人犯恶心。

这里的女孩们都满脸血迹,身上鲜血淋漓,整个鬼屋弥漫着恐怖、残暴的血腥气息。

万圣节惊魂夜恐怖甜点

血腥演唱会|罪:自恋

在环球影城好莱坞湖的舞台可以观赏到Slice of Life Tour演唱会,表演将韩流风潮演绎得惊悸人心。由流行三人组裂口女的专辑发行开场,表演逐渐变得血腥又骇人。

表演从开始一直嗨爆现场,但是中途有个小粉丝冲入舞台表示对裂口女三人组的喜爱,但是被保安拦下,拖离舞台。

裂口女三人组对保安十分不满,但是依旧继续演出,小女孩再次冲入舞台,保安再次拦下,此时保安被裂口女一剑封喉,悬挂在舞台之上,血腥暴力又骇人惊恐。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相信大家对它的名字并不陌生,全球只有五家,亚洲就有两家,一家在日本大阪,而另外一家则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里,来到这里势必要打卡。

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坐落在耗资70亿新元兴建的圣淘沙岛名胜世界内,是东南亚唯一一个环球影城,大部分景点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

园区总共设有七个主题区,运用尖端科技与电影特效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环球影城的这颗球相信无数人到这里都会拍拍拍,想拍到一张没有杂人入镜的环球,我可是起了个大早,以为这样就没有人了么,太天真,依旧人多,但是相比之下还算好的是,早上人不算多,大家都会稍微排队,拍好了还会说:pleas~,过了早上就没有这么还说话了,所以要拍球,请赶早,当然也不能改太早,太早球还没上班,它没有烟雾外喷,真的是拍个球嘛。

新加坡环球影城有芝麻街,变形金刚,木乃伊,马达加斯加,侏罗纪公园,怪物史瑞卡等主题体验项目。

当然园内最红的要数神偷奶爸里的小黄人,小黄人和奶爸会不时出现在园区内,小黄人的周边店也是园内人气最高的一隅,每个小黄人周边都会让人爱不释手。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配合万圣节主题,咱小黄人也来一波万圣节装扮,霸气的穿越人群,挥一挥手,招来一片迷妹。

终于知道去哪儿的骆驼为什么会是黄色的了吧,那还不是小黄人干的好事,把骆驼漆得和它一样色调,这么看来咱骆驼也是喜欢吃香蕉的。

没精打采,病态小黄人,鸭屎绿的脸完美的演绎了:便秘,不开心,老子困等不爽情况,奥斯卡真的欠小黄人一座小金人呐。

变形金刚和木乃伊主题项目游玩时不宜拍照,但是体验超赞,芝麻街主题项目非常的萌,拍照的话,快门速度一定要快,不让出来的都是让人晃哭的照片。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远远就看到大黄蜂和擎天柱,还好有快速通票券,所以不用排队,很快就能玩上。

之前最喜欢大黄蜂的,第五部这个小家伙出现了,喜欢的目标转移,现在最喜欢这个小家伙。

但是大黄蜂的饮料杯,还是超级萌,超级可爱,好吧,依旧深爱大黄蜂。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NEST部队总部遭遇邪恶的霸天虎入侵,为了保护火种源,我们将与霸天虎展开一场激战。避开”霸天虎“的追踪,穿梭于地下隧道及街区,甚至跨越天台。联手汽车人与恶势力展开激斗,捍卫地球。

玩的就是心跳,模拟汽车人漏油,不时的有水洒进来,有火喷过来,各种失重、加速、摇摆的体验感非常带劲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过山车是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源自于著名电视剧集。零重力旋转,蛇形旋转,螺旋旋转,垂直回转等,足以让人目眩神迷。对于我这种机动游戏无力者,只能在下面看着大胆的人儿边玩边尖叫。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远远就看到古老、恢宏的古埃及建筑。在里面的室内过山车急转弯、快翻转,让人感受高速冲击带来的刺激。在黑暗的笼罩下,只有跟随过山车一起下沉,才能迅速躲过擦身而过的火球、爬行虫以及木乃伊大军。

由于大家对侏罗纪公园主题兴趣不浓,因此没有在此多做停留。

遥远王国是根据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怪物史瑞克》系列而打造出对梦幻主题区。看到“遥远王国城堡”这个才是我心中梦想的童话场景。

新加坡打卡名点之一 —— 新加坡环球影城图片

跟随梦工场动画的卖作巨片马达加斯加的四个主角一起在旋转木马上共享欢乐童趣。

骆驼家族聪明旅行家的童趣也被它们激发出来,学着它们的动作来一个大模仿。

在芝麻街与艾摩和它的小伙伴一起狂欢,充满童趣色彩,为每一个人有人带来欢乐。

东南亚唯一融入海洋生物元素的水上探险乐园

满阳光与乐趣的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水上探险乐园,能让寻求刺激的我开心度过一整天。

仰卧在泳圈上,飘在水中欣赏美景,沿途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可爱的魔鬼鱼宝宝,穿越水岩洞时,会有湿身的危险哦。

相比之下,这个外国老哥在泳圈上比我妖娆、惬意多了。

不在海边也可以冲浪,冲浪湾不间断的浪涛,让很多人儿在此玩耍、嬉戏。

抓紧手中的浮垫,顺着飞跃极限花道急速下滑,在惊险的骤降和颠簸中,得到无限快感。

最喜欢还是在这里浮潜,可以与五彩缤纷的鱼儿一起畅游。在这里,不用去海边,就能在这里感受海滩、与潜水的乐趣,赖在这里一整天,都不愿离开。

水上探险乐园的出口处,也有很多可爱的周边,让人爱不释手。

坐享海陆双栖的新加坡S.E.A.海洋馆

对大多数人来说,到海底去探险可能根本做不到,因为太危险,也太贵。那么,到新加坡S.E.A海洋馆来,它就像成人的童话世界,充满着未知和神秘色彩,是很多情侣心中的浪漫之地,也一直是很多小孩心中的海洋乐园。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是800余个物种、超过10万个海洋动物的家园。有蝠鲼、橙仙鱼等近80类濒危物种,丰富美丽的珊瑚虫景观,让游客沉静在这神秘又迷人的海洋世界。

这里还有很多美丽,但是让人叫不上名字的鱼儿,因此这里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课堂。所以常会看到很多小朋友充满好奇的在次参观。

这群鱼鱼丑萌丑萌的,搞笑之余又觉得它们很特别,忍不住给它们拍照留念。

不得不说在海洋馆里,快门杀手非水母们莫属,不同种类的水母都会成为游客围观的重点对象,一个个如果冻一般晶莹剔透,满是弹性的魔鬼步伐,让人不舍吹过每一个它们移动的瞬间。

蓝蛙,世界上最小的蛙,光看它这诡异的外表就能知道它一定有毒,而且毒性极高。

蝠鲼宝宝和海星宝宝,海星宝宝时真的,虽然看起来很像泡沫做的,但是看到它移动了,所以我确信它是真的海星。

在海洋馆里,还会看到工作人员,潜入水箱中,为这些海洋生物的清洁水箱环境,让它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健康生活。

食·在圣淘沙名胜世界

错过星厨大赏,你就不是一个专业的吃货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首次携手savour events打造的美食品鉴节,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位顶尖料理界名厨都会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明星料理,给吃货们带来最动感的星味盛宴。

星厨大赏有三大主题,分别是:星厨荟萃和经典原味以及甜蜜之约。

星厨荟萃

让吃货们花很少的价钱,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就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米其林星级大厨,和屡获殊荣的一流餐厅精心烹饪的多道珍馐美食,真可谓是美食的盛宴,吃货的狂欢。

爱吃虾的我,完全被这道torched tiger prawn给折服,酸甜可口的青芒果与香脆爆米花垫着外焦里嫩的越式虎头虾,光是看外表就已经让人垂涎欲滴,虾肉入口又香又有弹性,伴着芒果肉的酸甜,爆米花的香酥,完全让人深深迷恋,以致无法自拔。

这一款matcha custard真的是好吃到心坎里,鲜甜的果子配上浓郁的奶油,让口舌沉溺在这美味中,久久回味。

当然不能吃独食啦,在这场饕餮盛宴中,我还给未能到场的吃货们直播这次美食盛况,直播中与名厨餐厅forest森的主厨梁师傅一起给大家解说每一道美食的材料,和制作工序,让美食更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手机屏幕前。

经典原味

很多人为了吃到一个地方的特色美食,而前往品尝,在星厨大赏活动里,我们在只用呆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里就可以了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大厨,使用世代相传的家传秘方和烹饪方法精心烹制出50多道地道传统美食,有热情似火的西班牙风味,酸辣可口的泰餐风味,以及充满浓郁风情的印尼口味等多种风味,让吃货们沉浸在博大精深的全球烹饪文化之中。

abyrinth的小牛扒嫩到入口即化,让人听不住嘴,它家主厨han ling guang是新加坡美食界的领军人物,开创了新式新加坡菜肴,重塑传统的新加坡美食。

出生于印尼的eugenia,致力于印尼菜的传承与创新,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经典原味的摊点中,远远就被eugenia开设的table7小摊里的沙爹香味所牵引。

甜蜜之约

喜爱甜点的吃货,绝对不能错过这东南亚最大的甜品和点心展示会,在这里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网红甜品烘焙大师亲密接触,还有超过300多种的精致甜品能让吃货们大饱口福,每一款都把我深深套牢,收编俘虏。

这款蛋糕已经红遍ins,它是由澳大利亚的chris the创意制出,这款西瓜蛋糕在“甜蜜之约”的现场也是人气最高的,香甜的玫瑰花瓣覆在松软的蛋糕上,内嵌甜蜜多汁的西瓜,每一口都吃出恋爱的甜蜜味道。

除了西瓜蛋糕,他家的甜甜圈也是销售火爆,除了好吃之外,他家的甜甜圈还很好玩,在甜蜜之约的现场,有一个暗房,把甜甜圈带入暗房之中,见证奇迹的时刻开始了:铛铛铛~甜甜圈立即变为荧光,很in,很炫酷,当然不要当心,这些荧光成分是无毒无害的。

对于星厨大赏我全程都有在直播,来到我男神江师傅的摊点,更是让我激动万分,江师傅是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sessions餐厅的甜点技艺大师,他的甜点创意可谓是天马星空,造型都是粉萌可爱,把我的少女心炸到渣都不剩。

看到我这个小迷妹从头到尾一直心心眼,嘴里流着哈喇子,江师傅一口气给我做了三款甜品,这就是男神的魅力,会做饭的男人是好男人,能做出美丽可爱的甜品的男人就是男神了,所以江师傅成了我的新晋男神。

直播中与江师傅还有可爱的甜点来张截屏合影,纪念男神与小迷妹的胜利会师。

甜蜜之约现场还设有大师级的烹饪课程,在活动中还有ins明星烘焙大师Clifford luu的蛋糕教学课堂,九十分钟手把手教学,然我这个手残党制作出让人垂涎欲滴的完美蛋糕。

先把蛋糕胚用厚奶油罗列起来,再用厚奶油把蛋糕胚覆满,慢慢的用片板修除多余的奶油,让蛋糕表面顺滑。

鉴于我的手太残,Clifford luu实在看不下眼,操手帮我把蛋糕修整圆滑。

修整圆滑的蛋糕放入冰箱定型后,拿出,用烘焙吸水纸吸掉多余的水份后,用巧克力酱在蛋糕上描绘滴水状后配以水果作为装饰,一个完美精致的蛋糕就完成了。

完成蛋糕后与Clifford luu合照,这么看来我这个手残党还是有一点点做烘焙的天赋的,自己看到自己做的蛋糕都有满满的食欲,和世界名厨学厨,以后我可以说我是世界名徒了。

在Sessions里有我的新晋男神

Session餐厅是新加坡hard rock酒店全新开张的“3合1”概念餐厅,餐厅里有很多美食在勾引着我这个吃货一步步走入美食的盛宴,美食的造型美艳绝伦,味道也是让人赞不绝口。

我个人最爱的就是session的甜品,每一款甜品的造型把少女心炸到渣都不剩,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心愿就是住在充满蛋糕和糖果的屋子里。

看着这些萌动少女心的甜品,会幻想这些甜品应该会是一个萌萌的女甜点师的杰作,又或许会出自像金三顺那样内心充满少女气息的女甜点师傅之手。

然而,当江师傅出现时,让我惊叹万分,这些可爱的甜点,竟是一个上了些年纪的男甜点师制作,会做饭的是男人很帅,能做出这么可爱甜竟然是一个上了年纪的男人,我觉那就是男神,江师傅的甜点创意可谓是天马行空,收割了一大片迷弟迷妹。

浓情蜜“意”——Fratelli福特利餐厅

Fratelli福特利本意是“兄弟”,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里的Fratelli福特利意式餐厅,由蜚声国际的米其林名厨兄弟俩Enrico和Roberto Cerea共同执掌。

浓情蜜“意”——Fratelli福特利餐厅图片

餐厅新晋菜单里的纯手工海鲜披萨,鳕鱼、白蛤蜊、西西里贻贝和鲑鱼籽铺陈,让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充满整间餐厅。

波士顿龙虾配牛油果樱桃番茄,龙虾q弹,回甘多汁,好吃到让人原地打转不停歇,为它打call打到爆。

炸红虾搭配烤番茄,一口咬下,香脆可口,虾仁弹牙爽嫩,伴随着蜂蜜芥末酱,口感层次丰富。

浓情蜜“意”——Fratelli福特利餐厅图片

让我吃到幸福感爆棚的意大利面炖牛肋骨肉于黑松露,好吃到感动,想哭,每一口意面都充分吸收了浓郁的酱汁,每一口下去幸福感都油然而生,牛肋骨肉也软烂可口,入口即化,黑松露让正道意面得到完满。一道食物让人吃到幸福的感觉,我认为这就是人间珍馐的真谛。

餐间解腻的莫吉托沙冰,和新加坡一样,让人倍感清新,酸甜的口感,清新气息大量沾满舌尖,在味蕾充分绽放。

一顿正宗的意餐必定会配上意式面包,香脆口可这四个字,完全就是为餐厅里的面点而造的。

浓情蜜“意”——Fratelli福特利餐厅图片

“食肉族”千万不要错过米兰式“大象耳”,食材是意大利西北部的新鲜牛排,裹着面包屑在黄油中稍作煎烤,配上小番茄清爽口感,整道菜的摆盘有些简单粗暴,但是口感酥脆嫩滑,让人回味无穷。

不用去遥远的意大利,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就能吃到地道的意式美味珍馐。

吃到最后,端上桌一个石膏球,这是要做啥?开个小玩笑,这个是名叫“草莓星球“的一道甜点,用木锤轻轻敲碎外层这酷似石膏的蛋白脆饼后,藏于内部的草莓冰激凌从这个“星球”中显现,看着大厨把草莓酱淋之冰激凌后,馋到不行的我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勺子,“饿狼扑食”般的把这个“星球”瓜分完毕。

浓情蜜“意”——Fratelli福特利餐厅图片

清香甜蜜的草莓酱于冰激凌完美融合,入口之后让人飘飘欲仙,完全在飘荡在这个草莓星球中。

餐厅开放式的厨房,让我们看到每一道美食诞生的过程,还可以看到很多帅气的厨师,真的是饱口福之余又饱眼福。主厨也是非常的热情和幽默,送给每人一张签名照后,还和咱骆驼家族的聪明旅行家门来了一张全家福。

一个热门的求婚圣地——海之味餐厅

海之味餐厅位于全球最大之一的海洋馆——圣淘沙名胜S.E.A.海洋馆内,这里最独特的亮点就是在独一无二的海景之中用餐,这里的海景和咱平时看到的海景有什么区别,那区别可大了,在这里可以边用餐,边欣赏4万多只海洋生物。用餐时,有的鱼会娇羞的从你眼前游过,有的鱼则会猥琐的看着你用餐,让用餐充满趣味。

在这里可以与海洋生物近距离亲密接触,氛围浪漫至极,所以这里也成为一个求婚的浪漫之地,在这里求婚的人儿和明星不胜枚举。游来游去的鱼儿见证着这浪漫的时刻,爱情在这深邃的经典蓝色海洋中得到升华,太浪漫了,被求婚的妹纸肯定连连点头说“我愿意”。

海之味餐厅体现了最新的餐饮概念,由圣淘沙名胜世界第一“女铁厨”Cat Cora共同开发,餐厅以清淡、简约和健康的饮食为主。选用亚太区各国最新鲜的海味食材,其中最经典招牌菜,有香熏鳗鱼和42°C真空烹三文鱼。

食欲已经被着餐前小点勾起,充满蛋香和奶气的小法棍,酥脆可口,吃完小点就让人开始对后面的菜式充满期待。

前菜是烟熏北海道扇贝配搭青叻沙酱汁和鱼子酱。精致的摆盘,让人赏心悦目,口感如海洋一般清新自然。

主菜是脆皮野生澳洲鲈鱼,搭配素什锦,味道丰富细腻,且营养健康。

餐后甜点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椰味的冰淇淋配上酸甜的菠萝,口感清爽,咬上配着的椰子薄饼更让美味的到释放。

吃出禅意的天滋林

置身于诗情画意的餐厅,听着舒缓的水声与充满禅意的梵音,享受着泰国名厨Ian Kittichai匠心打造的健康料理,从眼到口再到胃,身与心都在ESPA中心里的天滋林餐厅中得到放松。

少油、低脂的餐点清新可口,让怕胖的我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又能大快朵颐。

餐前小点是小面包,嘿,这么普通的小面包,这样就上桌啦!好面包要配好酱料嘛,这酱三个酱就厉害了,第一个是用新鲜的紫甘蓝叶做成的酱泥,第二个是西餐万能醋-黑醋,第三个则是又香又健康的橄榄油,三个口味任君选择,呃,还多出一个面包用什么酱?那就不用酱,原味经典。

这道野生胡椒叶搭配泰式香料,刚上桌,就被这独特的外形所吸引,如装饰品一样清新美艳。吃饭也是比较独特,“一口闷”,嘴巴不够大怎么办,放进嘴里捂着嘴“闷”,一定要这样的吃法,才能吃出它特别的口感,完全属于东南亚的味道,香叶包裹着各种磨成小碎末的香料,棕榈糖和核桃仁让它口感更多了一个层次。

泰式猪肉片是泰餐中经典菜肴之一。65℃真空低温烹调的猪脊肉,搭配脆口的小红萝卜和花椰菜,酸酱汁酸酸辣辣的口感,吃下去给脑袋传达到的信息就是:清新,清新,好清新,猪肉片几乎没有一点点油腻的感觉,清新到让我觉得可以一个人吃下十盘。

主菜是香煎鲈鱼,外焦里嫩的鲈鱼配着亚洲萨尔萨辣酱,酸辣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个味道很泰国。

吃好玩好的“金钥匙”

周慕云在《花样年华》说的: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然而苏丽珍并没有答应。

要是他现在对苏丽珍说:我有一张盛情卡,你会不会跟我去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我想苏丽珍肯定会答应。

会员特权

-迎宾礼品:价值高于S$150的迎宾礼券,可用于餐饮、购物和娱乐。

-在超过100家商家赚取3% Invites$ 积分或使用Invites$抵消您的消费。

-名厨餐厅、特色活动和演出的专享邀约及会员特惠。

宿·在圣淘沙名胜世界

充满摇滚时尚气息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

充满摇滚时尚气息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图片

刚抵达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Hard Rock酒店,一把很大的电吉直接闯入视线,吉他刮片装饰布满前台的背景墙,随着墙灯变化的颜色而闪耀夺目。酒店的各个地方展示着很多摇滚明星曾经穿戴过的演出服装和饰品。

远远就看到玻璃橱窗上印着邓紫棋的照片,由于近视,还一度不太敢确认,走近一看,原来这个是邓紫棋在香港金曲奖上穿着的礼服。

充满摇滚元素的房间窗前正对着海湾,可以坐在窗前静静的看着海景,看着船舶驶入驶出,日出日落。

房间里无处不是吉他的摇滚元素,每一处看着都无比的用心,小细节尽显摇滚狂野。

充满摇滚时尚气息的新加坡Hard Rock酒店图片

大堂的环形酒吧充满着时尚魅惑感,配着暧昧的灯光,让人不禁深醉在这桃色迷人的坡国艳夜。

梦幻海景套房

在最近的《我们相爱吧》郑恺和他的女友一起到访了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海景套房,出看二楼的客厅与阳台,都比较普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走到一楼的房间里,打开幕帘子,眼中所看到的景象,一定会让人连连叫“哇”。

这就是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海景套房,只有11套,想要与鱼儿以及蔚蓝的海水一起共眠,一定得提前预约。

在房间不管是躺在床上,坐在窗边,还是泡在下沉式的浴缸里,都能欣赏到超过五万只,七十种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在水中尽情畅游的美妙奇景。

与树冠一起“森”呼吸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人对于数都会有一种向往,会想象自己是一只小鸟,能栖息于树上,所以就有很多树屋酒店孕育而生。

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里,我们也可以做一只小鸟,栖息于12米高的繁茂绿荫之中,这里就是海滨别墅的树冠豪阁,让都市人可以回归自然,近距离观赏珍稀古树以及偶然出现的野生动物,此外还可以将花柏山与圣淘沙森里的壮美尽收眼底。

大部分以木质为装修主题的空间,让人身心于此得到放松和回归本真。

舒适色调与质感丰富的木材、石块及天然物料相映成趣,并缀以鲜明的暖色布艺、地摊、艺术品及工艺品,呈现质朴的当代现代风格,优雅舒适。

别墅还有spa按摩房,可以约按摩师上门进行按摩,既赞又方便。

无敌海景,海滨别墅

海滨别墅置于宁谧热带园林之中,处处绿荫,可以在私人无边泳池欣赏一望无际的海港美景。海滨别墅可以堪称完美的度假地点,室内设计洋溢着都市热带风情,简洁、宽敞、明亮,坐拥无敌海景,又不失绿林的怡人景色。

尾声

末尾碎碎念

四日与骆驼家族的小伙伴们,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里体验了好吃的好玩的,但是在这里还有更多美景、美食、好玩的娱乐项目等着大家,吃喝玩乐,在这里一站就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