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出行记——袋鼠王国之悉尼

攻略   >  墨尔本旅游攻略   >  房车出行记——袋鼠王国之悉尼

• 出发日期/2017/09/08

• 玩法/自驾 摄影 人文

前言

9月是个好时节,为什么呢,因为孩子们都上学去了,旅行大军就会少很多。国庆还没到,国人的旅行大部队尚未开始。于是,抓紧时间安排了一次旅行。目的地是澳洲悉尼。

早就听说在澳洲开房车旅行非常方便,时髦了。当然要赶一次时髦,开上房车去旅行。国内的租租房车在澳洲已经做的非常成熟了,从预订到提车再到后面还车等等流程都很完善。对比了几家之后决定还是找他们。BTW,他们应该是非常稍有的专门做房车业务的。很多租车公司都是轿车,房车一起做,这样房车能选的非常少。租租房车里好多种房车都能选,可谓是非常专业了。

我在国内的时候就已经订好了房车,到达悉尼,随便吃了点饭就去提了房车。手续很简单,工作人员又给了一些非常实用的攻略。之后出发。

意外之喜就是正好赶上郭德纲、于谦以及他们的徒弟们在悉尼说相声。真的是中国之光哦。在这里说相声的尺度比在电视节目里可大多了,听得非常过瘾。(作为一个女生,这样衔接一句话是否有些不妥,哈哈。但是段子就是很过瘾。)

这是房车内部照片,行走中的经济适用房。Tips,这种大公司免费升级的机会会多出来很多,我们就是从4人位直接升级到了6人位,爽翻了。

有朋友在悉尼留学,我们来之前她已经安排了第一餐。同学说澳洲的物价比较贵,我的理解在于他们物价和国内景点内的物价差不多。牛肉面非常好吃。想我来了澳洲,万万没想到第一个正餐是牛肉面啊。

后面几天时间我们基本没在饭店吃饭,都是在超市里买一大堆肉啊菜啊,之后在房车上自己做。西餐,中餐各种餐随便搭配,吃的非常过瘾。

第三天乘船去了动物园。从来都是步行去动物园的,这次竟然来了一次水上交通,真的稀奇啊。悉尼动物园还是一定要去的,这里动物和国内动物园并不一样,很多漂亮的小袋鼠。

以前就看过各种关于澳洲的纪录片,说到这里的生物更多的保留了原始基因,很特别。虽然知道不可能看到袋狼,还是心存侥幸了。

萌萌哒小浣熊。终于看到这种大懒货了。这里动物园并不是所有动物都在栅栏里,一些温和的动物就在动物园里散养着,也算是给了这些小动物们一个温和的环境。

好多小朋友看到小浣熊之后都特别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