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杭州、宁波8日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舟山、杭州、宁波8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9/21

第1天

• 地址:宁波海曙区镇明路章耆巷21号
  • 简介:酒店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开元美途”,酒店位于位于月湖风景区,毗邻天一广场、鼓楼步行街、城隍庙,地处繁华却闹中取静;靠近鼓楼地铁站和城隍庙地铁站约500米,地理位置优越,前往市区各处热门购物及娱乐

我是当天下午到的~!

• 地址:中山东路188号天一广场水晶街68号
  • 电话:0574-89081926
  • 简介:传承近百年的餐厅,用心打造传统浙菜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66号
  •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江夏街与甬江大桥交汇口
  • 简介:比上海外滩早20年的老外滩,拥有漂亮的欧式老建筑,夜晚泡吧赏景颇有情调。

说白了我去的时候 外滩周边都在改造~~!老外滩真的是酒吧一条街~

第2天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月湖之西天一街10号
  • 简介:弥漫着书香的江南园林,中国古老的私人藏书楼。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县学街183号-2
  • 简介:令人流连的城中公园,闲逛卢宅、贺秘监祠等老宅子,颇有韵味。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迎凤街133号

这个我去的时候真心没找到~!周边在拆迁~!

海曙楼
  • 地址:浙江宁波市
  • 简介:鼓楼(海曙楼),是宁波市唯一仅存的古城楼遗址,也是国家文物重点保护的古建筑之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公园路2号(鼓楼地铁站F口步行240米)
  • 简介:中西合璧的古老地标,周围古色古香的步行街适合夜晚吃吃逛逛。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宁波天宁寺
钱币博物馆
  • 开放时间:8:30-11:30 ; 13:30 - 16:30
  • 地址:宁波市战船街10号钱业会馆内
  • 简介:宁波市钱币博物馆位于战船街10号钱业会馆内。钱业会馆是当年宁波钱庄同业聚会和交易的场所,中西式砖木结构建筑。
  • 门票价格:登塔5元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江厦街道大沙泥街258号
  • 地址:海曙区船埠巷(近尹江岸路)
  • 简介:宁波市区比较有特色的一条街,两旁是老房子改造的各种店铺,有很多宁波传统美食,品种繁多,各具特色。汤圆,年糕,麻花,酒酿这些地道的特色小吃基本上能吃到。

周围还是吃的多一点~!

第3天

宁波汽车南站
  • 电话:0574-87091212、0574-87133561
  • 地址:海曙区鄞奉路535号
  • 简介:宁波汽车南站隶属于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处宁波南大门——宁波市海曙区南站广场西侧。

买去舟山的车票,可以买去朱家尖或者沈家门的车票。 但是你要去桃花岛还有去其他岛屿就必需住在沈家门附近了~!

• 电话:0580-6032006,0580-663254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岛
  • 简介:去南沙游泳看海,观赏颇具规模的沙雕作品,俯瞰十里金沙美景。

我自己反正在朱家尖附近住的晚上夜市也很多价格吧其实和沈家门差不多~!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修竹庵路17号
  • 开放时间:7:30-17.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朱家尖南沙
  • 简介:欣赏形态各异的沙雕作品,游泳、玩沙子,DIY一件自己的沙雕。

南沙我去的时候在下午5点30的时候不要门票

第4天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山梅岑路85-1号(普陀山正山门旅游服务中心,普陀山售票窗口旁边)
  • 简介:有“海天佛国”之称的观音道场,可来此礼佛祈福,享受海洋风情。

这些地方基本大半天就能逛完~!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紫竹路200号(近金沙路)
  • 简介:普陀山最醒目的地标,走到佛像脚下,近距离感受菩萨的庄严法相。
  • 门票价格:5元(含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潮音洞)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山东南部的梅檀岭下紫竹林中内
  • 简介:参访紫竹林禅院,在潮音洞赏海景、听潮音,远眺洛迦山。
  • 门票价格:包含在紫竹林门票内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紫竹路117号(紫竹林潮音洞附近)
  • 简介:普陀山建寺最早的地方,拜佛听海,听听“不肯去观音”的典故。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梅岑路(白华山南侧)普济禅寺内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普陀山白华顶
  • 简介:普陀山三大寺之一,寺内的九龙藻井是南京明故宫遗物,造型奢华。

下山的时候你可以坐车回到码头

第5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东极庙子湖岛
  • 简介:体验渔家风情,看祖国东端的壮美日出。

你可以前一天下午坐车到东极岛 ~可以起来看个日出什么的~!

• 地址:舟山市环城南路15号
  • 简介:日发班次约200班,班线通达上海、广东、福建、江苏、安徽、湖北、山东、湖南、河南等省地、市和本省各主要市、县。

因为时间比较紧急所以我做车去了杭州~!到杭州要4个小时~!

• 地址:杭州上城区青年路72号
  • 简介:酒店位于杭州市区繁华的商业中心,交通便利,距离西湖步行仅需15分钟、东临南宋御街,南临河坊街,西距湖滨网红步行街音乐喷泉以及湖滨银泰解百购物中心,北靠吴山夜市一条街,距杭州火车站方便快捷。酒店客房设施齐

我们住在这里周围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当天下午就去了

湖滨公园
  • 地址:杭州市 上城区湖滨路附近湖滨公园
  • 简介:杭州的湖滨公园虽地处杭城的繁华中心地带,但却由低低的米黄色的铁栅栏,并配置以浓荫的树木与湖滨路隔开,于闹中取静,较为安谧。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
  • 简介:漫步桥上,回味《白蛇传》中许仙和白娘子断桥相会的桥段。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孤山后山路1号
  • 简介:西湖最适合漫步的长堤,春天有“一株杨柳一株桃”的烂漫景色。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孤山后山路1号
  • 简介:西湖赏月胜地,每年三月樱花怒放,一片绚烂。
  •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 7:00-18:00;11月1日-3月31日 7:00-17:3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80号
  • 简介:民族英雄岳飞父子墓地,秦桧等奸臣像在墓前长跪千年,令人感慨。

那会已经快关门了~!我就去了苏堤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领略西湖之美的好地方,漫步或骑着单车,来一次纵贯西湖之旅。

当天我们从这出去已经是晚上了~!但是我是徒步走的,如果有些人懒的话可以骑自行车从这里出去~!一直走出去~!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当天晚上去了清河坊 给我感觉就是个步行商业街~!但是他们吃饭的就是在另一条路上全是饭店~!

第6天

• 电话:0571-85190851
  • 地址:环城北路138号
  • 简介:​武林门客运码头格局宽阔,码头岸线总长198米。候船大厅竣工于1978年12月,采用网架结构,使整个大厅方正、宽敞。

如果觉得自己有时间可以建议晚上去坐船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我们顺便光了下周围~!

胜利河美食街
  •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霞湾路与上塘高架交汇西面(通信市场对面)
  • 简介:胜利河美食街,因沿胜利河北岸而建,故得此名。街内特色美食小吃、特色无烟烧烤、特色饮品、小吃应有尽有。

第7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8:00-17:3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8:30-17:0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周家村入口)或者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大道(龙舌嘴主出入口)
  • 简介:“杭州之肾”,坐船漫游芦苇荡、寻迹《非诚勿扰》取景处。

今天我们跟着旅行团~中午没有吃饭时间~!就是玩~!自己到了宋城里面吃的也很多~!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狮峰148号
  • 简介:新西湖十景之一,有大片的茶园,龙井泉水冲泡的龙井茶堪称一绝。

说白了就是喝茶的地方,自己前一天去了结果没找到浪费了大半天没办法去了灵隐寺~没想到跟着旅游团带我们到这里~!

• 开放时间:9:00—17:0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3-1号
  • 简介:看从古至今种类繁多的丝绸制品,了解丝绸织造的前世今生。

这个地方也是旅游团带去的~!

• 门票价格:成人观众席300元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 简介:看《宋城千古情》演出,逛仿古街市,体验宋朝市井风情。

旅游团给你带了里面演出的门票~就这个演出的特效我觉得这个门票值了~

第8天

河坊街特色小吃
  • 地址:上城区高银街33号

在这附近买了一些当地的特产~!有些东西可以去附近的家乐福超市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