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巷子里的曼谷假日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藏在巷子里的曼谷假日

• 出发日期/2017/03/15

前言

在某个阴冷的日子里,我突发奇想地跟龟小姐说,走吧,不如我们去曼谷玩几天。两天后她就火速把假期凑了凑,然后跟我说,走!于是五天后我们就坐上了飞往曼谷的飞机,开启了一次说走就走得曼谷假日。

来到曼谷这个城市,应该要逛逛各种寺庙皇宫,看人妖秀,游湄南河,吃榴莲,逛红灯区之类的。然而这些活动上回和龟小姐去曼谷的时候已经都玩过了。再次来这里,只有短短三天的时间,我们决定就找找好吃的东西以及在曼谷文艺的地方装装逼。

轻轨的SKV线的亿甲迈站到鹏蓬站之间隐藏着许许多多文艺的咖啡厅、餐厅和spa。时间充足有不怕晒的话在这里能寻觅到许多让人惊喜的小店。顶着太阳暴走一下,在找间精致的咖啡馆呆一下,在街头巷尾寻找一些好吃的小吃,最后再随便找一家店做个马杀鸡,这就是我们这次的曼谷假期。

藏在巷子里的咖啡厅

关于咖啡厅

这次的曼谷假日,我们花了两天时间暴走在曼谷最文艺的街区,这里藏匿着数不清的咖啡厅。这段街区就在bts的ekkamai站和thong lor站附近。出站后用google地图搜索咖啡厅,就会出现满地图的咖啡厅图标,同时附带有评分和图片,任君挑选。这些咖啡厅有风格迥异,从工业风、北欧风、田园风到性冷淡风都应有尽有,绝对值得大家花时间一探究竟。然而这些咖啡厅与咖啡厅之间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能从地图上看到不远的咖啡厅,我们要顶着大太阳要花上二十分钟的时间步行抵达。然而,寻找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正因为有了寻找的艰苦和不易,才让我们最后喝上的咖啡格外香甜。

绿植与光的香甜

BTS轻轨站

昨晚舟车劳顿地赶到曼谷,今天依然可以朝气蓬勃地早起出门,这大概就是旅行能给我们带来的肾上腺素和多巴胺的作用吧。九点左右出门,今天的计划就是走一走BTS的亿甲迈站到鹏蓬站这段路,寻觅一下文艺咖啡厅和小吃。第一站我们从鹏蓬(phrom phong)站下车,寻找一家微博上推荐的卖了50多年的鱼蛋粉,经得起50年时间的考验说明出品一定不会差。这家叫“泰荣”的鱼蛋粉店位于Sukhumvit road 26巷子里面,google地图找到26巷之后一直往里走就能看到。

bts轻轨站,如果没有散钱买票可以再换,也可以直接买张一日票。你可以算一下当天的行程总额超不超一日券的票价在觉得买不买。我们第一天就买了个一日券,结果根本没坐几回,都是靠着自己的双腿一步一个脚印暴走了一天,所以之后的两条我们都没有再买过一日券了。

一出鹏蓬站,就能看到路边的小吃摊,多得几乎要把路给堵住了,如果我们不是意志坚定地要直奔鱼蛋粉,可能就已经在这堆小吃面前就范了。

泰荣鱼蛋粉

很快我们就看到一家门口写着“泰荣”的店。我们点了招牌的冬阴功什锦河粉和一碗鱼蛋粉。鱼蛋和猪肉丸什么的料特别多,但是粉很少,作为早餐男生可能要吃两碗的才够,我们看到其他桌的然都是一人面前放两碗粉。泰国买的粉,不管是炒粉还是汤粉都是料多粉少,这让我这个淀粉主义者很尴尬啊!

泰粉经典四件套,只要是出来吃泰国的粉类,坐上一定有这四间调味。发现泰国对甜食有种说不清的热爱,先不说曼谷的甜品店多得数也数不清,就连他们的炒粉咖喱什么的也做得很甜,而且还要在旁边给你放一小碟白糖,生怕你觉得不够甜。话说回来,我本来就喜欢吃甜的,所以很合我胃口呢!

Naiipa

吃饱喝足,上午决定去一家叫Naiipa的网红咖啡店,位于bts的phra khanong站附近,到站后用google地图搜索,10分钟就能找到。这是一家充满绿植的玻璃房咖啡厅,可能也只有这种东南亚国家才能建出这种充满热带雨林气息的咖啡厅了吧。咖啡厅中庭院子里有一棵大树,一只贯穿到咖啡厅的屋顶,所以整个咖啡厅都躲在的树影中,有点像天空之城里面的那颗大树,撑起了整栋建筑。玻璃墙面上倒影出翠绿的树影,就像动画里的世界一样让人充满无限想象。我们就坐在庭院里玩起来,以至于一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点东西。

Shugga

之后我们坐BTS轻轨到亿甲迈站,打算从亿甲迈站开始向通罗站暴走。亿甲迈站附近有家网红甜品店,叫Shugga,用google地图可以搜索到具体位置。这家甜品店的门面是一面超大的落地玻璃,上午的时候阳光会穿过玻璃照进店里,像泰国这种光照充足又没什么高楼的城市,很容易找到这样通透的店面。

强烈推荐这款肉桂柠檬茶,肉桂和柠檬的味道真的好搭好搭!

曼谷的甜品好吃不解释!

曼谷街上总能发现这么一两家让人好想进去的餐厅。

在甜品店躲过了最暴晒的中午,我们又动身往BTS通罗站暴走,出发前就在微博上看到说通罗站(thong lor)3出口附近有一家传说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小店,叫Mae Varee。同样用google地图可以找到。亲测后果然名不虚传,这家店属于芒果很大很多哦,糯米比较少的类型,甜椰奶和脆香米的分量搭配得刚刚好,芒果入口即化,没有一丁点纤维,好吃!不过话说回来,我同时也吃过其他路边摊的芒果糯米饭,同样非常好吃,不过芒果的分量没有这么足,糯米的分量比较多。不过对于我这种淀粉主义者来说,完全不算是问题,依然觉得很好吃。所以如果时间不多的朋友不一定非要找这么一间店来专门吃芒果糯米饭,路边摊也是可以的哟。

芒果糯米饭

吃完芒果糯米饭我们又继续往前逛,但毕竟已经到了下午,因为天气炎热,体力消耗得也很快,我们就决定找个massage店做个按摩放松一下。在google地图上搜索到离我们比较近的几家店,评分还不错,就选了其中一家进去了。其实这条街上的massage店远远比地图上标注的要多很多,作为选择困难症患者我愿意相信地图的推荐···

曼谷街头

进去的一瞬间我们已经被那给力的冷气和幽暗的环境给征服了。选择了一个90分钟的经典泰式massage,两个人加起来才900泰铢,非常便宜。90分钟后,疲惫的感觉一扫而空,感觉自己再暴走个三天三夜都不是问题!

• 地址:440/9 Sukhumvit 55, 曼谷 泰国

做完massage已经五点多了,曼谷街头已经不再炎热,反而不时有阵阵凉风。这么炎热的一个城市,吹来的风确实清凉的,这不禁让我倍感欣喜。晚餐我们找了间评价不错的西式海鲜店,The Raw Bar。据说这家店最初只是买生蚝,发展到现在卖各种海鲜。

The Raw Bar Thonglor图片

这白葡萄酒蒜香贻贝真的太太太好吃了!虽然个头不大,但非常甜,加上蒜蓉和欧芹的烘托,我简直连一滴汁都不愿意放过!对,所以汁水全让我们沾着法包给吃了。

接着就是主菜龙虾包和皇帝蟹包,同样甘甜多汁!料也很足哦~

经过下午的massage和晚餐的洗礼之后,元气满满的我们准备再去找一家文艺的咖啡店喝一杯东西聊聊天,于是就继续往鹏蓬站暴走。但是这个时候曼谷的街道早就被车辆全部占满了,如果是走主路还有条人行道可以走走,然而要寻找咖啡店的我们却毅然走了小路,结果小路上车多而且连个人行道都没有!

曼谷的夜市

泰国的街道的堵车总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双行道的其中一个方向堵得非常厉害,常常要堵上几个街区,而它反方向的街道确没几辆车。说到这里,我忍不住要为泰国的司机点个赞!尽管堵得很厉害,但是大家都很准守秩序,没有一个人从旁边的到强行超车。再者,我和龟小姐这一路都沿着马路没有车的那一侧行走,偶尔会不小心走得靠里了一些,这样就会挡住后面偶尔开来的车辆,而这些被我们挡住的车辆不鸣喇叭也不闪灯,就一直默默地跟在我们后面开,直到我们发现为止。有一次我们走了一段回头发现已经有两辆车跟在我们后面了,也不知道挡人别人多久,我们赶紧躲到一边让路,一脸抱歉地看着人家,然而人泰国司机开过我们的时候没有一点脾气,反而对我们笑了一下,这素质这脾气,我服!

可能是低估了距离和道路状况,我们找咖啡厅用了很长时间,然而那时时间也不早了,想到走回鹏蓬站还有挺长的路,所以看着那些貌美的咖啡厅也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回到鹏蓬站,那里依然热闹非凡,整条街都摆满了小吃摊。

我们酒店旁边就有一排小摊贩夜市,判断一些小摊贩到底正不正宗有几点,第一本地人多,第二老板不会讲中文,第三菜单只有泰文。下面这个小摊就符合以上三点,所以我判断这里的食物应该很正宗。不过泰餐的正宗不等于好吃,正宗的泰菜可能还是稍微有点不合国人的口味,但我更愿意试试它真实的味道。

点菜的时候我只能点有图片的才,而且完全看不出来这到底是什么菜,老板不会讲中文也不会英文,我完全是靠运气点菜。不要问我最后点的是什么,吃完了我也说不出这道菜是什么,反正味道真的很泰国···

闺蜜的下午茶时光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 简介:泰国的特色街区,体验灯红酒绿的曼谷夜生活。

早上睡到自然醒,大概已经九点多了,今天早上有点雨,刚好给这个城市降降温。本来计划是今天去逛暹罗商圈,但一想到昨晚明明看到却不得不错过的文艺咖啡厅,心中还是有些不甘。和龟小姐一番商量,我们一致决定暂时把暹罗商圈放一放,去打卡昨天错过的文艺咖啡店。

跟闺蜜一起旅游的好处就是,就算花上一个多小时洗漱打扮,也没有人会催你哈哈哈!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可以直接去吃午饭了。因为外面有点下雨,所以中午要在室内的餐厅解决,位于BTS的那那NANA站的terminal21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购物商场是建成机场的样子,网传很有特色,其实个人认为比较一般,楼下几层买的商品比较廉价,没什么好逛的。不过楼上却有许多好吃的餐厅。可惜这次去吃饭前没做好攻略,我们就顺便找了间看起来很明亮的餐厅想随便吃点。餐厅的出品中规中矩,就不专门推荐了。饭后路过一家叫Have a zeed的泰餐店,看到里面吃饭的人好多,瞄了一眼别人吃的菜发现好像挺好吃,可惜我和龟小姐已经吃不下了。

吃完午饭,雨也停了,东南亚的天气就是这么可爱,下点雨给你降降温,然后继续阳光灿烂给你看。做BTS回到昨天熟悉的鹏蓬站,下车开始寻觅昨天晚上看到的咖啡店。白天的街道车少人少,比晚上好走,我们很快就找到那件咖啡厅了,放眼环视四周,发现就在这小小的区域里坐落着四五家特别文艺的咖啡厅。

• 电话:+66-96-7913192
  • 简介:当地著名咖啡连锁店,提供各式咖啡和早午餐
ROCKET COFFEE BAR图片

这间叫rocket的咖啡厅评分挺高,这就成为我们午后避暑的地方了。看到网上有人评价说这个rocket出品的咖啡是曼谷最好喝的咖啡之一,对此我无法比较,毕竟我并未在曼谷长住,也没有把曼谷的咖啡厅品尝个遍。但要问我这咖啡好喝不好喝,那么答案是肯定的。

这就是我们自拍小帮手,只要能架起相机,谁都阻止不了两个女生的自拍!

这间咖啡厅就在rocket的对面,长得也非常有格调,可惜刚刚吃饱喝足的我们没有空间再来一杯了。这个时候真希望自己能有足够的时间可以一间一间地试!

ROCKET COFFEE BAR图片

躲过曼谷正午的太阳,在街上暴走也没这么难受了。

曼谷街头
Toby's咖啡

这家咖啡厅貌似也是一家网红咖啡厅,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用google地图搜索到它就在附近,于是决定过去喝一杯。

店内人很少,装潢很文艺,略带北欧风。傍晚的夕阳刚好透过窗户照进来,环境显得格外静谧。

这混合蔬果汁喝起来很清新,也非常解渴。

曼谷街头小摊

街头小摊的芒果糯米饭~虽然比起昨天那家网红店来讲,这家的芒果分量略少,糯米分量略多,但依然非常好吃!

你猜左边那辆车车的内心是有多得意。

• 地址:2 North Sathorn, Bangrak,曼谷
  • 简介:索菲特曼谷特色酒店具有独特美观且富有卓越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中的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这是一家 30 层的曼谷城市设计酒店,由享有盛名的泰国建筑师和五位泰国室内装饰设计师建造,融合了
曼谷 SO/ 酒店(SO Bangkok)图片

六点左右我们回到酒店拿行李,准备去往下一个酒店。为什么要换酒店,完全是因为想体验一下SO soffeit酒店的spa,结果却因为时间不合适而没有预约上,所以说能不换酒店还是尽量别折腾了。

中华街

酒店就在地铁站旁边,我们安顿好行李就立刻做地铁前往地铁的终点站华蓝达站,中华街就在那边,据说是有很多小吃。到了那边看到小吃路边摊果然特别多,单是中华街的店面已经全部关了,可能是去晚了,不过没关系,我更爱路边摊!

我就是逃不出泰国米粉的束缚!明明来的时候还和龟小姐说我们要多尝点其他品种的小吃,然而路过米粉的时候还是着魔似得点了两碗。讲真,我觉得路边摊的味道一点不比昨天吃的那家“泰荣”的鱼蛋粉味道差,而且路边摊的粉还要多一些哈哈哈,别忘了我们可是淀粉主义者呀~

繁华商圈里的美食与文艺

• 电话:+66-2-2668268
  • 简介:传统泰国料理融合了新创意,推荐蕉叶炸鸡

第三天我们依然睡到了自然醒,不好好休息怎么暴走。昨天晚上睡觉前在网上翻找了两间曼谷好吃的餐厅,一间就是中午要吃的泰餐Ruen Urai,另一间是位于暹罗商区的吃海鲜的餐厅Laem Chareon Seafood。我们就打算上午什么也别做了,十一点左右去泰餐厅把午饭吃了,然后下午就去暹罗商圈好好逛一逛,然后再去那件海鲜餐厅试试,然后继续逛暹罗商圈。

RUEN URAI FINE THAI CUISINE图片

然而当我们十一点多来到Ruen Urai的时候,发现人家中午12点才开门,是我们太过于积极了。泰国的商铺早上都开得挺晚,这么一大早没出去餐厅又还没开的怎么办呢。不用怕,在泰国旅游只要你有闲暇时间无处打发,就去做个massage吧!有半个小时就做半个小时,一两个小时就做两个小时,时间自由着呢!于是和龟小姐买了杯thai tea,就近找了个massage店打算按一个小时脚。友情提示是,泰国massage,不管你是按脚还是按全身,他都会附赠一个帮你按头按脸,如果你一天行程已经结束了,就随便他按吧,舒服着呢。如果像我们一样是一天行程刚开始,千万别按头按脸,按完之后有种蓬头垢面的感觉。

一小时后我们再次回到Ruen Urai泰餐厅,餐厅藏得很深,如果要用google地图导航,建议直接搜索ROSE HOTEL来定位。它就是一间藏在rose hotel旁边的泰式小木屋,周围依然是被绿植环绕着。如果是晚上就餐,在露天的院子里或玻璃房里吃饭应该更有情调,而我们中午来的话,是能在室内吃。

进门前就看到门口摆着很多奖牌和证书等,一看就是间略有名气的餐厅,这里的环境和屋内的装潢都非常泰式,每桌上都放着一朵很大的新鲜菊花,木屋内一直有一股淡淡的菊花香。我预感我能吃到一顿很正宗的泰餐,此时餐厅里只有我和龟小姐一桌人,我扬起手准备点单,服务员微笑着对我说:抱歉,你可以先点菜,但我们需要点时间,因为我们的主厨还在路上...还在路上...路上......

RUEN URAI FINE THAI CUISINE图片

于是我们只能仔细研读一下菜单拖延时间,网上推荐菜有鲜虾西柚沙拉和软壳蟹,服务员也说这俩菜非常好吃。后来我们还点了咖喱鸡和泰式鱼饼,正当我们打算继续下单的时候,服务员提醒我们说我们点得太多了,可能会吃不完哟。这服务这提点,我给满分!

泰国的沙拉都是很有泰国风味的,拌在食材里的香料有点像加了香茅和花生碎的避风塘(瞎猜的!),反正一吃就知道是泰国菜。说到这个西柚鲜虾沙拉,虾子很大很甜,西柚略苦回甘,拌上这个香茅花生避风塘,作为开胃菜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道软壳蟹是我的最爱,连壳都炸的香软酥脆,全部都可以吃掉!超级好吃!

RUEN URAI FINE THAI CUISINE图片

泰国咖喱好吃不解释!拌着这咖喱汁我硬是给已经饱和的胃塞下一碗米饭。拌着咖喱汁的泰国香米实属上品中的上品呀!在国内吃泰国咖喱,一般有红咖喱、绿咖喱、黄咖喱可以选,但其实在泰国餐厅里,还有一种MASSAMAN咖喱,它被誉为咖喱之王。这个massaman咖喱跟红咖喱有点像,但它在17世纪的商业贸易时期,受到马来和印度咖喱香料的影响,略有变化。massaman咖喱主料以鸡肉和牛肉为主,是泰国南部十分出名的一道料理。

泰式鱼饼,不知道是不是看菜单的时候没看清楚,这个鱼饼不像是在国内吃的那种弹牙的鱼饼,二是整体比较松散,里面还加了鱿鱼、蔬菜等。不过配上中间略带酸辣的清爽酱汁,对得起好吃二字。

• 简介:曼谷BTS暹罗站,位于曼谷之巴吞旺县的拍喃一路,是整个曼谷集体运输系统里最大及最繁忙的车站,每天平均约40000至50000位乘客进出,乘客可以通过此站转乘是隆线及素坤逸线的列车。

午饭后我们坐突突车回到bts车站,直接前往暹罗商圈逛逛逛。说到暹罗商圈到底是多大一个圈,我只能大概说bts的国家运动场站、暹罗站、七隆站这一段都是商圈内的,商圈内有许多购物商场,有些商场与商场间还有空中天桥链接。于是我们决定做bts到国家公园站开始逛。

• 电话:+66-2-2559999
  • 地址:989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简介:商场着眼于潮流的品牌线,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内部有很多当地设计师的品牌。

从国家运动场站通过空中走廊可以直接到Siam discover,这是一间很有品味的购物商场,里面买的东西可以把他理解为关于家的一切,大到家具电器,小到碗碟相框,里面都应有尽有。关键是,里面卖的东西都特别有品味,每一件上面都很有设计感,摆回家绝对都是提档次的东西。如果大家逛过广州正佳三楼的hi百货的话,那这间Siam discover就是一整栋楼的hi百货,我们算是在那里打发了大半个下午。如果不是时间有限我可以在这逛大半天。

逛累了楼上还有光线很通透的餐厅或咖啡厅可以吃吃喝喝休息一下。这间咖啡厅和商场的整体设计一样简约时尚。

喝完咖啡,我们就离开了这个有品味的地方,准备赶往下一个购物商场寻觅我们的海鲜晚餐。Laem Chareon Seafood在Siam paragon和central world都有门店,我们就选了就近的Siam paragon店。餐厅位于商场四楼,我们五点半到的时候店内还有位置,六点的时候外面已经开始大排长龙了。周围坐的几桌都全是泰国本地人,足以说明这餐厅的水平。这家店的照片才应该是咖喱蟹,但因为螃蟹都是按100g重量的单价来算的,所以要是点一只蟹下来价格应该会很贵,而餐厅里几乎每一桌都点了鱼露香酥鲈鱼和一锅汤,估计也算是这里物美价廉的招牌菜了吧。

Laem Chareon Seafood
  • 地址:无线/齐隆Silom ComplexB1楼(近Sala Deang Bts)
Laem Chareon Seafood图片

这鱼露香酥鲈鱼确实好吃,外焦里嫩的,配上盘子底下的鱼露酱汁,鲜美无比,难怪能成为这里每桌必点的菜。

罗望子鲜笋鲜虾汤,说到这个罗望子,其实就是酸角,一半酸的可以拿来入菜,甜的可以用来做零食。

泰国料理里面经常会加入罗望子在调味,我想泰料里面那阵酸酸甜甜的味道,有一部分就来自罗望子吧。

然后在之前住的酒店的冰箱里我们还发现了罗望子口味的饮料,感觉一种调味料变成饮料还是有点怪,就像国内超市要是突然出现了老干妈味的饮料,难道你不会马上开一瓶来试试看嘛?

所以我们当时就开了一瓶罗望子饮料来和,味道反而就是中规中矩的酸甜味,倒是没尝处什么特别的风味。

言归正传,搬来是想点个经典的冬阴功汤,但因为感觉冬阴功也喝过无数次了,想尝试下新鲜玩意儿,于是这次我们点了这个罗望子鲜笋虾汤,第一口,好喝!然后越喝越辣越喝越辣!后来我们不得以要点一份斋粉来缓和一下。话说假如你点了一锅汤又喝不完,再点个粉扔下去变成汤粉也不错呀~

Laem Chareon Seafood图片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 地址:991 Rama I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泰国
  • 简介:曼谷最大、最耀眼的购物商场;它姿态高调、规模宏大,犹如一颗多面体宝石;还拥有亚洲最大的水族馆。

商场四楼有一个专门卖泰国纪念品的店,店很大,里面聚集了许许多多泰国本土的品牌,以卖香氛精油,首饰和工艺品为主。这些在机场的免税店也有,但是规模比这间小太多了。特别是这里的工艺品,从大到小都不便宜,但是都是精致无比。

离开商场往bts站走的路上,龟小姐还在嘀咕着好想再喝一杯泰式奶茶,而我依然对芒果糯米饭念念不忘。明早就要离开曼谷了,正当我们纠结着要不要专门去一趟昨天吃芒果糯米饭的地方,突然就偶遇到暹罗美食节现场,就是一片环境干净灯光充足的夜市。之前在国家运动场那个站也看到了一片这样的美食节夜市。不知道这夜市是一直都有还是偶然被我们碰上的呢?这里虽然规模不打,但几乎囊括了大部分泰国小吃,当然也包括了我俩心心念念的奶茶和芒果糯米饭,幸运!

暹罗美食节

再次吃到了香甜的芒果糯米饭,又喝到了风味独特的泰式奶茶,曼谷假期的时光圆满了~

TIPS

关于交通

去一个城市暴走,只要搞懂交通就已经成功一半了。曼谷的交通极其的简单,有轨道交通、的士、突突车、公交车、船。其中,如果是在市区玩的游客,没有什么坐船的机会,但对当地人来说,坐船反而是他们用的多的交通方式。然后,关于公交车,最好不要坐,不信你可以试试。然后的士我们只在机场往返酒店要拖行李的时候坐过,费用不贵,在市区里面大概40人民币左右就能去到大部分你想去的地方,只是堵车的时候你会宁可下来走路。接下来就是突突车,随处可以看到,这次出来玩我们都是做突突车来接驳和轨道交通站的一段路程,坐突突车要记得讲价哦!

我们这次去曼谷玩,用得最多的就是轨道交通了。曼谷的轨道交通有分为轻轨BTS(SKV线、SLM线)、地铁MRT、机场线ARL、快速交通BRT。在市区玩,用的最多的就是轻轨和地铁了。轻轨分为两条线,就是上图中浅绿色的SKV线和深绿色的SLM线,然后就是地铁蓝色那条MRT线,逛市区做这三条线就可以抵达大部分地方了。但如果你要去郊区的一些周末市场、水上市场、机场等地方,就要用到其他轨道交通。(如果下图看不清的话可以下载一个“曼谷地铁”APP放大来看···)

关于酒店

酒店:

关于酒店,在曼谷的暹罗商圈就有无数的酒店,都是四五星级的大部分去曼谷旅游的游客都会选择住新罗商圈,交通和购物都很方便。毕竟是城市,酒店都是偏向于商务型的。这次因为我们机票酒店都定得很晚,许多酒店都已经没房了,所以去曼谷旅游订酒店最好能提早两周以上。这次我们一共住了两间酒店,一间是Hotel Indigo,复古风设计,离BTS站很近。第二间酒店是SO Sofitel,酒店由几位泰国知名建筑师和设计师与法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携手打造,客房以中国的井木水火土“五行”元素为主题,我们这次因为客房被升级了,住了高层的水元素,风景挺好,酒店离地铁站也非常近,旁边是曼谷市区最大的公园,早上全是去公园晨跑的人。听闻酒店的SO spa非常好,我们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冲着spa来的,然而我们预约晚了,没有约到合适的时间,只能作罢。

• 电话:0066--22074999
  • 地址:81 Wireless Road, Pathumwan,曼谷
  • 简介:曼谷WIRELESS ROAD英迪格酒店坐落于无线路/齐隆,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曼谷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酒店距离隆齐BTS高架铁路站仅有400m。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安可达服务有限公司、RuamRudee Health Massage和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