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秋日游🍂

• 玩法/赏秋

前言

塞上江南,美滴很

第1天

悦海候机楼

天津✈银川。入住悦海新天地附近的同学家。建议入住鼓楼附近(跟团始发站)或者悦海新天地附近(商圈、机场大巴)。当日下午骑行北塔湖、万达广场,傍晚吃牛肉小揪面和阿郎烤串,赞🎉🎉

冬天可以去海南,夏天一定来宁夏。可惜我是秋天来的,一样美一样赞🎊

大巴偶遇甘露寺,大概不是嬛嬛住过的甘露寺🤓

到达悦海候机楼,大巴停到HM门口,往回走一点就是候机楼,路过这个亭子,上边有写发车时间

小亭子~~

银川马路很宽,右转车道设计非常合理,路口都会写“车让人”,马路中间有安全岛,防止行人一个绿灯过不去,贴心不~

悦海新天地商圈

晚上同学请吃银川有名的牛肉小揪面和牛肉包子,美味棒棒的🍻🍻还有阿郎的烤串也很赞,都在悦海附近

第2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110国道路东
  • 简介:在这里可以穿上戏装、拿上道具,在喜欢的场景前,自己当一回明星。
  • 电话:4001800952,0952-6685530
  • 地址:石嘴山市平罗县下沙公路(前进农场境内)
  • 简介:一处融江南水乡与大漠风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今日主题:沙湖+影视城跟团一日游

早晨7:00鼓楼集合,途牛上定的团,小团十几人,加上各种优惠最终313👛,国庆期间这个价格很美丽嘞~悦海新天地离鼓楼近,还可以选择火车站集合,就是先拉上鼓楼再去火车站再去沙湖,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路过银川站

金色驼铃响叮当。觉得骆驼挺辛苦的🐪,沙湖的骆驼队路程相对较短,基本🐪总在跪跪起起,总要被鞭打,看得我心里这个难受打算后天去沙坡头也不坐骆驼了😭骆驼单程后休息不过十秒钟,主要是跪的多了关节磨损严重,心疼心疼😭😭

沙湖回程大船上看到的,这是个啥项目,我是不敢玩儿😆还有滑沙滑索啥的,可以一试。还有个“飞船”😄就是一会飞一会游的,叫啥忘记了

沙湖再见

下午转战镇北堡影视城

明城全景

曾经的银川汽车站

清城

经典场景

清城里的历史博物馆,和上午沙湖场景拼了一下,神还原

回程大概五六点,又路过火车站,别有一番景色

一日游美美的,晚饭和室友吃昊御轩原生态烤全羊(宝湖店)美味多一点~~

第3天

花博会

上午参加大学室友的婚礼,②同学新婚快乐!下午和其他室友转战花博会,四点多到达已经不能坐云轨了,银川花博会四年一次哦~~

门票不带云轨50元

第4天

• 电话:400-15-51766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
  • 简介:这里是《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之一,可以同时欣赏到浩瀚沙漠和滔滔黄河的美景。

沙坡头耍一耍!!

跟团跟团跟团!!这次是淘宝的175元,七点鼓楼集合!鼓楼的早点真是赞,这么大一套鸡蛋灌饼!!顺便买了围巾防止沙坡头大风~

一上午车程,先到奇石馆(跟团一日游必选项,购物自由),还不错,知识讲解棒棒的

午饭35元一人,同样大桌席,碰上卖香菇干的,跟果干一样好吃,买了三盒带回家🤓额对,本来说不打算骑骆驼的觉得好心疼,但是沙坡头的骆驼队好像好一点因为旅途长,不会总是跪跪起起的,并且路程长,不骑骆驼好像不知道怎么过去进行下一项目……

沙漠越野大车

坐第一排,玩的就是心跳啊!

小越野车,可以记几开一开

我和我的骆驼,谢谢你哦

卫生间的门上都是🐪

大呀么大沙漠

先去沙漠区骑骆驼越野车,再来黄河区滑沙和羊皮筏子

滑沙咯

羊皮筏子过去和快艇回来~

壮阔

沙坡头淘宝175,门票套票+鞋套+午饭+补差价490,脖套7.5(还是挺有用的,挡风,保温,防沙)这里备注下补差价的问题:是导游非常棒,看当天景区人不多赶忙帮我们买了包含越野车的套票,事实证明这个是必须要玩的太赞了!还有鞋套在车上统一买了一路穿下来省下了景点门口买鞋套穿鞋套的时间,穿着鞋套带着围巾下车,俨然草原上奔驰的骏马!

又见阿郎

这一天美美的!!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