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浪漫海岸旅游度假区+御水古温泉

攻略   >  茂名旅游攻略   >  茂名浪漫海岸旅游度假区+御水古温泉

• 出发日期/2017/10/27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温泉

为浪漫而生的海岸

路线

很荣幸参加驴妈妈这次活动

先来说下路线:广州省汽车客运站—电白(4.5小时),在红花路口下车,滴滴打车或者打的到浪漫海岸景区,大约20分钟可到达。这次景区派了车到红花路口接我们,十分体贴细心。若自驾的朋友,可参考此路线:

广州/佛山——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 ——阳茂高速——马踏出口下——茂名港方向——转325国道往湛江方向—博贺左转约8公里到达浪漫海岸

附地图:

高速路线图

第1天

茂名浪漫海岸度假区

傍晚时分,入住浪漫海岸【温德姆酒店】。酒店由著名设计大师主持设计,汇集巴厘岛工艺大师纯手工创作的艺术精品,极具东南亚风情的酒店。大堂放置的诸多工艺品和雕塑是从巴厘岛空运过来。一进入大堂,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扑面而来,开阔的大堂中间布置着细细流水,上面有舒适的椅子可供休息。穿过大堂,能看到不远处的海滩。海风吹过我的脸庞,感觉此刻置身于巴厘岛。

我们的房间位于二楼,打开房门,拉开窗帘是无敌海景啊(*≧▽≦)这里距离海滩600米,是最完美的距离!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小点心,十分美味,一解路上颠簸数多小时的疲惫,房间中央放置着浴缸,被白色帘子围着,如梦似幻啊。今晚可以边听海浪声边泡澡 (✪ω✪)

接着在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国际会议中心】——茂名酒店中最大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1200平方米,层高8米并拥有自然光照,配有专业的舞台灯光系统,非常适合大型婚宴,公司年会等。

【无边际海景泳池】视线与海平面持平,听着浪潮声在泳池畅游,还能看晚霞。确实这晚霞很美啊,整片天空被染成了橙红色,若能和心爱的人观看这晚霞,该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单身狗哀嚎一声 hhhh)

【水上婚礼教堂】被水360°围绕的礼堂,整体纯白为基调,背景是无边泳池与大海,想想在此地举行婚礼就够浪漫的了~这里有各种主题婚礼,如教堂婚礼、沙滩婚礼、草坪婚礼、椰林婚礼、梯田婚礼,景区还会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应有尽有,满足各种需求。同行的几个妹子暗暗决定以后要在这里办婚礼了哈哈

这里还有书吧,听着浪潮声,静静地读一本书,让自己畅游于书海中。

走在【海滩】上,海风吹过却没有黏黏的感觉,凉凉的很清爽,海滩沙质洁白,名叫奶粉沙,没有粗糙的颗粒,踩上去很凉爽,脚底被细细的幼沙包裹着十分舒服 (✪ω✪)海岸线长5.3公里,看不到尽头的另一端。想象一下恋人们沿着海岸线走到尽头,仿佛有一种走到天涯海角的感觉呢。

我们静静地看这晚霞,海浪一阵一阵地打在沙滩上,拂去深浅不一的脚印。

【浪漫时光吧】

第一次坐长桌聚餐,摆放整齐的餐具、鲜花让人感到满满的仪式感,各类海鲜鱼类应有尽有,有手臂粗的龙虾,鲜嫩多汁的生蚝,桌上摆放着蜡烛灯具,用餐时播放的纯音乐更把浪漫这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有我最喜爱的《梦中的婚礼》这里真适合度蜜月啊 (*≧▽≦) 晚饭在觥筹交错中结束

【浪漫剧场】美女俊男们穿上了草裙,跳起了夏威夷草裙舞;小丑先生和游客们互动玩游戏,小孩大人们都被逗乐了;玩平衡极限的两位小哥哥太厉害了。

随后看灯光秀,大家在灯光隧道和富士山前面驻足留影,海浪的声音,让人心情平静,只想沿着海岸线慢慢地走啊走。

多适合求婚呀⁄(⁄ ⁄•⁄ω⁄•⁄ ⁄)⁄ so 罗玛蒂克!!

第二天

浪漫海岸度假区+御水古温泉

早早起床吃个丰盛的早餐,为了好好吃我早起然后吃了1小时,种类很多,粥粉面广式早点都有

随后参观【蛋家海上墟】海边停靠着许多渔船,夜晚这些渔船会到海上捕鱼第二天清晨才归来,满满一箩筐的虾蟹和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鱼,可以看出昨夜出海收获丰富啊,颇多游客问价购买,随后可到不远处的海鲜餐厅加工,十分便利且能品尝到最新鲜的口感。近海的城市真好啊,能随时吃到新鲜的海鲜且价格比非沿海便宜。

【同心桥】我们unlucky 遇上维修的时候,蛮可惜的,这同心桥可谓是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沿着木桥慢慢走到尽头,便是【定情岛】这寓意太好了!!→_→很适合求婚啊O(∩_∩)O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轻柔地洒在大海上,闪闪发光。啊~~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沙滩上的娱乐活动也挺多的,如水上摩托艇、香蕉船、沙滩车。

白天的无边泳池更是异常美丽,蓝天和泳池仿佛要融为一体了

午餐是丰盛的【海鲜大餐】刚从海里捞上来就下锅的新鲜程度,异常的美味与可口,每道菜的摆盘都很用心,菜名也十分有意思,感谢酒店的招待,这是十分愉快又有趣的一餐。用餐过程聊到了景区还在扩建中,未来会建起水上乐园,下次来可以花个3天游玩啦

菜名:满载而归

菜名:姜太公钓鱼

转战【御水古温泉】距离浪漫海岸20分钟车程

看了下典故,之一是这泉水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在通往别墅的路上,看到历史文人所刻

以温泉为题材的碑文。

我们入住【独栋别墅】,一栋里面有两个房间,然后这一栋就我和另一个妹子住,一人一层,并且别墅的院子里有温泉池,想怎么泡就怎么泡,奢侈到没朋友。

以巴厘岛风格为建筑格调,整体白色,亭子极具古风气息,以绿色植物做点缀,显得异常的“世外桃源”,二楼摆设着椅子,泡完温泉可在此小酌一杯,赏赏月,放松身心,真是妙不可言。

两房配套私家温泉的别墅 价格:平时1688,周末1988。约上三五知己走起吧

【会议中心】小至30人的座谈会议、大至400人的大型宴会均可

【三人单车】道路两旁栽种着荔枝树,每年都会举行荔枝文化节。饭前运动是踩单车,好久没有踩单车了蛮有趣的哈哈,不太懂控制,单车转弯我还要下去推车→_→人力转弯哈哈

【彩蝶轩餐厅】品尝独具风味的晚餐,在户外玩狼人杀,虽然之前玩过但我依然是小白,这桌游太考验演技了,巧遇东鹏特饮在这里举办活动,舞台上年轻人自弹自唱,十分有气氛,忽然遇上美丽烟火,想起今天是重阳节!

夜幕降临泡泡温泉,我们再三思考还是决定到温泉区泡温泉吧。

【彩云谷天然温泉区】中药池、温泉鱼疗、温泉磁沙、蒸汽浴等一应俱全。我们在别墅里换好泳衣穿上浴袍,慢慢走到温泉区,刷房卡便可进入。晚上人并不是很多,泡在天然温泉里,看着天上点点繁星,身体的疲劳烟消云散。这里还可以办年卡,住附近的可以办一张有空来泡泡。

泡过温泉的晚上,睡得特别的香!

第三天

回广州

第三天返程回广州,附近的车站是林头车站。明年2018会通高铁,广州过来只需2小时,可谓十分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