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邕城简简单单之旅

攻略   >  南宁旅游攻略   >  南宁-邕城简简单单之旅

• 出发日期/2017/11/04

完美的一天

快乐,开心

10月份又来到南宁出差,上次来的还是比较匆忙,这次时间就比较充裕了,而且刚好可以周末出去玩,出发前提前发了个信息给我的吃货盟友。因为此次出差在江南附近,他给我推荐了维也纳青秀山店,而且还是新店哦。

刚到酒店办好入住,进到房间,豪华大床房真心不错诶。房间里面有个落地窗望出去可以看到夕阳,美呀!晚上要是再沏壶茶吹吹凉风可真享受。酒店刚新开业不久房间设施配套超赞哦!

酒店

漂浪的大堂

忙完之后就大概地准备下周末的行程,浏览了一下南宁旅游攻略,决定第一站就去南湖公园。南湖公园离酒店不远,打车去南湖十来块就可以了(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在下班高峰期17:00-19:00打车哦,你会很心痛滴。不过周末也稍稍有点堵。)

运气真好,遇到南湖公园的喷泉开放,整个喷泉表演别提多刺激了(图片就不一 一上传了,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美~)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先去酒店餐厅吃了早餐。早餐营养搭配均衡,品种丰富。

青秀山

接下来出发传说中的青秀山了。青秀山素有“南宁绿肺”之称。让我不禁联想到古人所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