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海游客行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11月上海游客行

• 出发日期/2017/11/04

前言

这次去上海是为了参加大学同学的婚宴,顺便去了心心念念快一年的大悦城5楼的MEINFRIENDS,然后吃了心心念念的全家便当和关东煮。

尤其开心的是同学还请了一家米其林推荐的餐厅,真的特别好吃!

住宿第一次尝试了爱彼迎,不是特别满意,可能是一个人居住,能够选择的范围实在是有限。

第1天

上海汽车站

早起去坐车,为了赶上中午的酒席。

一大清早,黑灯瞎火的小区路上

带了吐司做早饭,但是后来没吃得下

戴了口罩,带了充气U型枕,感觉自己很精致!

上海地铁站

上海地铁站,说下这个一日券,18元,在第一次使用之后的24小时内可以无限次使用的地铁卡,我觉得方便在于对于我这种非本地游客免去排队买票的时间,缺点是,上海地铁真的很便宜,我活动范围又比较小,所以一次消费基本在3-4元左右,所以24小时内就要坐6次地铁才回本。

地铁站出口

此次结婚的是大学时候的学弟,在老家已经办过婚礼了,在上海只是请了几个比较相熟的同学,吃了一顿饭,非常贴心地到地铁站借了我,酒席是在小南国吃的,他老婆人非常NICE,为他感到开心!

蒲石小点

午饭结束,去民宿放了行李。

民宿加上服务费一共223.15,价格对于独自一人的我很划算,但是空间真的很小,一个隔开的浴室,一张床,而且位置也不是很好找,在一个老旧的小区里,弄堂里面,上楼的路挺黑的,要小心!门口的灯挺漂亮的,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定的,晚上说实话一个女生还是有点害怕的,还好安全回家!

然后到周边逛了逛,据说这个地址是网红三天街的汇合点,周边非常好逛,这几天也的确发现好多很特别的店,乡下人被上海大都市的气质所折服!

长乐路是一个小小执念

晃了一圈,去吃了蒲石小点。

自从去了一趟温州吃了咸豆浆之后就念念不忘的我

这个套餐搭配得很不错,三种口味的煎饺和量小块糍粑,还搭配有蔬菜沙拉!两样加起来52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166号
  • 简介:拥有国内首个屋顶摩天轮,年轻人喜爱的购物中心,浪漫到不行的虐狗圣地。

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到这里找童年!

在五楼,直接坐电梯上去,一出电梯口就可以看到挺醒目的!

这是入口,可能已经过了开业的热门时期,感觉人不是很多

天圆地方

都是童年!

因为刚刚吃了蒲石小点,实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只点了一杯饮料,上面有孙悟空,黑猫警长和葫芦娃,杯子设计的我觉得还是挺有特点的。

自拍一张

各种周边

买了这个明信片寄给大家,明信片一盒40

这次出门居然忘记带笔了。。。这支笔18

买了两本笔记本,一本孙悟空的,一本兔子的,一本9.9,支付宝有满百减十的红包,加上饮料一共支付91.8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起宛平路、西至宜山路、北起广元路、南至零陵路
  • 简介:拥有众多大型数码广场,数码控入手最新数码产品的不二去处。

随后就赶去和学弟汇合,吃了米其林推荐的餐厅,真的非常好吃,以及长见识(捂脸)

地铁转车拍到的雷神3的宣传,觉得特别好看

原谅我把这一顿的每一样菜都发上来了。。。这个汤好像是叫福禄寿,每一层都是不一样的味道

非常像藕片夹肉

“炸猪排”

传说中的三大建筑物

上海迪士尼店

吃完又去迪士尼专卖店逛了逛

我超爱的妇联,现在是迪士尼家的了

学弟听说下个月全家去东京迪士尼,又给我女儿买了一把伞,非常感谢!

第2天

早起去了一家甜品店,门面很小,在同一条街上前后走了好几遍才找到,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店,就是外卖生意比较多,店里只有一个人,没人招呼,想买点带走,因为质保的关系也放弃了。

• 电话:13651712077
  •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金鼎路2326号一层

在大众点评上看了很多家想去吃午饭,结果被全家吸引,买了关东煮和便当

全家的关东煮真的好好吃啊!

很食物与图片相符了

然后去了国际饭店买了蝴蝶酥,因为买的返程车票时间比较晚,打算在附近找个商场浪费时间的,结果我妈打电话给我,说晚上有饭局,让我抓紧回家!虽然最终也没赶上车,还是原来的时间回家的,而且在回家的长途车上肚子痛。。。怪我,这两天吃了那么多。。一曲凉凉送给我自己。。。

牛排杯,牛排的品质挺好的

底下是火龙果汁

这家蛋挞据说要排队,火车站店剩下最后一个,就忍不住买了

最后安全到家!不停地吃吃吃的两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