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浙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沪浙游!

• 出发日期/2017/11/04

• 玩法/古镇

前言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不仅仅是人多,小偷也多,而且还有老太太下手,玩的同时把你的手机钱包藏好了!

南京路步行街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 简介: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著名的购物场所,来这里你既能感受到旧时代的烙印,又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发展。

人多,购物还是可以来的,特别是想买苹果X,早上能预约到的话,下午一般就能拿到手!

出来玩,总归是应该开心的,选择下江南旅游主要是出门前看了天气,这边近些天的天气还是比较晴朗的!我不喜欢去探险,放松心情是首位,记得上次去云南,好心情全被坐车等车耗没了!出门旅游切记提前看天气预报,交通工具和落脚点(宾馆),吃饭是可以走哪吃哪的,睡眠要是保证不了,会影响心情!我出门一般会选择连锁酒店,床铺干净,能洗热水澡!而且我是各大连锁宾馆的会员,优惠幅度也大!出门了,带些舒适的衣服也是必须的,平时上班穿的衣服,我是一件都不会穿的。

第1天

由于出行开始时间不能确定,所以高铁还是不错的选择,就从开封北站坐高铁出发!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北苏州路111
  • 简介:上海标志性建筑之一,老上海题材影视剧取景地。

在外白渡桥的汉庭住的,感觉性价比不高,但为了它的江景房还是咬了咬牙,一间466元,住过后感觉还不如好好找个全季什么的宾馆住。不过出来玩,心情是第一位的!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外滩的夜景还是很美的!不过这个季节晚上有些凉!

这照片是我在宾馆房间里照的,也就那样!

外滩马路边的随拍!

南京路的随拍,晚饭是在必胜客解决的!

第2天

• 开放时间:8:00-23:00 (22:00 停止售票)
  • 电话:4001-100555,021-38672008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00号
  • 简介:登474米高的透明观光厅,平视东方明珠的尖顶、俯瞰全上海。

提前在网上买的票,160一张。感觉最起码是世界第二嘛,逛逛吧!

上来后的感觉还不错,不过160元确实有点贵!

爪机随拍!

同上。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8号
  • 简介:上海第三高楼,著名地标之一,在88层观光厅俯瞰上海城市风光。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这里有小偷,切记把财物看管好!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青年路与横沥路交叉口

一般般,不建议去!

我是实在没意思了,才去转的!

第3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也是在网上买的票,千万不要节假日和周末去,人太多了,记得一定要学会抢快速通行证,两个小时一次机会,可以下载上海迪士尼的APP,充电宝必须要带,零食什么的也不需要背太多,里面的四十元和八十元的鸡腿还是可以买的,只能说价格稍微贵点,但八十元的网红鸡腿,你买了不还可以拍照发朋友圈么!

这是四十的鸡腿,自我感觉四十的比八十的好吃!

早上早早排队进场,这是我玩的第一个项目,创,没排队!

绝对值得一坐!

创旁边的科技馆,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大白,偶遇,可以拍照合影!

每天14:00的巡演,总之不要错过!

拍照的地方!

录了小视频,没拍多少张照片!

我去的时候是20:00开始的,放烟火的时间好像不固定,记得多问,确实不错,我是提前半小时坐在那里等烟火的,要想抢个好位置看,需要提前一小时抢!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美食、购物一应俱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坐落于此。

第4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由于第一天抢了好几张快速通行证,基本需要排队的项目都玩过了,第二天再来就是看各类演出,悠闲度日!

随拍!

临出来时看到的!

没事可以排队与它们合影!

第5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西塘古镇景区内
  • 简介:漫步于长廊中,逛店铺、赏古桥,感受“西塘式”生活情调。 坐在廊下赏古镇雨景,品“烟雨长廊”的韵味。

风景还是不错的,在这里住,我还是选择连锁酒店,如家,酒店帮买的票,55一张,但票只让用一天,而且只能刷三次,所以建议住古镇里面!

我是来度假的,所以在古镇里基本就是在发呆!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下西街3号
  • 简介:西园风光优美,坐在听涛轩,喝茶观景,别有一番风味。

吃上,我还是选择连锁品牌,平时没买过串串,看这家整得挺干净就买了,味道还可以,价格也可以,也就五六串,要了我三十块!

去过经济条件允许,我建议住这家,在网上看了他们家的图片还挺干净,二百多一间!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
  • 简介:在桥上走上一走,讨个“送子来凤”的好兆头。 在桥边码头乘上摇橹船感受西塘水乡韵味。

第6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西塘古镇景区内

出景区拍的,要去杭州西湖了,选择了从嘉善南坐动车去,三十多元钱,这个停车场内有去嘉善南站的公交车K222,2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