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懒人的三亚六日慢生活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两个懒人的三亚六日慢生活

• 出发日期/2017/11/05

• 玩法/蜜月 美食

两个懒人的三亚慢生活

这次旅行差不多是说走就走,二号结完婚,四号差不多才把事情都处理好

行前准备 墨镜,泳衣,防晒霜,拖鞋,夏装

行程花费 两人9500吃喝玩乐不包其他

住宿,大东海四季海庭酒店,亚龙湾希尔顿

交通10点-13点的飞机返15点-18点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河东区榆亚路三亚免税店旁
  • 简介:烧麦个头很大的,造型挺好看,香味也蛮诱人哦,烧麦的皮子光滑通透,吃起来还挺有嚼劲的,烧麦馅子给的很实在很足,里面的香菇切成了小丁状,鲜肉也很新鲜,糯米有点湿润,吃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很干,味道稍微有点重

大东海四季海庭酒店虽然没啥星级显示,但是性价比相当于四星五星级别了,早餐也很棒。先说下去三亚玩,酒店一定要订含早餐的

这是海南粉,海南特色,在酒店出门旁边的小弄堂里吃的,味道很不错,我不爱面食也差不多吃完了😄

抱罗腌,还不错,味道挺重的

下了飞机打出租车到酒店四季海庭,60元,这里出租很正规,都打表不用担心。然后到酒店放下东西,去旁边一个小学旁边吃了点东西买了点水果就出发了,这里水果便宜,那就多吃点。然后就滴滴快车10元到鹿回头景区了

去鹿回头买门票可以在网上买,可以便宜几十块,但是记得买游览车,因为上下山真的超级不方便啊

一览众山小,凤凰岛就在眼前了。三亚新地标啊

山上吃吃喝喝,但是陈先生付钱买东西把景区门票搞丢了,然后买的游览的车票就没依据了,只能两个人走下山了,哭倒在下山途中

喝完椰子汁老板很热心的给你来椰子让你吃椰肉,吃了纯椰肉,感觉家里奶茶里加的椰果都是假的人工化工品😒

合影留个念啊。为了赶下山吃网红的宫满西廷,走的早了,建议大家多玩会,我们来这里阴天,看不见落日,不然在鹿回头山头看三亚的夜景,还是很美的。为了吃,我们就赶紧下山排队等吃的了

把推荐的都点了,服务真的很有特色,吃完美女服务员还问你吃饭体验。我说饮料有点怪,她还取样去调查,怕调错了的,冲这敬业精神,生意不好也难啊

吃完饭,顶着太饱的肚子必须走走跑步到海边,吹吹海风,听听歌,海边有很多吃的和酒吧,有驻唱,坐下来,听歌,听海浪也是极好的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你准备好去呀诺达,一定要报踏瀑戏水,报那个就要多带一套衣服,不然你得湿着身玩一天。或者可以在景区再买一套衣服,贵到你肉疼血流

我们在四季海庭大厅报了第二天的团,150一个人去了呀诺达。导游说这是木瓜,但是还没熟不能吃,尴尬来

进景区啦,真是背影杀手啊

景区报了踏瀑戏水,150一个人,每人发一双自己码数的草鞋,我们要开始水上长征啦啦啦

看我们在水里团结前进,我们是利剑队

还是有点难度和危险的,都是小年轻在玩,年纪大点的都走正常山道,老心脏是受不了这等体力的吧,反正准备好湿身就对了

激情四射啊

在瀑布上攀岩,都很给力

这是里面一个自助餐,70一个人,我们没吃,自己吃喜欢的其他东西,觉得更nice因为整顿过的三亚物价还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的

随意拍拍

下午丛林前进了,走走逛逛,听导游讲讲雨林里的各种树木,各种属于海南的风土人情,属于这里的故事,还有品茶,符合年纪大一点的,我们觉得略无聊,也许和之前去的武隆的天坑地缝有点差距吧🙄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啊

结束旅游到19点了,去了人气很旺的拾味馆,先扫码注册会员,四季猫眼螺超级可爱,最后沙漏时间到了,菜还没上,居然这盘菜还免费了,开心死了,哈哈哈

黑胡椒骨头汤必点,这个是小炒腊肉,有点辣啦,椰子冻也超级好吃,

买了没吃过的鸡蛋果,等熟中

各种椰子吃不完吃,椰子冻一定要品尝啊

第3天

然后我们从大东海酒店出发,坐酒店对面的公交车,34路可以直达国际免税店,但是我们想把行李先放了所以就换乘到了亚龙湾希尔顿

在别墅景区太大了,下了公交车跑了十多分钟找呀找

进了希尔顿大门都要跑好久,上山的路真的跑的要累死了

这是从希尔顿酒店拍出去的海景,真的超级赞,怪不得非诚勿扰也在这一带取景的,非诚勿扰在隔壁的鸟巢酒店,现在2000左右一晚,然后住里面去鸟巢森林公园的门票150就可以省了,但是我住不起啊555~

这是我们到了酒店都安顿好晚上去海边拍的

我们打车去吉阳镇上去超市购买了点吃的,然后顺便吃了晚饭

吃的算第一顿海鲜了

这个不太好吃

这个相当好吃啊,125一斤,一斤两个吧,一顿吃了二百多

味道还不错把,性价比很高

第4天

本来准备去槟榔谷,或者蜈支洲岛玩玩的,可是真的想享受下酒店的泳池和沙滩和海景就懒得没出去,在酒店免费定了两点半的去免税店的车。现在三亚的酒店都有免费定去免税店的车只要提前一天的16点前在前台登记身份证号就可以了

五星级酒店的早餐就该好好享受啊

享受泳池吧,有孩子的泳池,有玩耍人工沙滩泳池,有大人的泳池,水循环放的很干净

穿过酒店泳池下面就是酒店的私人沙滩,亚龙湾的沙滩和大东海不能比,海水更蓝更干净,沙子也更细腻,舒服

晚上在免税店吃的披萨,两个人两百多,这个恶魔和天使的甜点超级棒哈哈

第5天

本来说好今天去第一市场自己买海鲜然后好好吃的,早上起来却都拉肚子了。然后只能喝热水休息了,吃好早饭睡到一点多

实在觉得无聊了,打车去了附近的奥特莱斯。这里不想住大东海方便出去都得打车,而且大东海和三亚湾的物价什么都便宜点,起码比海门可能还便宜点,但是这里亚龙湾豪华酒店景区显得物价就超级贵了,所以不联系大家把酒店都订在这里,大东海两天,这里一到二晚感受下,然后去三亚湾玩玩也是极好的,如果是土豪,你当然可以去海棠湾在耍耍。肯定更好了

海鲜还是不能少啊

面包螺

香辣蟹

油菜清炒

香辣青蟹

不说你也懂

石斑鱼,双龙海鲜市场,七个菜240左右,我美团的,也是现场新鲜称重的,老板很好,很实惠,夸我夸我啊

周四晚上酒店有自助河畔海鲜,198一位,听说没啥吃的,我们就出去搓了一顿。但是音乐,沙滩,感觉还是不错的呢

吃完了赶紧游起来,泳池水和海水在远处感觉交汇了。。。。毕竟新买了泳衣和救生圈呵呵呵。享受下咯,还是怕水啊

海浪海风软沙,都是最爱了

第六天的早餐要吃饱饱,选个好位置,面朝大海,吃吃吃,对面那位嫌弃我180一位的早餐只吃了八块钱的量,简直要被喷死

吃完早餐溜一圈海滩,最后的回忆了吧

拍照技术也是真的够了,无力吐槽

哈哈哈这个还有一点点满意吧

😘😘😘😘想想还是海风吹的个舒服啊

太阳出来了,好热,得回去了555~

收拾好衣物,收拾好房间

把衣服收好,我们坐酒店每个整点到机场的巴士要回来了。巴士25一位,打车那就得一百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