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东方魔都 环游记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 --- 东方魔都 环游记

• 出发日期/2017/11/04

• 玩法/探险 环游

前言

上海

距离上次外出游玩差不多2年了吧,突然想到还是要出去游历一番,本想去吉隆坡,但是天天下雨,就选择了东方魔都--上海。

第一天

城隍庙,外滩

一下飞机就做地铁到自己订的酒店,上海的地铁是和北京一样的按里程收费的,但是买票挺方便的,地铁服务中心还可以换零钱的。

北京南苑机场的联航

波音737   廉价航空安全就行。

飞行中。。。。。。

上海地铁单程票,颜色随机的。

去酒店放完行李,就去了上海的城隍庙,但是说实话好像全国的小吃都是大同小异,没什么特色的东西,但是好像有一家小笼包的点很火的样子,拍了好长的队。本来我也想排队的,但是不想排队,好长时间的。没什么好玩的,看了一会就走了,直接去了外滩。

城隍庙,其实这个地方挺大的,全部逛完的话也得3-4个小时吧、

哈哈,就是这个小笼包,说着不排队但是还是拍了好长的队呢。

城隍庙 夜景

没做停留,直接去了外滩,距离城隍庙很近的,走路也就10分钟就到了。

这个建筑不知道什么,但是在灯光下挺漂亮的。

上海的外滩,确实挺漂亮的,每一个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惊叹,好漂亮啊,确实是的,全国最好的大企业都在这里有总部,几乎都是各大银行和证券公司的总部大楼。

外滩旅游道下面的花墙。挺漂亮的。

城隍庙里面买小玩意的店,东西挺多的,顾客鲜少。

丝绸小店。

里面的一条走廊。有点古色古香。

晚上玩完之后就在周围吃点饭也是可以的,周围的西餐厅很多,价格不是很贵,很多外国人在里面吃饭,国内人很少,可以随便看看逛逛周围的店,景点等。

第二天

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

第二天,一早上就准备去田子坊玩玩,离住的地方挺近的,就逛着就去了,田子坊是一个很文艺的地方,里面的东西可能也都是差不多的样子,有点像济南的宽厚里。

大树啊,是绿的

还是绿的

田子坊的门楼

田子坊地图

民国的十九年建成的--志成坊

门口的大娃娃

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图片

糖果店,来自瑞典的糖果哦!

这是私人的民宅,很古老的样子。

满街道的国旗,估计是国庆节的时候挂上的吧。

里面很大,东西挺多。还有很多的外国的饭店,都是外国人开的店,有各国的风味,要不是早上吃的多,我就尝尝外国的这些小吃了,建议大家可以来尝尝,价格平民。

傍边就是日月广场,负一楼就是小吃店。里面很多好吃的,价格便宜。建议大家如果午饭可以在这里解决。

接下来就是去南京路步行街,这条街确实很繁华,一整条街都是商场,各种店,挺繁华的。

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图片

这条街的人很多的,但是大部分还都是游客。

苹果专卖店,人好多,没进去。

张小泉的刀具店,里面都是刀,坐飞机不让带,没买,其实可以买一套送亲友很不错。

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图片

新世界大丸百货。

新世界大丸百货,里面的东西挺多的,挺全,价格也是惊人,像我这种路人甲只能看看啦,有钱的可以来大扫货。

第三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第三天一早就去了上海迪士尼,迪士尼门票平时好像是370,节假日和双休日是499,去往迪士尼的地铁早班车是6:40的车,车上有很多买东西的人,就是买雨衣和头饰的,大约一分钟就有一个人过来买。建议住得远的建议一定要赶早班车来这里,因为迪士尼早上门口排队的人真的好多的,我7:30到的,门口拍了好多人的,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票,拿身份证到闸机刷身份证就会出票,你定几张就会出几张票,进去就行了,然后过安检,读一下迪士尼的注意事项,不让拿的就别拿了,好像自拍杆可以让带的,开封的食品不让带。提前手机下载一个迪士尼软件,这样入园拿到门票以后就可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领取快速通行证,到时候直接去去项目游玩就行了。或者去园区的快速通行证领取处领取,但是你们觉得节假日这么多人在这排队和在项目上排对差不多,所以建议手机上领取,但是一定要点上面的时间点要不然不能下一步,一开始我都不知道,还以为不能用呢。

里面的项目比较火的有,七个小矮人,就是过山车。还有就是最火的飞跃地平线,排队时间是最长的大约超过100分钟了,里面的是一个球幕影厅,让人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小飞侠,因为没领到通行证还要排队40分钟,就没排队。旋转木马,永远是第一个玩的项目了吧,哈哈。激流勇进,需要买雨衣,车上10元,里面不知道多少钱,害怕衣服湿了就没去玩。超极速光轮,及时摩托车样式的过山车,去之前可以先吧包存起来,免费的,但是要是超过60分钟就要收费了,这个项目还挺值得玩的。还有就是下午两点会有花车游行,在主干道上,可以提前占个空,人超多的,去晚了什么都看不到了,晚上八点有烟火表演,去的时候在入口区那一张游园地图和项目的开始结束时间表。里面的饭建议在入口往里面的米奇大街吃,便宜,什么饭都有,人均70-100,自己带食物吃也好就是带这么多游玩有点麻烦。

哈哈。上图!

迪士尼城堡    根据天鹅堡建的。

天气挺好的,过了中午就阴天了。

地图,注意,我在未开放区域看到了U型滑板。期待。

旋转木马,女孩子最爱,第一个玩的,人不多。

七个小矮人

海盗船沉了。。。。。。

小矮人 木雕,挺可爱的。

窗户

冰雪奇缘 演出,大约20分钟,视觉效果很好,烘托气氛很好。

园区里面的演出还是挺多的,可以看园区项目演出时间。

坐船,经过城堡下面。

阿拉丁神灯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美人鱼

这个听说也挺好玩的,但是排队太长了。就没排队。

现在时间 11:20   等待时间50 分钟

探险岛,里面有一个好玩的探险的,爬山,过河,超级好玩。环境也好,有点远古时代的感觉。

游行,开始有音乐,后来就是花车游行,看这些人也挺累的,跳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不容易啊。

玩具总动员

大雪怪

花木兰

加勒比海盗演出

第四天

• 开放时间:8:00-23:00 (22:00 停止售票)
  • 电话:4001-100555,021-38672008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00号
  • 简介:登474米高的透明观光厅,平视东方明珠的尖顶、俯瞰全上海。

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

我在网上订的票,本来是想定上海中心的,结果定成了上海金融中心,去上海中心的时候发现不是,记住,最高楼是上海中心,门票180,还有是上海金融中心,门票180,金茂大厦,门票没看。

但是建议网上订票,我在网上定的票活动价55,专享价29元,和现场买的180的是一样的。

记住:提前订票。

去的呢天天气阴天,视线不是很好,要是晴天的话应该会看到很壮观的黄浦江景象。

视线里面都是各银行和证券公司的总部大楼。

在415米处,95层还是94层停,电梯很稳,很快,有轻微的耳鸣。

上到玻璃厅其实没有这么害怕,就一点玻璃地板。

94层的商店。

浦东新区

可以做公交,地铁,轮渡,到黄浦江对面,看看浦东新区。

到这三个大楼的时候可以走高架上面的专门的观景人行道,很长很长,从上海中心一直到东方明珠塔。如果想过江可以坐观光隧道,轮渡,地跌,游轮等。

三座大楼

金茂大厦

东方明珠塔   天气阴沉

从东方明珠塔沿着河岸人行道一直走到人民路渡口还挺长,走了半小时,到渡口买票,2块钱,坐船到对面,吃饭,回家。

第五天

起驾回京

该回家了,早上十点飞机,提前一天买点吃的,在机场吃了。从下地铁到坐着等飞机差不多40分钟,浦东机场里面挺大,早点来好,晚了航班就麻烦了。

(图片未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