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马略卡岛——欧洲小众自由行必到之地(下)

攻略   >  马略卡岛旅游攻略   >  不寻常的马略卡岛——欧洲小众自由行必到之地(下)

• 出发日期/2017/11/29

• 玩法/徒步

前言

小众之地

好久不见啦各位,希望大家有一直期待并关注我的游记,也不枉我花很多心思拍照和走遍马略卡岛各个景点啦!

另外如果想要了解最新咨询,欢迎私信或者评论留言给我!

必去

Inca——堪比广州春市的每年集市(2017.11.17)
Inca——堪比广州春市的每年集市(2017.11.17)图片

一年一度,一次只有一天的inca集市在大家的关注下隆重开幕。

这样充满年味的活动居然在国外也能遇见,也是一种运气。

不过听说,每一年inca集市的时间都差不多,一般在11月中,如果你有兴趣感受外国人的集市,不妨plan个秋游palma的旅程。

在这里,你能看到非常多“made in mallorca”的美食,非常正宗,价格也相对合理,非常值得一试。至于能否符合你的口味,到时见仁见智了。

小贴士:欧洲人离不开奶酪和甜食,这跟四川人离不开辣一个道理。所以如果你不是个能吃甜的人,或者觉得甜食bad for your health,尽量减少你在这里点巧克力的次数,毕竟我每次都感觉自己在吃糖。

这里的奶酪,火腿,巧克力,都是他们的最爱。

价格超级低,如果你也喜欢这些,不妨多趁此机会来尝尝。

Drach Caves——纯净无污染蓝色山洞

一个纯天然无污染的蓝洞,它的蓝色非常的闪耀却又自然,跟以前走过的溶洞相似而又不同。渐变的颜色感觉在像我炫耀着,这大自然确实伟大。

湖水不大,但是颜色多变,似乎在变着魔术,想要向你展示它最动人的样子。

Drach Caves——纯净无污染蓝色山洞图片

我看过几个小而窄的洞穴,却嫌少遇见如此宽敞却又纯天然的蓝洞。

在里面,你可以大喊,你也可以坐船静静欣赏,感叹每一寸构造。

顺势通往溶洞深处,除了沿途巧如天工的自然雕刻,还可以欣赏到一场独特的小型音乐会。

乐手们乘船从幽幽深处划至湖中央。在聆听完天籁之音后,游客们也可以体验荡舟湖中的愉悦感受。

Pas de na maria——初级攀岩爬山爱好者聚集地
Pas de na maria——初级攀岩爬山爱好者聚集地图片

一开始来到这个攀岩的地方,外国朋友跟我说“你看,那个就是我们准备要爬的山,大概700米,山上看下去的帕尔马一定很美。“

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毕竟山上的温度已经不到两位数了,作为一个极度怕冷的广东人,要我再往上爬700米感受那大风,无疑有些残忍。

走到山的半腰,眺望远方,突然间,所有的疲惫感都散开了。

慢慢的,我才感受到hiking的乐趣。

外国朋友跟我说,在中国,我们爬山,一般都是因为山顶的风景很美,我们才愿意花很多时间上去。

但是在国外,很多人爬山,是for nothing。

慢慢的走下去,发现其实刚刚的每一步,都是特别踏实有意义的。

这一路上的石头,泥泞,在你下山的一刻,似乎顺服了你。

不在捣乱,不在危险,变得可以驾驭。

感觉过程给我的满足感,比在山顶看到群山的一刻还要大。

走到山下,喝一杯咖啡,绝对是你不能够言传的舒适和惬意。

不过就是大腿第二天有点疼哈哈哈。

无处不在的轮船趴——总有一个你喜欢

作为一个海岛,怎么少的了游轮party呢,这里的轮船趴多的不能用天来计算,大概每个小时都会有,夏季的时候人就更多了。

大家最喜欢做的就是一船人从岛的一边开到另一边,路上吃吃喝喝,跳点舞唱点歌,到了岸边就跳下海感受温暖的太阳和清澈的海水。

轮船趴一般在旅行社或者一些大型网站上都有预约,夏季人非常多,英国人德国人占据了这里的大半部分,所以来玩电话一般都要提前咨询好。多人一起去的话还是很划算的,包下一条小船一天,还能带上水果还有午餐一边钓鱼一边享用美食。

有些地方可能定位不够准确,如果有任何疑问,欢迎跟我联系或者咨询。

或如玻璃般清澈的海水,或呈现土耳其蓝色的海水,细软洁白的沙滩,热情的阳光。这里拥有欧洲质量最上乘,风景绝美的海滩。

乘船出海,在甲板上晒日光浴,品酌香槟,抑或海上垂钓。向着旭日,我们自由奔向诗意的远方。

我在马略卡,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