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妞的旅行——伊春

攻略   >  伊春旅游攻略   >  朵朵妞的旅行——伊春

• 出发日期/2017/08/18

• 玩法/自驾 第一次

前言

汤旺河林海奇石

感觉有半个世纪没有出去野了,说的有点夸张,但是对我与我这种不出去走走就要疯的人来说,真的是好久没有出去,终于孩子已经15个月了,我觉得是时候该出去了走走了,于是选择了一个天然大氧吧——林都伊春。

想带小宝宝出去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带的东西超多。伊春景点都是山所以就不用带婴儿车去景点,带腰凳比较实用。住酒店的话最好自己带一个热水壶去,因为酒店的热水壶我不说大家也都懂得。夏季去山林里完一定要多带防蚊用品,因为蚊子真的是超级多。带一件外套,虽然我们是夏天去的但是伊春属于山区晚上还是有点冷。还有一些经常旅游用的东西我就不一一说了~!

自驾游,我觉得去伊春自驾游相对会方便一些

因为是自驾游然后我选择的都是四星的酒店相对于消费会高一些,人均会在六百元左右

第1天

哈尔滨去汤旺河的路上

今天主要行程都是在去汤旺河的路上,我们的车比较上岁数了,所以开的有些慢,而且从伊春到汤旺河的公路在修路所以很堵,12点从哈尔滨出发到汤旺河酒店已经是晚上18点了。

由于酒店里的餐厅被包,所以我们在外面吃的,汤旺河叫出租车都是由酒店帮你叫车,一般马路上看不见空车,上车以后司机会给你一个名片,要车就给他打电话就行。

由于时隔太长时间写这篇游记所以晚餐去的那家饭店忘记叫什么名字,但是那个饭店真心差差到极致,我们点了四个菜,可以说就上了一个菜从头吃到尾最后一再催菜,在快吃完的时候又上来一道菜,这是我去过的最次的饭店,在大众点评评的还挺高的,可是时间真是太长了给忘了。真应该当时记录一下告诉大家千万别去。

路上风景

伊春亚欧巄城堡酒店

第2天

林海奇石景区
  • 地址:伊春市汤旺河区址8公里处

景区里分东西南北中区,我们去的的时候东区在修建所以没有看上。电瓶车先给拉倒南区从南去下来直接就是西区然后走到北区最后坐电瓶车送到正门。因为抱着宝宝去的没有上瞭望塔,全程走下来我们花了三个小时,因为我们抱孩子嘛相对速度会慢。如果没有负担的话也就两个小时足够了,景区不是很大,说是奇石但是更像是原始森林,但是山不是很陡,空气真心好,就是蚊子太多所以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蚊准备。

下午回伊春市区,伊春市区不是很大但是很干净,小城市很悠闲的样子,朋友请吃的私房菜,鱼做的很好吃,因为他家没有招牌所以不知道叫什么名,只知道是在伊春类似开发去那种新建区的地方。

一听要给孩子多弄一个防蚊贴哦~!

景区里的小松鼠特别多~!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走~!

酒店不错在伊春市中心~!

第3天

伊春回哈尔滨的路上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假期就这样的结束了~!感谢喜欢看我发表游记的朋友,2018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