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自行车自驾游

攻略   >  高松旅游攻略   >  两个人的自行车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7/08/12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骑行 自驾 摄影 徒步

三天两夜之旅

爱媛 香川 冈山 兵库 大阪 之旅

说起大阪我们都知道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人口第三多城市 而我们这次放大假行程的目的地就是大阪 途径 丸龟 高松(香川县)高松-宇野 (冈山县)姬路 神户 (兵库县)最后大阪 回程途径 大阪 和泉 和歌山 德岛 三好 四国中央 最后我大西条 由于放假前一天班组聚餐耽误一天时间 只好三天两夜的行程 话不多说 进入主题

日本的全图 长方形的

自拍一下 开始踏上行程

目标高松

往高松走的路上

这个大猩猩 去过丸龟的应该 都见过 就在马路边 我随手一拍

丸龟全景

这个好像是丸龟的山寨富士山吧

丸龟城

第一站丸龟 到达丸龟已经是九点多了 丸龟只到了丸龟城转了一下 简简单单 随便转转 下丸龟城 随便找一家小饭馆补充一下营养继续上路 下一站高松 还有三十公里 我俩不知不觉很快的进入高松市里 可能是因为营养补的吧 这一路没有什么坡度 很平稳非常好骑到达高松是中午了 紧接着谷歌一下 高松冈 因为要到冈山的宇野 到了海的那边才可以 所以说坐船是唯一的途径 船票应该是一个人加上自行车共1050(日元)挺便宜的

• 简介:高松筑港车站是位于日本香川县高松市,由高松琴平电气铁道 所经营的铁路车站,是琴平线的起点站,也是发往长尾线列车的起点站。高速船和大船的售票点和登船口都是分开的, 到小豆岛、直岛、丰岛的高速船售票处都在一

日本的船票

同事 兼骑友

船上取景

• 简介:高松港码头有多条线路,放置了大卷伸嗣的作品 Liminal Air Core,它是两根8米高的彩色立柱,柱身上的镜面反映着光线、位置的变化,与海天相融。当然,也可一访建筑大师丹下健三初期作品香川县厅舍,感受这个底层没有

不到四十分钟的行程 就下船了 下船以后就是冈山的境内冈山真的没有怎么逛 因为想在天黑之前赶到姬路

宇野港 出口 宇野车站一角

街道一角 随手一拍

冈山到姬路的行程虽然说不是很远 70到80公里吧 但是就这70到80公里 深深的给我上了一课 背后的心酸没走过的人是无法体会到的 姬路姬路是真的不好走啊 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话说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没少有过骑行 锻炼 可能是这次的谷歌把我坑了 在这里 严重的批评一下 谷歌 用了五年的地图app 最终什么细节 就不一一上传了 到姬路中途的时候都要放弃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会社的小韩老师的几句话  在路上有什么困难 随时联系 因为自己日语不好 👎好在最后经过坎坷数小时后到达姬路 (冈山到姬路这段路程建议爱好骑行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慎行因为好难走啊)骑着骑着就进入自动车道了 骑着骑着就没有自行车道了 真的好难骑啊 一言难尽

• 地址:姫路市総社本町190
  • 简介:​播磨国総社和又叫做射盾兵主神社,神社本店非常有特色,中央店是空殿,东殿供奉射盾大神,西殿供奉兵主大神,当供奉神食的时候不是像其他神社一样送去中央殿,而是西殿。

姬路城

下面就是姬路 姬路有着日本国宝之称的世界文化遗产姬路城就坐落于此地 到达姬路已是晚上九点多了紧接着找宾馆 宾馆呢在那个时间是非常不好找的建议小伙伴们网上提前预定 最终还是在街角找到了一家

神户一览

熄灯休息 第二天还有神户到大阪的行程 姬路-神户-大阪的行程是100公里大概 神户就不多说了感觉还是挺快的平均时速应该在每小时25公里左右

接下来就是大阪了 大阪本人做评价的话 和国内的大连应该差不多 并没有北上广深那么好那么多高楼大厦 但是幸福指数 国内大城市比较快一些 大阪属于慢城市 当然这只是个人观点 小伙伴们不喜勿喷啊 一下午和一晚上的时间逛的也差不多了 关灯休息 晚安小伙伴们 第三天准备启程回我爱媛 大西条 想用一天时间征服一下 所以说早点睡但是最后 我做到了 可能是小伙伴们感觉不到什么 作为一个骑行爱好者谈不上专业 可能连业余都谈不上 只因喜欢就够了

大阪王将 饺子馆

道顿崛

看到这个跑跑人 就知道是道顿崛

回来的行程 大阪-和泉-和歌山-德岛-三好-四国中央-西条 回来的行程是快乐的直接上图

• 电话:+81 73-435-1044
  • 地址:和歌山县和歌山市3 一番丁 640-8146
  • 简介:德川家族之一纪州德川家的居城,登高尽览和歌山市景。春樱秋枫非常美丽。

最终在晚上八点之前赶回我大西条了 时间不是很长 三天两夜 说实话这一路对于我来说真的没有怎么玩 其实这次的行程要的不是一个到哪哪玩要的是一个给自己锻炼的机会 这一路上我体会到了不少 当地村民的热情以及骑友们的招呼热情 这一路走到也不容易 有辛酸 有泪水有争吵 因意见不统一 也有想放弃过 说远真的不远 可能对于专业的小伙伴们来说微不足道 但对我来说我做到了 期待下一个行程 在大西条这片热土上 我们的研修生都是好样的 都是异国他乡 有的三年有的五年 三年也好五年也好 在这里就像兄弟一样 爱好点什么趁着年轻就就做点什么 乘着年轻我们还有机会远走 最后我想说有爱好骑行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 虽谈不上专业 但是至少在这三年或者五年能给我们带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