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在伦敦,不可错过的你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干货|在伦敦,不可错过的你

• 出发日期/2017/12/14

• 玩法/购物 蜜月 美食 摄影 人文 短途周末 毕业游

如何在阴雨绵绵的伦敦拍出百人点赞的朋友圈

温莎城堡,吴亦凡打卡的伦敦眼,杰伦小公举拍mv的大本钟,还有福尔摩斯拍摄地贝克街221B,以及英国这种餐餐土豆的国家哪去找美食~

这半年几乎每个月都飞一次伦敦~每次都被小伙伴拉去逛三俗,(大本钟,白金汉宫,伦敦眼),逛市区,所以对伦敦还算比较熟悉

(写在前面:伦敦的天气一直是个bug,而且属于一年四季都很阴冷的状态,所以小伙伴查到当地温度时一定要再-5度,才是体感温度。小伙伴出去玩不要感冒咯~)

出发前必看

一 、交通

中国飞伦敦时间直飞大概都在10小时上下浮动,

一 、交通图片

所以在飞机上的时间比较长哦,坐10多个小时都容易腰酸背痛,所以pure建议带一身长袖睡衣睡裤比较舒服(飞机上的温度大多控制在23度左右,所以不用担心冻感冒,如果手脚比较冰凉 怕冷的宝宝可以带一张小毯子,(节省空间可以直接带一个大围巾~)这样睡觉或者在座位上休息也比较有安全感)

还有睡袜(珊瑚袜)或地板袜 在客舱内走动不会硌脚,上洗手间也不会弄湿,很轻便也不占重量

珊瑚袜

其次长途航线十多个小时,再加上封闭的环境胃口一般不好,时间也会因此比较漫长,出发前可以在航站楼买点周黑鸭,热干面,泡面粉丝之类的,上飞机打发时间消灭掉,这样飞行幸福感提升,也不会带下飞机增加重量

一 、交通图片

最后,伦敦的安检特别严格,一般都会让脱鞋检查,并且外套脱掉,所穿衣服内的所有物品都需要取出,液体最好是托运,(不过小火锅是可以带的~)(划重点,到了国外你就知道身在中国多么幸福,晚上倒时差睡不着的时候,或者逛了一天街躺在酒店不想动的时候,煮碗火锅煲着剧,别提多棒了!)

pure上次买的小龙坎的,味道还不错,有米饭,不过一千个哈姆雷特,宝宝们也可以试试其他家的,好吃的告诉我哦~

(好了,给大家管家式的说了一长串出发前的准备,现在进入正题啦~~)

景点

(Google map在国外很好用,出发前可以在酒店把伦敦整个地图离线下在手机里,这样即使在地铁 小火车这种通讯不畅的地方也不会错过站点)(但是在国内好像用不了,国外也要当地的wifi才刷得出)

• 地址:Parliament Sqaure Elizabeth Tower - Houses of Parliament, Westminster, London England
  • 简介:伦敦的经典标志之一,伫立在泰晤士河畔,造型古典优雅。

大本钟Big Ben(坐地铁在「威斯特敏特大教堂站Westminster station」下就可以了)

大本钟又叫大笨钟,我最爱的杰伦小公主在这拍了不知道多少mv,

甚至还有首歌就叫《大笨钟》= =

不过现在大本钟在维修了,(停响四年!)(可以,这很英国 👏)

我觉得拍摄大本钟最好的位置不是在大本钟本身景点下,而是走过大桥,去到对岸,倚靠在桥边,再取景,这样「大本钟」「泰晤士河」「伦敦塔桥」就都入境了,9张图中的一张完工,省篇幅且质量极高

大本钟 泰晤士运河旁

• 电话:+44 20-79678021
  • 地址:Riverside Building, County Hall, London SE1 7PB
  • 简介: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之一。

伦敦眼 London eyes

哈哈 前不久吴亦凡才在这打卡,拍了张“游客照” ,同组的小伙伴都说要去求偶遇,哈哈

个人觉得 白天的伦敦眼 没有晚上开了灯光的美丽,bb们可以在市区打卡了各种景点,准备去坐地铁时,再来伦敦眼,晚上的伦敦眼加上夜景,(加上人少)拍出来的效果炒鸡赞!

• 电话:+44-303-1237300
  • 地址:London SW1A 1AA, UK
  • 简介:英国女王办公及居住之所,在宫前广场观看皇家卫队换岗仪式。

这是现任女王伊丽莎白的住所,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女王貌似在,所以没有开放,在汉宫外拍了几张照(士兵还在对着镜头say hi,拿着枪笑着挥手,真是反差萌啊)

宫前是维多利亚广场(士兵的交接仪式就在这举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割线,以上三个地方几乎都在一起,所以bb们用南辕北辙,去了市区在分别去这些景点, 做攻略时可以视为一个地点游玩,不用绕路+节省时间)

• 地址:Baker St, London W1U, UK
  • 简介:推理迷必去朝圣的贝克街221B号,还可游览附近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4 贝克街221b福尔摩斯展览馆

福尔摩斯迷必去的景点,我追这部剧追了5年了,相信大家等更新也差不多吧,我一直以为是卷福和华生的拍摄纪念地😅 去了才知道是真人福尔摩斯的纪念馆 有点小失落 哈哈

不过英剧里有一集卷福戴着帽子出门被偷拍po到报纸上是在这真实取景的

这个展览馆每次来排队都要排好久,1个小时上下,先要去221b旁边的纪念品店买门票,进店直接往最里面走,工作人员会问你要什么语言的门票,英文,法文,俄文,而且还有中文版,当时听到说“Chinese?”就很自豪

排队进去之前,会有扮成福尔摩斯的工作人员和你拍照留念(还提供两种款式的帽子加烟斗让你cos)不过时间也就1 2分钟,而且后面乌泱泱的排队的人群看着你,有点不好意思。。。

展览馆总共有3层,最上面是一个阁楼(里面有一个马桶🚽我。。。。)

每一层都会有工作人员,所以东西不能乱碰,

2楼还有一个本子可以签名

到处都是卷福他们拍摄的片场,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福尔摩斯迷一定不要错过~

逛完出来后就可以去旁边买门票的纪念品店看下啦,有很多周边可以买,福尔摩斯传,钢笔,帽子,放大镜,手办,木偶都有。

纪念品

我买了一个221b的冰箱贴作纪念

温莎城堡
  • 电话:+44-020-7766 7304
  • 地址:Windsor, England
  • 简介:温莎城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城堡之一,并且从很久以前就是英国王室的行宫,现在的英国女王也经常会下榻温莎城堡,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在温莎大街上见到她。

强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