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精彩台历#那年我们朝拜峨眉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我要精彩台历#那年我们朝拜峨眉

• 出发日期/2016/12/14

• 玩法/短途周末

#我要精彩台历#

第1天

儿时的记忆,街(gai)边边一张小方桌,桌子上一锅热串串,再配一瓶峨眉雪——下雨天不下雨天,串串和峨眉雪更配哦😂

秀甲天下的峨眉从一汪山泉开始

据说每年大年三十,这里烧高香的人是乌央乌央的

报国寺里写下一块心愿牌,愿佛祖看见,能帮我实现。

出发前,一直有习惯先把住宿订好,害怕到时候抓瞎(哎,缺乏安全感)于是开始了在网上的查查找找(到了后才知道,峨眉山脚下一条条街都是客栈,酒店,只要不是太旺季,比如春节国庆这种,住的地方还是很好找)。偶然搜到了这家好评如潮的客栈——玩具熊酒店,看名字很可爱,作为萌系家族的人对它顿生好感,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房价也不贵,所以当即定下了它。

入住当晚,刚一进店,就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无比满意。客栈很温馨,入住的游客有中国的,有老外,客栈各种配套服务也很好,给你一种家的感觉。我们这次旅行专门因为这家客栈增加了一天,想想也是蛮拼的😂客栈分两栋,第一晚我们入住的是木屋,当晚又订房间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情况,订到了另一栋,虽然环境还是可以,但是我个人和朋友更喜欢木屋,所以大家如果要订木屋的话,一定要指定清楚哦!

客栈里满满的青年旅社文化~很温馨

到了峨眉山怎能少了美食这一环节,汤鲜料足的跷脚牛肉,热络络的牛肉夹饼,鲜香麻辣的烧烤……想想也是没谁了,吃饱喝足,准备第二天的登顶之旅喽~

金顶云海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就为了一睹你的芳容。

万佛顶

峨眉山的雪还是挺大的,银装素裹中的峨眉山就像一位穿着白衣的婀娜多姿的女子。而且也是一个堆雪人,打雪仗的好地方,临下山前堆个雪人和峨眉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