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迈阿密打个酱油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走走走,去迈阿密了

去迈阿密原本是不需要理由的:阳光、沙滩、美少女;BUT。。。

没有来美帝之前,迈阿密如同夏威夷一般,是需要慎重对待的度假⛱️行程:一望无际的大海,点点缀缀,数不清的比基尼;大虾大蟹大块硕朵;我以为我终有一日,会长裙飘飘站在迈阿密的海滩,等着镜头记录我潇洒飘逸做作的瞬间;BUT。。。

当行程里包纳了波多黎各,加勒比海众小国,坎昆墨西哥,哈瓦那古巴,迈阿密就很容易被压缩和忽略了。

其实这一次前往迈阿密主要的任务还是办事,游玩是顺带的。就这样,带着各种不安的心情,带着计划一路行程的负担,飞机抵达迈阿密国际机场。

迈阿密,我来了,看看你是怎样的风云变化,我是怎么样囧囧有神!

全程入住 Oceanside Hotel:靠近迈阿密海滩和北海滩:优点:位置好,三晚含税300+刀;缺点:毛巾非常非常的不干净,大家用之前要仔细检查下。

全程交通:uber+免费的trolley(迈阿密的公交和trolley都有app可以下载,因为uber拼车也很划算,就省去等车的揪心了。)

迈阿密第一日

享受美食

从亚特兰大飞往迈阿密,迎来的第一个项目是吃午饭,哈哈哈!

问过住处前台附近的推荐的餐厅,Lola是首推,毕竟已经饿的两眼发昏,听说餐厅靠海,烈日都不怕了。

Lola是在一个酒店的二层,所以google map把我们带到hotel门口时,我是傻了眼的。Lola的环境不错,一眼就能看到迈阿密北海滩的风光,只是味道嘛。。。价格嘛。。。不是很登对,但是迈阿密这个老牌的美帝度假胜地,哪哪都是高消费的。

满眼的海景也为食物增添了不少的风味。

饭后,迫不及待带的冲向这片海。

位置偏北海滩,感觉这一处相对于热闹的南海滩要安静祥和的多,因而比基尼美女比较少,恩爱度假的老夫妻倒是占了多数。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 简介:迈阿密市东侧的狭长形小岛,拥有美丽迷人的公共海滩。

迈阿密的海岸线,长的看不到尽头,海水远看比近看更迷人。作为对海湾、海岛有情结的人,总觉得这片海景少了些什么。兴许是它的时尚感强了些,野生感少了些。

无论如何,它也是吸引着我一路向它奔去,都等不及换上比基尼了。

看看看看,哈哈,我们到处租椅子租阳伞,想躲在阴凉处看风景赏日光;而这些人是把躺椅放在日光下,把自己的身体来回两面晒烤着。假期过后皮肤不黑个彻底感情都是不会享受生活的人。

好多好多的海鸟!

租不到阳伞(迈阿密海滩、南海滩比较容易租到阳伞,这一处稍稍偏僻,躺椅都是提供给酒店客人的),也晒的走不动路,就在救助小亭里休息,乘个凉。结果发现,嗯,不错的背景板,拍几张吧。后来发现,迈阿密海滩的救助小亭的颜色都不一样,洋美眉喜欢穿着比基尼在这里对着相机各显风情。

左边是大海,右边是高楼,这样的组合少了点风情哈。

海上广告,动态循环播放!

从海滩一路走回住处,回酒店补充了水分,就开始谋划晚餐的事情(酒店入住第一晚有免费的鸡尾酒🍸,算是欢迎之礼吧)。因为一路旅途有一丢丢累,最后决定买食物在酒店边看电视边吃吃。

不过,说到吃饭,当然要先挑好一瓶酒了,虽然配的是汉堡薯条,哈哈哈哈!

迈阿密第二日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除周二,感恩节以及圣诞节) 9:30-16:30
  • 电话:+1 305-250-9133
  • 地址:3250 S Miami Ave, Miami, FL 33129美国
  • 简介:文艺复兴风格的私人宅邸,面朝大海,是迈阿密的地标和文化遗产。

今天不办事,纯玩,哈哈!

这也是我们在迈阿密唯一纯玩的一天。

行程如下: 维兹卡亚花园 ---Wynwood Wall涂鸦墙--迈阿密海滩(全程UBER)

Vizcaya Museum实际上是商人James Deering的豪宅,临海而建,分为室内两层半小楼和室外大花园两大部分。门票每人15刀,游玩时间2-3小时,所以水要准备着。

整个豪宅虽然不是富丽堂皇,但是特别的舒服,就连参观的我也有种莫名的舒适居住感。用美来形容它,不如用舒服来形容更贴切。室内参观因为空调的作用会有一丢丢冷,而室外因为海风,初夏逛花园,一切美的刚刚好。

伪装的小蜥蜴!很是Q!

房内的装饰从西班牙转到法式洛可可,一点儿也不唐突,配着这满眼的海景,虽说细致精致谈不上,但是曾经高雅悠哉的生活气息无处不在!

抠脚板!

复古!着迷!

走出复古的内室,一起来看看简约却不简单的大花园吧!

人头鱼身!美人鱼儿!

这腿的造型可以更拧巴一点嘛

• 电话:+1 305-576-3334
  • 地址:266 NW 26th St, Miami, FL 33127, USA

从花园出来,叫了uber前往传说中最Chic的涂鸦墙:Wynwood。

正午先觅食要紧,看着人口密集度大的Coyo Taco(Wynwood边上),就自信满满的选了这家墨西哥料理了。

事实证明,我真聪明。虽然看着很粗糙,但是口感非常美妙,牛油果、米饭、黑豆居然搭配的如此完美,配着辣椒小菜,好惬意哇。

喂饱了肚子,就来Wynwood开开眼了。

喜欢这个标语:the sun is but a morning star!

遇见了有内心戏的保安!就一起演一个呗!

主要是这两眼睛!哇哦!小惊悚!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这比基尼👙还有诚意哇!

迈阿密海滩租躺椅+阳伞,一天20刀。

告别海滩,回到住处小息之后,在住处旁寻了一家口碑不错的海鲜餐厅,名字不记得了,唯独剩下的是手机拍的这一盘西班牙海鲜饭。味道不经验,但海鲜的分量倒是充足,一份大概是50+刀,小费最低15%。

迈阿密第三日

迈阿密海滩

虽然一大早谋划的事情最终算不上顺利,但是该吃吃该喝喝,日子也是要照常过的。

在使馆区拍了几张街拍照,我们又再次回到艺术区吃墨西哥菜了,我最爱!之后在旧金山也没有放过任何吃墨西哥菜的机会,只是担心长膘长的过猛。

今日行程:北海摊日出--使馆区办事儿--Coyo Taco觅食--南海滩(商业街)---北海滩日落

为了不辜负好时光,一大早起来看日出,结果还是起晚了一丢丢,另外,那一日云遮日,也没有美丽的日出精致,倒是看见了白日里遇不见的沙滩流浪汉和做着瑜伽的姑娘。

👀眼睛睁的好勉强;没睡饱!(脸都没洗,就出门了,心大!)

这笑容,惊悚,💯!把我自己吓了一跳,我一定是在安慰自己,事情不顺也木有关系!

原本想在使馆区就餐,但看着美式风味的餐厅实在提不起兴趣,固执的我再次前往Wynwood Wall来Coyo Taco吃饭了哈哈。

饭后消食的好去处当然是再逛逛Wynwood了,把喜欢的,昨儿没拍上的,补上补上。

从 Wynwood 出来有好几个选项,但因为烈日的无情给消磨了,最终决定去俗气的南海滩商业区逛逛。当一回100%的纯游客吧。

事实证明,商业区就是商业区,拍照的欲望小了些,购物的欲望也不高,但是作为女生,瞎逛瞎逛的乐趣还是满当当的。

最后,补个日落吧!虽然也美的不明显,但下一次来到迈阿密不知会何年何月!

迈阿密的第四天,小离别

小离别

这天是离开迈阿密前往波多黎各的日子,觉得在迈阿密所有的遗憾应该都能在之后的旅行当中弥补回来。

现在想想,这个想法是极端不负责任的,只能说不管你是如何的计划缜密和心向往之,人与人的缘分,人与事物的缘分,还是有些我们不能调控的因素。如果说迈阿密是春假或是任何时候的纯粹之旅,我想它也不至于像童话故事里后妈养的孩子那般,总是被忽略。用为数不多的文字和照片,意思意思一下这段旅程,留个纪念!

之后波多黎各、加勒比海邮轮行,Bear用心玩儿,用心体会,不想再有迈阿密式的遗憾了。

感兴趣的朋友,点进来看看哇!哈哈!(前后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