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享乐天堂「普拉亚德尔卡曼」

攻略   >  普拉亚德尔卡曼旅游攻略   >  度蜜月享乐天堂「普拉亚德尔卡曼」

• 出发日期/2017/12/28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摄影 游轮 徒步 购物

前言

度蜜月旅行永远是想破头的问题,和老公讨论度蜜月的旅游景点,最后还是想要狂欢绚烂又刺激感官的蜜月,想要来一个热带岛屿、海滩与比基尼、购物、夜生活、交通便利的行程,重点是还要有浪漫情怀!!而且已经去过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海岛太多次,所以和老公最后决定来个墨西哥卡曼海滩之旅。

由于是在坎昆的下方,所以我们也是选择到坎昆的机场出发,大约是一个小时的路程,出了机场就可以选择出租车到卡曼海滩的旅馆,这里有很多出租车公司可以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租车自驾,对我们来说是花钱省事省力比较重要,哈。

对了,后来也在当地认识另一对夫妻是推荐搭乘当地的ADO巴士(每人146匹索),几乎三十分钟一班的班次,非常便利,在这里给大家参考。

这里的海滩真的是一望无际,无法用一个「美」字来形容,沙滩的白砂非常细软,重点相当的干净(这大概是国内所有海滩都比不上的),海洋和天空都有很多种渐层颜色,我来到这里真的很难想象我看的一片海,配合阳光的各种折射,可以有这种多种颜色,也很庆幸天气如此好,加勒比海果真是此生必来之地。

这里就是典型的观光胜地,所以不愁吃穿,尤其推荐第五大道,标准的观光步行道,而且每条小巷子往外望出去都是漂亮的加勒比海,海滩附近都是餐厅和纪念品商店,也推荐这附近的按摩店,和坎昆相比,这边的按摩价格较低廉的,可以碰碰运气会遇到手艺不错的按摩店!餐厅更不用说,喝酒或是吃地道美食都有很多选择,还要推荐一下坎昆市区周五周六还有夜市可以逛逛,parque de las palapas应该很少观光客会去逛,因为去的时候都是非亚州人面孔,这里小吃既便宜又美味,喜欢体验当地饮食文化的可以安排行程。

而且第五大道还有一个小巧可爱的教堂,记得叫卡门圣母教堂,这对蜜月夫妻来说真是浪漫的调剂品(眼冒爱心

想体验一些自然或刺激的活动,可以参观Xplor Park,运用滑索在林间穿梭,在洞穴抬头观看大自然的秘密,享用热带天堂的景致以及设施之余,而且还有点心以及鲜甜饮品提供给您。若比较喜欢温和点的活动,相对于Xplor Park,它也是个公园,但较为温和,许多是用来观赏的事物。但优点是其内容丰富、庞大,设置了动物区、鸟园、昆虫区、博物馆和植物园,还有一个水族馆;最著名的是“暗河潜游”,能够体验的水上设施还有浮潜,海上快艇等等,更有文化表演,无论是玛雅文化或是墨西哥的历史。园区巨大,所包含的内容无法一一点清,完全是个老少咸宜的圣地,可以在公园里随自己意愿走动,因为走到哪对您来说都是惊喜。

我们其实在墨西哥安排了七天的行程,虽然只在卡曼海滩和坎昆只待了四天(我们行程排得很松散但很惬意),但这里的体验真是毕生难忘,尤其是海天一色的景色大概用几百张照片都不足形容我当时的感受,请务必在人生中安排一趟加勒比海之旅,绝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