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永泰大樟溪蹦极

攻略   >  永泰旅游攻略   >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永泰大樟溪蹦极

• 出发日期/2017/12/31

前言

走出舒适区,去尝试、挑战新事物,才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2017年最后一天,和闺蜜组团去永泰大樟溪休闲游乐区,享受蹦极与滑翔翼带来的极限体验。

第1天

永泰大樟溪休闲娱乐区

10点20分大巴车在福州北站出发,所到之处路面湿漉漉的,内心祈祷永泰一定要有好天气,毕竟这一天我们等了很久很久。

到达永泰车站已是饭点,因为天比较冷,中午我们选择吃面食。热乎乎的面条下肚,整个人都暖暖的。午饭后买了去大樟溪的车票,遇见好心司机,一上车就告知我们,半个小时候提醒他让我们下车。

念念不忘必有回想!我们来了,内心满是激动。

这就是本次出行目的地西区

景区入口处买票,蹦极260元一个人,还要填写基本资料,填写完毕我们往渡口走去,因为蹦极台在对面。越来越近,你可以看到河对岸那73米的蹦极台。

据说,这是中国内陆最高蹦极

你可以选择绑脚或者绑腰,据说绑脚体验更棒。装备穿戴整齐,教练会告诉你蹦极的一些基本事项。一切准备就绪,张开双臂往下“飞”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自己如重物般高速下坠,风驰电掣。

我要飞的更高

来到蹦极台,不玩滑翔翼太可惜。90元一个人,比蹦极便宜。2个人一起滑翔,飞越到对岸。整个过程时间比较短,但是一切景色都能尽收眼底。

咻的一下,往前冲

这次出行目的很明确,就是玩蹦极和滑翔翼,在这两个项目结束后,我们没有过多逗留。原路返回,最后搭乘顺风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