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度过一个难忘的年末派对 in百乐达斯城~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在韩国度过一个难忘的年末派对 in百乐达斯城~

• 出发日期/2018/01/04

百乐达斯城的年末派对

第1天

• 地址:186, Yeongjonghaeannam-ro 321beon-gil,韩国
  • 简介:当您来访仁川时,亚特天堂,百乐达斯城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高品质住宿将带给您宾至如归的享受。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亚特天堂,百乐达斯城的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悦。

行程:仁川机场 ——>百乐达斯城——>观看公演(Live fest in paradise)

12月30号和小伙伴们去超级有名的百乐达斯城看了他们举办的年末派对~还请来了我最爱的ailee,还有霸气十足的尹美莱和吉久奉九 ~

30日7点左右到达仁川机场,感觉因为是年末的原因,机场的人特别多。在仁川机场一楼的3号出口处有专门开往百乐达斯城的大巴,每15分钟一班。这一点真心要给百乐达斯城点个赞,不用和其他人抢出租车,而且就算到仁川机场很晚,也不用担心怎么过去的问题。百乐达斯城离仁川机场非常近,我们大概坐了4分钟左右就到了~如果是从首尔过去的话坐地铁也可以过去非常方便~

百乐达斯城艺术酒店(Art Paradiso, Paradise City)图片

一进百乐达斯城的大门我就爱上这个地方了,因为前两天是圣诞节,整个大楼都是圣诞节风格~让我想到了《小鬼当家2》中男主在圣诞节去的那家酒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想去这种风格的地方,没想到这么大岁数了,还能实现梦想。

进门首先看到了个金灿灿的大南瓜~在大南瓜下边那个一直转圈圈的小火车,据说好贵好贵(好想揣走带给我老弟)

大楼里遍地都是闪闪发光的圣诞树,而且整个酒店的装饰设计的非常精细,每个圣诞树下面都藏着不同的小惊喜,感觉像是在童话故事里寻宝~

我觉得这个地方,光是一个酒店大厅就能让我拍照拍半天,还不会觉得无聊~

还有这个百乐达斯城是金秀贤代言的~金秀贤和雪莉的那个电影《real》也是在这里拍的。

而且这个地方不仅有酒店,还有别墅,游泳池,汗蒸房,咖啡厅,餐厅,酒吧,购物中心,画廊,专门供儿童玩耍娱乐中心,听说还有赌场。而且咖啡厅和餐厅有不止一个。感觉这里就像是一个小城市,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应有尽有。等我以后有钱了一定在这里住上他一个月好好享受一下生活,感觉在这里呆着都不会腻。

咖啡厅

这家RAKU是一家古风式日本料理餐厅

on the plate 是吃自助餐的餐厅

除此之外还有意大利餐厅和吃广东料理的餐厅~感觉这几个经典国家的美食都汇聚到了这了。

现在这里还推出了冬季套餐~

逛完之后找了个咖啡店休息,和小伙伴们坐等公演开始~

公演是在乐碧里举办的,酒店大厅里有人举着牌子,可以看到哪天有哪个艺人来参加公演

进乐碧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发入场劵,绑在手上,临时有时出去想要再回来的话,必须要检查这个红色的小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