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一次难忘的韩国仁川之游,参与啦百乐达斯城的年末派对!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年末一次难忘的韩国仁川之游,参与啦百乐达斯城的年末派对!

• 出发日期/2017/12/3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最近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百乐达斯城的宣传,快到年末,百乐达斯城又有各种活动,之前来过去泳池派对,那个时候就很喜欢,觉得韩国人都很会玩;上上个月又有知名脫口秀《朴振英的PARTY PEOPLE》在那里举行,可惜没去上;刚好这次百乐达斯城的年末活动有闺蜜很喜欢的Ailee,她知道我住仁川很近,就把我叫上了,所以年末派对就和闺蜜来这里,想说感受一下年末派对的气氛。

我住在仁川这边的,坐地铁到仁川机场很方便,到了以后在3号出口出去过个马路就会看到百乐达斯城直通巴士的牌子,免费乘坐的,15分钟一班,坐上后大概10分钟不到就到了,很近。去首尔玩也不远,回到首尔大概40分鐘左右。

酒店观光

冬天的百乐达斯城跟夏天感觉完全不一样,夏天的时候游客不是很多,而且开幕不久有点冷清,但是这次来,多了很多圣诞装饰和各种灯饰,显得很有生气; 从酒店外面开始就充满活力的感觉,也多了很多人来度假,大堂摆着很有名的日本国宝级的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招牌黑圆点大南瓜,打卡必经之地!

围绕着南瓜的圣诞装饰里有个开得很慢的小火车,听说那个小火车就花了10几万人民币!噢MY GOD。 。 。

除了黑圆点南瓜之外,整个百乐达斯城里还有超过2千个的世界级艺术品,整个度假村都是一个艺术品啊~~ 喜欢艺术的绝对不能错过这里!至于我呢。 。就打打卡 假装文艺一下吧,哈哈! !

一楼还有个小小的咖啡厅,座位只有在5~6个,桌子都是我很喜欢的大理石,而且蛋糕都好精致啊~ 款式很多,价格也不算很贵,有时间可以到这里来吃个下午茶也不错;

过去旁边有个卖花的小店,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圣诞树也是可以买的,看着都好想要! !不过价格应该不便宜。 。

再过去有各种餐厅,米其林2星中式餐厅,日本餐,意大利菜,自助餐厅等等, 挺多选择的

还有购物中心,在里面真的是玩一天都行了,而且百乐达斯城的泳池也是超棒的,上次来泳池派对就感受到,室内室外游泳池都有,又有按摩池,来这里住真要去试试!

百乐达斯城的年末派对

逛了好一会才去看公演,公演是在现场音乐厅"乐碧(RUBIK)"举行的

门票还会附一张饮料卷, 可以在中间酒吧点酒或者饮料;

这个年末派对是从圣诞前就开始有的, 24, 25那两天邀请了不少有名的韩国歌手, 这次能来也是托闺蜜的福, 哈哈!!!

我们到的时候己经有点错过了开场,一进去就有歌手在表演了,虽然我不认识吉久奉久这对歌手, 但是他们唱情歌真的很好听喔!!

他们结束后中间会有个Break , 就在中间的酒吧点了杯饮料, 那里的吧台都是帅哥美女, 看的好心动.. hehe !!

后面就是Ailee出场了, 一出场就带动了全场气氛, 大家都跟着又唱又跳的, 在韩国2年了第一次去这样的live show, 以前没什么兴趣, 因为觉得会很嘈, 没想到是自己也会跟着high起来!! 而且Ailee真的好美啊~~~ 多才多艺的一个女歌手!!

完美的一天

百乐达斯城里开展的活动还会越来越多, 如果有来韩国玩, 真的可以去住一晚好好感受一下这个艺术度假村的魅力, 到明年2月都有住宿套餐, 又包早餐又可以去游泳池健身房, 会是个很棒的体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