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雪奇缘中探访欧亚大陆桥的明珠——哈尔滨三天两晚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在冰雪奇缘中探访欧亚大陆桥的明珠——哈尔滨三天两晚游

• 出发日期/2017/12/29

• 玩法/摄影 美食 人文

从未有过城墙的城市

作为一枚沈阳妹子的我本着去最北方看看雪的初心,和朋友一起,在元旦假期,来到了这个被冰雪覆盖的大都市。

去旅游的妹子们一定要注意保暖,衣服不用带太多,一件换洗加上贴身衣物就够了,轻装上阵。

两千块钱双飞三天两夜玩转哈尔滨

大学在锦州,选择了鹏程航空的特价航班,双飞加燃油机建500,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行李额,背了双肩包。

住宿选择了距离中央大街和圣索菲亚教堂比较近的酒店,提前一个月预定价格会便宜1/2。

两晚住宿300。

第一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13点15飞机到达之后,坐机场大巴直接可以到住宿的地方,很方便。

15点哈尔滨的第一餐

韩盛自助烧烤  68

为中央大街的夜景疯狂打call!

俄罗斯大列巴,我一直以为是有馅的,其实就是大面包。

一路的冰雕

著名的马迭尔冰棍

ps.在零下30度吃冰棍并不会觉得冷,整个人已经跟冰雪融在一起了。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18号

非常美的书店,看书喝咖啡好去处!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 简介:冬季可在冰封的江面上行走,或是体验各种冰上娱乐活动。

松花江上放孔明灯,路上会有很多人推销,记得讲价,卖15一个可以20俩讲下来。脚下都是冰,回酒店路上脚都不会动了,冻麻了。

第二天

早餐

睡到自然醒。

没有选择酒店自助早餐,旁边吃了KFC。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推荐早晚各来一次,是不同的感觉,我由于时间问题晚上没去。

冰情岛达人汇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冰花路869号

冰情岛有三个等级的滑雪坡,我是新手不会滑雪,第一次体验结果从坡上直接摔下来了,撞到了一排护栏,身上摔肿了好几块,如果和我一样是小白的朋友建议还是请个教练。

门票美团团购要提前2个小时,是80一个人,我是到了之后才团的,等了两个小时,进门有人让你买198的票,说不用排队直接进,别买。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学生票200一张,门口有很多卖滑雪板,护膝,鞋垫的,都可以讲价,滑雪板我买了但是没用,不推荐购买,加热鞋垫一定要买,要不进冰雪大世界脚会非常冷,口罩帽子手套一个都不能落。

雾凇

里面很多娱乐设施,比较有名的是雪圈和冰滑梯,排队排了一个小时,但是很值得,玩的很刺激。

麋鹿

彩雕馆

北极狼

还有企鹅馆

冰雪大世界里面肯德基和饺子店人满为患,我选择了相对安静的必胜客就餐。餐食不全,没有牛排沙拉,是一些比较方便做的食材。花费160(披萨,焗饭,柠檬红茶,牛肉饭,鸡翅)。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去上王者荣耀冰封地图,这个要等跨年夜当天才开放,之后去的小伙伴们别错过。

哈尔滨关东古巷浪漫小屋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群力新区皇家花园小区11号楼(第五大道关东古巷与金江路交汇处)

从冰雪大世界出来到达关东古巷已经快9点,关门了,留了张照片纪念。

ps:出冰雪大世界一定要提前叫车,要不根本打不到车,门口黑车乱要价,别坐。

晚餐

在酒店叫的外卖,给哈尔滨外卖一个大大的好评。

1.首先,送餐速度非常快。

2.订了4 份外卖,烧烤每一串,每一个生蚝都用锡纸包装防止热量散失,外面还套有保温袋。

3.商家特别贴心,还送了头大蒜,好有爱。

4.素三鲜水饺的每一个饺子里都有一只完整的大虾,在别处旅游或者在家都没有订过这样的外卖。很用心。店主还送了鲜榨橙汁。

第三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景江东路899号王府井购物中心F1
  • 简介:看东北传统戏目,品尝各种东北老字号,体验闯关东时期的市井风貌。

11点的飞机,走之前又去了趟关东古巷弥补昨天的遗憾,走进关东古巷,仿佛进入时光隧道,穿越时空,从古到今,尽览哈尔滨文化。

路边有小吃,桂花糕,龙须酥,打糕都是一边看着他们做一边吃,很有感觉。

• 电话:0451-82894220、0451-82894230、0451-82894219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迎宾一路
  • 简介: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是黑龙江省的枢纽机场,距离哈尔滨市区33公里,现为中国东北地区最繁忙的三大国际航空港之一。

启程回学校!

空中随手一拍,有没有飞离地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