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雪乡,冰雪的世界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雪乡,冰雪的世界

• 出发日期/2018/01/08

索菲亚教堂、冰雪世界、中央大街

第1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哈尔滨机场不算大,客流量大,不方便的是下飞机后需要提着行李 坐服务车到机场大厅

住教堂或者中央大街附近很方便,两个地方也很近,商场,美食都在附近,随时溜娃,不要在室外待1小时以上,会冻透的。

很幸运到达当天开始下雪,下雪不冷!赫哥穿里秋衣+保暖+薄羽绒服+防风后羽绒服,保暖裤+羊毛裤+冲锋裤,鞋子雪地靴就可以了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马迭尔冰棍必须尝尝,5元一块直接放室外一个小箱子里,很好吃

逛吃逛吃后雪下大了很柔软,哈尔滨大约4点左右就天黑了,推荐老昌春饼,熏肉很香不腻!还有秋林里道斯的熏肠,买些带回去送朋友,赫哥爱吃儿童肠吃不惯红肠

在商场或者街上任何店里暖和够了,等亮灯后可以出来各种拍,亮灯后很漂亮,街上有各种冰雕,都是店铺自己做的广告,也是挺好看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玩到6点左右打专车去冰雪大世界,贴了暖宝宝,那的温度低很冷,门口有很多小商贩卖滑板和夹雪球的东西,小滑板基本没用可以不买 大人是坐不下的,玩完后最麻烦的是约车,要提前半小时约才能约的到,司机会临时加价,我们去的时候20元,回的时候司机加价,50元,带着孩子我是有车就坐不计较,如果等车要很久而且室外太冷了

雪狐狸 拍照收费

王者荣耀

晚上回酒店先洗个热水澡去一下寒气,酒店的暖气太热了,穿短袖都可以……晚上睡觉窗户要留点缝,太热会很憋,我怕赫哥干着,把酒店的毛巾浴巾全打湿了放床头了

第2天

睡个懒觉,错过了酒店早餐就叫美团外卖,推荐粥到粥全的包子和粥,样数多还很好吃,周边商场很多可以逛一整天

雪乡、冰雪画廊、雾淞岛

第3天

• 电话:400-000-0453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看雪蘑菇、吃冻柿子、睡火炕、穿越羊草山,在雪的故乡过大年。

我带赫哥参加的2日纯玩团,住的在当地算是不错的,加了钱包炕,现在都不烧火炕了,好像是水炕,屋里暖和,自己带的床单,酒店没有一次性牙刷拖鞋,出发前看了不少新闻说雪乡黑、坑,其实你只要不报廉价团就不会坑你,路费、门票、吃饭、住宿自己算一下两三百的肯定要你买买买的啊,商店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的买不买在自己,其实雪乡内除了买点吃的也没啥好买的,泡面是15一桶,哈哈哈哈~我们把带的暖宝宝全部贴起,脚底、膝盖、腰部…我的妈呀~比哈尔滨冷的不是一点两点

雪韵大街

睫毛都结了冰

冻的像石头一样硬,要化开了再吃 肠胃不好的不要吃了

这个马车可以体验一下,必须抓稳了

童话世界,有个地方专门拍抖音上超火的泼水成冰……

第4天

•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韩屯村3社雾凇岛景区
  • 简介:美不胜言的雾凇奇观,这里的日出和日落也值得一观。 出现雾凇的概率较高,是常能拍出风光大片的摄影胜地。

我们参加的这个团时间不算紧张,够玩的,冰天雪地的时间长了也待不住,到山顶的话要坐雪地摩托,这个吓人了~骑的飞快,真的是离地飞,我就怕一松手我赫掉下去了,抓的太紧到了山顶手都僵掉了!山顶风景美但想到下山又坐摩托简直要疯掉,没有步行的路只能坐摩托下山……

• 地址:雪乡北大门20公里大秃子山下
  • 简介:冰雪画廊是既能满足你与冰雪起舞的乐趣,又能为你找到艺术灵感的地方。它是一处全新打造的冰雪景区,它位于亚雪公路上段,距大海林雪乡19公里,景点全长3.7公里。

和雾凇岛离得不远

雪超级有厚度,倒下会砸个深坑 哈哈哈

我要感慨一下~虽然我是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山东妹子,经历过风雪,但是这东北冻成冰棍的节奏我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是谁给我了勇气,最冷的时候来了东北,是梁静茹吗?!这次旅行赫哥很给力,确实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