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七天自由行

• 玩法/蜜月 人文

前言

• 电话:+62 361 9351011
  • 地址:Jalan Raya Gusti Ngurah Rai Bali 80362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巴厘岛之行,其实还不错啦,不过就是这座城市太大了,景点和景点之间还是有点距离的,奔波起来还是挺累的,不过我们这次的旅行是放松的,所以才选择来到巴厘岛,每一间酒店就是一个景点,环境真的非常不错,关键是价钱还很漂亮.....去巴厘岛之前说好的攻略啥都没有做,只是简单收拾几件衣服就出发了,到达机场才发现,惨了,我的英语.......惨不忍睹啊,我们是11月5号出发,本来我想在湛江出发的,谁知道没有直达,只能坐车去广州坐,我们买的是广州直达努拉莱机场,也就是直达巴厘岛,每个人2500左右,不过真的很方便,中间不用停机。5号下午六点半的飞机,晚上11:55左右就到了,最好从家里备好一个插排过去,我们就带了过去,还要记得带转换器,圆头的哦....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提前下载好地图,未来几天靠它了

在广州机场候机.....不过很准时哦

是不是看着这些钱觉得我很土豪呢,其实.....你们都可以,因为巴厘岛那边人民币兑换率为1:2000,所以啊,你看的50000才是我们的25元而已(兑换印尼盾建议你逛街的时候再换。路上非常多,机场换才是1:1900,外面换至少都有1:2100)

终于到达巴厘岛机场,巴厘岛就一个机场,不过这个机场有很多个名字...什么伍拉赖机场之类的

第1天

5号晚上我们做的士来到希尔顿花园酒店,因为是过渡酒店,所以这间酒店还是可以..服务挺好的,还有,来到巴厘岛一定要下载一个打车软件(Uber)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滴滴,要不你去坐那些的士随时被砍,因为我们第一天不懂,就坐了的士到酒店才问多少钱,谁知道他竟然要二十万印尼盾,相当于我们100了,才几分钟车程而已哦....Uber很便宜也很方便,在酒店叫好车你就可以下去了,我一开始也不知道的,是酒店服务人员教我用的...所以,这家酒店服务很赞。

巴厘岛伍拉·赖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图片

6号早上在酒店用餐,不过早餐是自助餐...我们起来的太晚l了,所以剩的东西不多。

这间酒店的泳池还可以...

第2天

• 地址:Jalan Aneka Warga No. 12, Perum Puri Mumbul Permai,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雅林德拉别墅提供带免费WiFi的迷人住宿和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所有宽敞的别墅都设施齐全,设有可俯瞰园景花园的私人露台。别墅提供从别墅到机场的免费班车以及15分钟的迎宾按摩服务。 明亮通风的别墅拥有典雅的

6号早上在希尔顿酒店吃了早餐后,就让酒店工作人员教我用Uber打车,然后从希尔顿花园酒店到Alindra Villa Bali别墅,车费才是印尼盾38000,超级便宜了.....不过来到这间别墅才更吃惊,太美了,两百多一晚竟然可以订到这么好的房间,真是太棒了.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有很多个小泳池,温泉池,还有spa....房间还有每天提供水果,关键的一点是可以租摩托车,40一天而已...而且那里的油太便宜了,加5块钱就可以开一天了还剩一半.所以酒店选择蛮重要的,因为最后一天那间酒店太麻烦了,租摩托车要摩托车驾驶证.现在回想起来,那里真是太好了。

我们放好行李就出门了,自己开上摩托车想去哪里都可以.不过我们今天的目的是神鹰广场哦,直接利用离线地图导航到那里.路上那些吊着的并不是路灯,而是他们那里的财神,一天三拜.

路上交通一般般哦,好多摩托车的.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终于到了神鹰广场,你看,是不是好大一个鹰啊....那里进去不用门票的.

这时候来一张自拍最好了.

傻逼

秀秀恩爱哦

逛了差不多到下午四点就准备回去找吃的

听说这里的脏鸭餐挺出名的,所以就试一试.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好小....不过挺好吃,吃完才知道原来这里的老板开了两家店,另外一家是吃猪排饭的,妈呀,早说嘛.

猪排饭的名片在这里,想吃的可以自己去找.....吃完我们就开车回别墅了...晚上可以去温泉泡一下,还有记得晚餐吃饱一点,要不晚上你要开车去好远找都找不到吃的

第3天

7号早上我们八点多就起来了,因为我们想吃个美美哒早餐....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今天的早餐太满足了,分量特别多,而且那里必备果汁和咖啡...咖啡很不错.太

今天我们的目的是母神庙,所以就又租了一天车.

路上的风景很漂亮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来到母神庙了..标配景点.

远看风景真的好美啊....

忍不住多拍了几张,海水真的是太清澈了...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合影中..好多中国来的旅游团,随手叫了个老乡帮我们拍照.

自拍中,旅行必备自拍杆.

我们在上面看下去真的好美,先休息再下去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巴厘岛必配果汁...

猜猜这是啥

好多人过去对面

好想在这里呆多一会,可惜差不多了...准备去看更美的海滩去咯

金巴兰海滩

好了,晚餐就决定在这里解决了

这里的日落真是美爆了

阿林德拉别墅酒店(Alindra Villa)图片

来点小酒配着日落,人生原来不止是诗和远方啊....

我们一直在沙滩边吃完晚饭,散散步到八点多才回去....

第4天

• 门票价格:33美元
  • 开放时间:9:00 AM – 6:00 PM
  • 电话:+62 361 755676
  • 地址:Jl. Kartika Plaza, Tuban, Kec.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 简介:巴厘岛的顶级水上乐园,各项水上活动惊险刺激,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7号晚上团购了水上活动,包括去看蓝梦岛和潜水....所以8号早上就吃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早餐,然后坐等司机来接.....

坐上小船准备出发蓝梦岛,路程比较远,换了两次船,我可能已经晕船了,不过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一直很兴奋...

终于到了就换汽车接我们来看恶魔的眼泪...多拍了几张

大概逗留了20分钟左右就坐车回休息地吃午饭,自助餐....吃完换衣服准备潜水

配备的装备很齐全,不过我状态不太好,坐了一天的船了,一下水就开始不舒服,游了一会就上来了....

接着回来玩香蕉船之类的水上活动,太刺激了....

都完了一轮之后准备回去换衣服喝杯咖啡休息就准备回去....我晕了一天.汽车接送我们回去原来的酒店拿行李.然后转去别的酒店,我们想换个离情人崖近一点的酒店,方便第二天去情人崖.

在库塔海滩吃的海鲜大餐,两百左右......

8号晚就住这里

吃完晚饭就回酒店酒店休息.这家酒店叫速8,有很多旅游团入住,不过蚊子很多,后来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跟他们说一下,他们就帮我们清干净了....服务还不错.这间房非常的不错,还有属于自己的露台

第五天

• 电话:0062-36-1463737
  • 地址:Jl. Trenggana No. 108 Penatih, 80238 Denpasar, Indonesia
  • 简介:Alam Puri Art Museum Resort& Spa度假酒店设有配备了四柱床和巴厘岛风格装饰的豪华住宿,设有一个艺术画廊,提供一个带池畔酒吧的泳池,也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9号早上跟酒店租了一辆摩托车又出发了...速8这里酒店租的更便宜,才是35一天.早餐是自助餐,吃饱就出发噜...晚上再回来换酒店.

巴厘岛阿乐姆普瑞人文艺术酒店(Alam Puri Art Museum Resort & Spa Bali)图片

终于来到情人崖,这里要收门票,每个人30000印尼盾.这里的猴子太多啦,漫山遍野的。一不小心手机食物就会被抢去,我刚走进门口就听到几个人在追猴子了...猴子就在自己脚旁,走到哪里都有...我都怕怕的.

边走边拍..这里的景色实在让人陶醉不已.心情都变得很美丽.

情人崖..

进来景点一定要围上一条围巾,这里的习俗..神鹰广场那里也一样.

这是啥..

听说情人崖看日落是非常出名的...

我也来凑凑热闹....

这又是啥

又来这里吃饭了,这次是吃猪排饭,有车真是方便,想去哪里吃都可以...

好大一块猪排........

吃完就回去速8酒店,拿行李叫叫车...其实今天蛮幸运的,因为从速8到另外个酒店蛮远的。可是还是接单那个司机还是很好的饿,愿意过来接我们.大概十点多回到酒店,累爆了...

第6天

10号早上

第二天才拍的,实在太美了...房间还自带泳池

房间配的泳池

从房间看下去...好漂亮.

饭厅,边吃饭边看风景

9号早上的早餐,简简单单又一餐

今天的目的地是乌布皇宫..走起,因为这家酒店不能租车,实在太不方便了,所以只能叫车去,去的时候非常方便回来就是灾难了...

乌布皇宫蛮大的...

逛完乌布皇宫就准备去集市走走...

集市的东西好多啊..

逛逛吃吃...

这间店的东西还不错,比较临街,东西也不贵...

休息一会接着逛吃

第7天

11号早上在酒店

在酒店吃完早餐,准备游泳....

差不多十二点司机就来接我们去做spa...来这里一定要做一次spa.

我是听人介绍的才知道这里挺不错的

舒服完就叫车随便逛逛...然后就来到库塔海滩啦.

冲浪去.....

我就在岸边跟外国友人聊聊聊....虽然我的英文渣渣.但是我还是能跟他们聊上半个小时。厉害了我....

一下午就坐在海边...慢慢看日落.来巴厘岛看日落是主要目的...这里的日落太美了.接着准备找吃的.

最后还是以看日落结束这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