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如画,张家界之行没让我失望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美景如画,张家界之行没让我失望

• 出发日期/2018/01/26

前言

对张家界的美景可谓是如雷贯耳,因为每次从朋友那里听说张家界怎么美,怎么好看,都是夸赞,令我不禁浮想联翩,希望着我有一天会亲临其镜。

前段时间,大学室友在群里聊天说是打算约到张家界去玩。正好最近工作还不算太忙,果断决定加入这次旅行,一偿心愿。

为了这次湖南张家界之行,提前一周就加班赶点,把手头的活儿赶完了,跟领导调休,赶赴湖南。

一路向西,路上的心情很好,毕业后我们509四个人就没聚齐过,这次机会真的很难得!

第二天一早准备出发。

我是一个出去玩什么都不操心的人,攻略什么的也没查。

到了张家界,一路都在拍拍拍,感觉哪儿哪儿都是特别美,所以这次的分享,是从手机里面特意挑出来的,自己特别喜欢的照片,文字也是有感而发,没什么文笔,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哈。

下面请看精彩图片:

碧绿的水,手机自带滤镜,拍出来的效果不错。

山中瀑布,离得远,没有感觉到壮阔,但是挺美的,真的有种“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

俯视蜿蜿蜒蜒的“大道”,这个视角太美了

多彩的天空下是陡峭的山峰,置身在这片天地中,心已辽阔~~~一步步走到尽头,将会看见独一无二的景色

最后放一张本人的背影,有没有一种“遗世而独立”女侠风范。

此次张家界之行,处处都是风景如画,终于见到了一直期待的地方,没有失望,而且惊喜无限!可惜时间太短,张家界还有很多地方没去,不错这样留点念想也好,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