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念念不忘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日本,念念不忘

• 出发日期/2018/01/24

• 玩法/购物

前言

念念的第一个寒假,由于国内的气候条件影响,加上心里总痒痒想走出一下国门😜所以再考虑此行目的地时,选择了出境游。本来想带带她去南边的普吉岛玩玩,可是介于飞的时间太长还是作罢。念念爸提议就去离得不太远的日本。对于旅游来说带着孩子最好是自由行(其实之前我们家出行都是自由行的),但出境的话,我和念念爸这点外语水平真心是不灵光呀,考虑到语言问题选择了跟团出行。精挑细选的订了一个全日空三飞的本州游,以为体验会很好,可实际上😂。交钱、财产证明和护照,签申请,等着出签证,14号递的材料,22号拿到的出团通知,23号告诉出签成功。一切就绪静待24号。

第1天

沈阳

由于是跟团出行,所以一大早8:00就赶到沈阳桃仙机场的T3航站楼,念念爸到机场自取了在淘宝订的Wifl合10元一天,还是很划算的。在机场的指定位置,我们跟领队回合了,在进行了简短的说明后,开始了托运行李,接受边检,过海关,逛免税店,等着坐灰机。

本来是奔着舒适不想舟车劳顿而特地选择三飞全日空的行程,结果证明这日本的航空公司就是没有我大中国的好。刚开始起飞时就感受不是很好,等飞行过程中,全程颠簸,简直不堪回首,到底给我的小念念颠晕机了,面对哈根达斯都没了食欲。快降落时更是剧烈颠簸,直接给念念颠吐了!

在历经了近三个小时的飞行折磨后,终于在东京时间14:55分抵达了东京成田机场。过海关前,领队特意嘱咐我们:海关人员问话时回答No就可(基本都是问有没有带违禁品什么的)没想到我们遇到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先是问了我们三个人是什么关系?又问了留的酒店电话是不是在日期间的联系电话?(我说是你也不一定能联系到我呀😄)出了机场,地接导游已经在出口等候我们了,又转乘大巴从成田机场到羽田机场,飞往大阪。念念还处在晕机状态,在准备飞大阪时,都不想再坐飞机了,给孩子都弄恐惧了,这日本的机长真狠😓。在羽田机场解决了我们在日本的第一顿饭。抵达大阪入住酒店都已经深夜了,早点休息吧!明天好好玩!

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日本大灰机,结果叫人失望至极呀!

等待着起飞!结果刚刚一飞冲天时,我就开始后悔无比,这日本驾驶员的技术跟我们祖国驾驶员的技术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

终于落地了😂😂😂

在日本的第一顿饭。

与机场无缝连接的立体停车场。

念念和爸爸在日本的第一次自动贩卖机体验!这里要说明一下日本的自动贩卖机真的是无处不在(但只接受1000日元一下面值的)

小美女要登机了

第一次坐三排座的大灰机

第2天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向环球影城进发,这是个自费项目,自愿参加每人500,不参加的导游会带着去心斋桥买!买!买!由于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带念念玩,所以在报团的时候就已经报了环球影城和迪士尼的自费项目了。第一次来环球影城,也没有什么经验,在网上做了点功课,都是要买快速通行卡的,可是鉴于不是所有项目念念都能玩,所以我们没有买快速通行卡。因为到的比较早,所以念念玩了不少项目,但基本都是念念玩,我和念念爸只是陪同跟负责拍照的。午餐在恐龙餐厅解决的,可以刷卡,真方便。不得不说的是日本人的服务真的是不错,念念在出入游乐场所时,工作人员都是跪下与其挥手、击掌,念念刚开始还不太适应,慢慢才习惯。哈利波特主题的人最多,可是念念没看过,所以她其兴趣不大,反倒觉得小黄人更是可爱。蜘蛛侠主题的过山车非常有趣,推荐大家一定会去玩,念念都爱玩。下午15:30,按照之前定好的时间,出来了,导游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们呢!上车一看,那些去购物的人真心是没少买呀。开车前往名古屋,经过3个小时左右,发达了酒店,放下行李,出门找到了商场里的超市,买了水果、啤酒、饮料、冰淇淋等吃食,回到酒店又开始一顿狂吃。

刚刚进门就遇到可爱的人偶,必须拍照😍

哈利波特

最后在门口来一张合影

入住的酒店,来之前就有人跟我说日本的酒店不大,但实际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第3天

• 电话:+81-544-221155
  • 地址:富士宫市静冈县 418-0112日本
  • 简介:日本第一高峰,山顶被白雪覆盖,散发银色光芒,日本重要的国家象征之一。

跟团出行就是比较忙碌,每天都是被叫早的电话给吵醒的。念念这几天都没怎么好好吃饭,这是可怜呀!起来后发现窗外下雪了还是惊喜不少,估计今天的富士山一定会很美!从酒店出发去富士山还需要一定的车程,到服务区的时候,一个小山坡成了念念的游乐场。到富士山前,在御殿场奥特莱斯做了短暂停留,我也终于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毛毛虫三双,运动鞋两双,好像买的都是鞋😏。由于下雪去富士山的路有一些堵,也因为下雪,我们只到了一合目,在往上的路已经封了,但我们已经看到了最漂亮的戴雪帽的富士山。在山下的忍野八海里我们吃了草饼、豆腐和草莓,喝了长寿泉水。晚上在温泉酒店泡了温泉,这一夜睡得比较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温泉的原因。

去吃早餐的时候在酒店里窗户里随手拍的外面的雪景

出发前发现酒店旁边就是一个小公园

高速服务区的亲子时光

富士山下的长寿泉

温泉酒店

第4天

东京

在酒店等着出发时,来了位日本👴给念念了一把鱼食,让念念喂鱼,这把念念高兴坏了。今天被应该是个最后一个买买买的行程,可是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坏掉了,又等的另一辆大巴车来接我们,白白浪费了近3个小时,以至于我们之后的行程都是快马加鞭的。电器城、高岛屋、银座都是像秋风扫落叶一般逛下来的。在电器城里的药妆店买了大部分的药品和吃的,在高岛屋的商场里吃的冰淇淋,在银座商业街的世界最大优衣库里买了几件衣服。回到酒店放下行李,又到了旁边的药妆店进行补货。

日本的小鱼吃早饭喽!

高速服务区我和念念爸不约而同的买了一模一样的可乐。

车坏了,下车溜达时买的小熊蛋糕,味道不错。

东京,终于见到你了!

高岛屋里的巧克力。

第5天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45-3305211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1-1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这是念念的第一个迪士尼,却是我的第二个,可能因为赶上了休息日,迪士尼的人要比环球影城的人多。而且儿童明显偏多,有免费的快速通行卡,但预约完一次后要过两个小时才能约第二次。而且由于人多,有快速通行卡也得要排一会队。个人感觉迪士尼里的项目更适合儿童,乘坐类型的比较多,比较温和。为了圆念念的艾莎梦,不远万里的背来了艾莎的行套,终于在城堡前化身美丽的艾莎。

终于到了迪士尼,正好赶上念念最喜欢的冰雪奇缘特别活动!

艾莎在城堡上

划船了!!!

美丽的艾莎公主!

第6天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这是唯一一个睡到自然醒的早晨(据说梅西跟我们住的是同一家酒店,但我们是没看到,团里一位半夜起来吸烟的大哥看到的),感觉就是好,可能也是马上要回到祖国的怀抱里了😜。到了机场托运了行李,离登机时间还有好几个小时,又开始了买买买,药妆、糖果等等。过了海关又是免税店,各种大牌化妆品,日本巧克力,应有尽有(这里提示一下:如果从成田机场飞的话,可以早过安检在机场里也能买不少东西,我基本就是在机场买的,药妆也有但是没有外边的种类多,但基本的都有,也没贵太多)。

托运是的机器人

在书店里看书上的富士山

要登机回家了

在飞机上打游戏的小念念

即将着路,我能说我是过家门而不入不?

这次的日本行,是值得念念和我们纪念和回忆的:第一次出国、第一次玩迪士尼、第一次逛环球影城……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还可以感受的更多国家和文化;希望你的人生今后精彩无比;更希望爸爸妈妈可以一直陪着你,直到你拥有你的家,你的他……

总结一下

语言:其实日本很多字跟国内差不太多,基本都能看懂。买东西的地方基本都会有会中文的服务人员,有很多地方服务员就是中国人,所以不用太担心。

饮食:如果本身就不是口味重的人就不会有问题,日本的东西偏清淡。冬季去日本的需注意,日本很少的地方能提供热水,都是凉的。自动贩卖机很多,但只提供几种热饮,基本都是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