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放风去无锡

攻略   >  无锡旅游攻略   >  出门放风去无锡

• 出发日期/2018/02/01

前言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不要太好啊,提到了新车,不光这样还拍到了牌照,真是人生几大幸事之一。可惜刚拿到驾照不久,不敢上高速,特地把哥们拉出来给我当司机,哈哈哈。

当红全新名爵6,牌照已经出来了,很快就会到我手里,不过我不想浪费时间,现在就要开车出门嗨皮。

哥们儿是个老司机,跟我说了一些出门前的注意事项,开长途一定要检查下车。

检查胎压够不够,用脚踹很保守,估计我还要去买个气压表。弯腰下去看看有没有漏油的情况,防患于未然。尽管新车也得检查。

检查了一圈没问题,准备出发。

看到了没,这车搭载了斑马系统,导航和精准的。

我们特地避开了早高峰出门的,还好还好,马上就可以上高速了。

仪表盘红色是S挡模式,可以体验拨片的快感。

哥们说踏板很舒服也很抓脚,没毛病老铁。

一路畅通,避开早高峰是有道理的,现在可以放心上高速啦。

一出收费站就是一脚地板油,虽然没有体现出推背感,但是很明显感受到它的提速,

老司机指导说,高速上尽量远离大车,你惹不起,它一挤,你就成渣了。

这次我们定的目的地是溧阳南山竹海,听去过的人说,那边环境很好的,有竹林,有温泉还有鱼头汤。

呀呀呀,再取一张卡,下个收费站,我们就能到了,感觉温泉鱼头汤再向我们招手了。

终于到了,这就是我们定的酒店,朋友说这里很齐全,鱼头汤也好喝,直接就可以泡温泉。一路奔波很累,当然手机码字也很累,眼睛都快瞎了,我们要先去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