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拍照好去处:何香凝美术馆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拍照好去处:何香凝美术馆

• 出发日期/2018/02/03

前言

第1天

深圳拍照好去处👭何香凝美术馆🎨时间的狂喜❤️

一直看去哪儿的美人儿们推荐何香凝美术馆,这周终于约了小伙伴一起去看展了~

展名叫时间的狂喜,整个展主要展示新科技下的审美和艺术表现形式,投影会展示一些不同角度呈现不同美感的例子。每个展区都是独立的,有好多个展室,因为用到大量投影,所以有些展区就是黑乎乎的小房间,播放的内容其实有些诡异,自己进去还怕怕的。楼下有一个展区展示了被腐蚀的人头,吓了我一跳😂😂😂

其实去了并没有太认真看展,大部分时间都在跟小伙伴们研究怎么拍照好看~展区主要以红白为主,利用好空间设计可以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拍照的话选择深色衣服会比较突出~黑色和红色也是经典搭配啦

✨展出时间: 2017.10.28-2018.3.31

✨开馆时间:9:30-17:30,16:30就停止进场了,周一闭馆。建议尽量中午去,光线会比较好。

✨票价:免费

✨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南大道9013号,导航直接输何香凝美术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