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亲子2日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亲子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2/04

期待已久的哈尔滨之行,终于开始了!

淘宝网上买的夹雪球神器,到货后正好下雪了,孩子很开心,直接拆快递,拿出来就玩!但是带到哈尔滨没玩。

淘宝网上买的,到货后正好下雪,孩子试了一下,非常棒!!并且在哈尔滨用了以后更是满意,别人在冰雪大世界门口买的,很多都坏了,我们的还好好的!!绝对了!!!

这是夹雪球神器做的,速度很快,一会做出了弹药库💊

雷锋帽,必买的,保暖很重要!!

户外帽,带在里面,可以遮住口鼻

羊毛袜,为孩子准备的,怕冷,但实际上根本没用穿,就穿的普通棉袜子。

雪地靴,淘宝买的,还送了厚厚的绒鞋垫,超暖和(。・ω・。),不过送的厚厚的绒鞋垫也不用穿!

滑雪手套,戴上绝不会冷!!

鞋子烘干器定时器

鞋子烘干器,玩久了会出汗,晚上回宾馆烘干一下,第二天穿超舒服的。

羽绒服,羽绒裤,大人各穿了两件!

羽绒服,孩子三件!羽绒裤,孩子穿了2条!

达到哈尔滨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不得不说,从飞机上下来,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气温,着实吓了一跳。不过还好,我们用的滴滴打车,司机师傅很贴心,告诉我们先在屋里待着,到了给我们电话,暖暖的,很贴心!!

我们住在中央大街附近,所以到了宾馆以后稍事整理后就去溜达了一下,马迭尔冰棍,冰糖葫芦!真的好吃!!

索菲亚教堂+冰雪大世界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我们白天去的,看了外景,拍了照,这里对孩子来说不感兴趣,所以,看了后直接坐公交去了冰雪大世界。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这是孩子最开心的地方了,我们11点,早早的就入园了,不过很遗憾,大滑梯要满16岁才能玩。穿的多,所以一点也不冷,外套羽绒服有时都不用扣。我们看了6D的电影,不过如果孩子晕车,那就要慎重考虑下,是否要看。基本上所有游玩的项目都玩了,直到晚上亮灯之后看完夜景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大概18:30离园,外边车很多,公交,出租车都行。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中央大街下车,吃了老昌春饼,吃完溜达回宾馆。

索道+俄罗斯风景小镇+哈尔滨极地馆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江街218号
  • 简介:乘索道横跨松花江,从空中俯瞰江两岸风光。

从高空中往下俯视,冬季的松花江景观很是优美。

• 电话:0451-88191505,0451-88191506,0451-88191898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街10号
  • 简介:走进静谧的俄式小镇,欣赏别致的异域风光。

不建议去,20元钱只是看外观,给了护照样的门票根本没法盖章,出门就扔了,没用。

• 电话:400/800:4008007275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
  • 简介:观赏各种极地动物与海洋鱼类,以及唯美的白鲸表演。

这里也是孩子喜欢的地方,进门前看看好时间,表演是一定要看的,非常精彩,海狮表演搞笑,鲸鱼🐳给我们演绎了完美的爱情!!看完表演后再慢慢欣赏馆里的其他极地动物,北极狼🐺,一直不停游走,北极狐倒是很懒。北极熊🐻很聪明,会给游人拜一拜!南极企鹅🐧摇摆的姿势很是销魂,而且很调皮,工作人员清理池子时,它会咬着管子乱拖,还有可以花10元钱,喂小鱼🐟,那鱼嘴🐟张的,它会一跃而起都吃饭手了……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去了老厨家来了一顿大餐,把大众点评中推荐的好吃的都吃了,肚皮都撑坏了!!

返程

• 简介:哈尔滨西站按照30年不落后的标准设计,建设成为一座现代化的铁路枢纽客站。

结束了愉快的旅程,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