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独的独自旅行~

攻略   >  郑州旅游攻略   >  不孤独的独自旅行~

• 出发日期/2017/12/11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 电话:0371-68519000
  • 地址:郑州市新郑市机场迎宾大道
  • 简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南,距市区25公里,是国家民航局确定的全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和国家一类航空口岸。

早九晚五的工作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最近工作又频频出错,虽然老板没有说我,但是心里的压力却越来越大。感情上的挫折让我愈发想好好的投入工作,可是越想做好某件事情的时候就越做不好。年假就快要作废了,好好的给心灵放个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男友爱喝茶,独爱大红袍,所以这次我就独自一个人来到大红袍的故乡--武夷山。在网上定好了酒店,由于是旅游淡季,机票特别便宜,酒店也特别实惠,定的这家酒店是因为网上评价特别好,而且干净卫生,位置也非常好。

独自一人来,却一点没感觉孤独

郑州下雪了,很冷很冷,正如我冰冷的心一样一样。握着暖暖的Starbucks,手心却热不起来,我想是因为缺少了那双温暖的手了吧。说好不伤感的,怎么又突然这样,很讨厌自己。

第1天

• 电话:0599-5118063、0599-5131111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大道
  • 简介:原名崇安机场,初建于1958年,机场地面服务设备设施配套完善,具备全天候飞行条件。

这是我在国内见到过最小最小的机场了,没想到地大物博的中国也会有马尔代夫一样的小机场,想想武夷山本来就不大也可以理解了。

在网上联系好酒店的接机服务,飞机刚落,手机开机就收到酒店老板的短信,他已经到了,我从下飞机到出站,一共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武夷山天气很好,空气不错,希望能有一个快乐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