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欧北非四国行27】罗卡购物村

攻略   >  巴塞罗那旅游攻略   >  【南欧北非四国行27】罗卡购物村

• 出发日期/2017/04/09

• 玩法/摄影 踏春

前言

4月9日   天气晴

在巴塞罗那新港的饭店吃过晚餐后,我们入住巴塞罗那的瓦莱斯公园酒店(Hotel Exe Parc Del Valles)。图为酒店的外观。

瓦莱斯公园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图为酒店的标志牌。

瓦莱斯公园酒店位于巴塞罗那附近一个叫切达约拉德尔瓦莱斯的小镇。图为导游在为我们办理入住手续。

瓦莱斯公园酒店的房间不错,面积大,设施也比较新。

瓦莱斯公园酒店的卫生间也挺大,该有的都有。

瓦莱斯公园酒店还可以免费上网,还有免费WiFi。

4月10日   天气晴

清早起来,在瓦莱斯公园酒店的附近拍了一些照片。

这是酒店附近的一个小教堂。

小教堂的墓墙,既美观,又节省耕地,感觉不错。

清晨的小镇行人稀少

这是瓦莱斯公园酒店的游泳池

瓦莱斯公园酒店的自助早餐不错

在瓦莱斯公园酒店吃过早饭后,我们驱车前往巴塞罗那的奥特莱斯——罗卡购物村购物。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奥特莱斯一般选址于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的郊区,方便城市中的有车一族前来消费。罗卡购物村位于巴塞罗那北部,距离市中心大约40分钟车程,是欧洲9大奥特莱斯之一。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直译。其英文原意是“出口、出路”的意思,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罗卡购物村汇聚了50多个国际顶级品牌,商品折扣高达60%以上,尤其最值得买的是西班牙本土品牌。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导游今天慷慨大方,给了我们5个小时的购物时间。团友们亟不可待地奔向各自的目的地。而我感兴趣的是购物村的外观﹑建筑﹑厨窗和民俗风情。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也许是还没到旅游旺季,今天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人不多。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虽然面积不大,但在整个欧洲却很出名,每年有很多游客前来。据说,在这里碰到欧洲女影星或奥运冠军可能是常事。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购物村内的街道装饰色彩缤纷

有人说,最挑剔的时尚达人也会喜欢这里展示的品牌,如西班牙当地的著名品牌和国际名牌,包括Arman、Versace、Brooks Brothers、Furla、Marni、Paul Smith、Swarovski和传奇针织品牌Missoni等。据说,,尤其最值得买的是西班牙本土品牌。照片摄于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

可惜这些名牌对我来说是一窍不通,所以我只在这家眼镜店,给自己买了一副带度数的墨镜。

对于购物没有兴趣的我来说,倒是有了大量的拍照时间。这是在罗卡购物村拍的一群鸽子。

在欧洲,无论是机场还是商店、饭店,狗狗都可以自由出入。

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内还有专门的儿童游乐场,孩子们来这里也不会寂寞。

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内有很多吃饭、喝咖啡、吃冷饮的地方。

当天中午,我们在这家“同心楼”中餐馆吃午饭。

第1天

• 电话:+34-670-466260
  • 地址:西班牙巴塞罗那,格拉西亚大道41,08007号
  • 简介:现代主义风格建筑集聚之地,巴特罗之家、阿马特耶之家等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