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6天5晚自由行

攻略   >  南昌旅游攻略   >  巴厘岛6天5晚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8/03/13

• 玩法/蜜月

前言:这次是大家约着一起去补蜜月的!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下飞机落地签的时候,当地的工作人员会问你要小费,我当时没给,其实挺反感这种行为的,后来了解到当地的收入很低,一般都靠小费养活!

第1天我们从南昌直飞巴厘岛

• 简介: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北面,与昌九高速公路相连,是江西省规模最大、运输能力最强、保障标准最高的航空枢纽中心。

这是提前去中国银行兑换好的印尼盾,大概1:2100左右。如果去当地换会被宰,机场也有兑换的,但都不划算!我们一个人兑换了1600人民币,如果打算去金巴兰吃海鲜,来个酒店SPA那就多换些!

晚上11点左右到巴厘岛机场,从飞机上望去,岛上没有高楼,以小平楼为主!

朋友提前租好了车,第二天早上我们在酒店吃好早餐就出发了(我们定的酒店都含早餐)!真的要吐槽一下巴厘岛的交通,路非常窄,车子又多。像我们这种在国内车技一般的,去巴厘岛估计就得翻沟里了……

第一站去的是海神庙,只能远远的观望,拍拍照什么的!

这是海神庙的海景,风景还是不错的,碧海蓝天!

中午,司机带我们来了一个很有特色的餐馆,我们尝了脏鸭饭、炒饭、炒面,炒饭味道很不错,还发现一款超级好喝的柠檬啤酒,对我这种没有酒量的人来说刚刚好!

餐馆坐落在一片田野上,风景很不错!

本来计划下午去梯田看看的,可是不巧的是下雨了,所以早早的回了酒店!

第二天晚上住在山里,位置在岛上的中部,离市中心较远,但是环境很好,很安静,这样的感觉很放松!

第三天上午来到了梯田,据说是周杰伦拍七里香的取景地!

景点不需要门票,但是有当地人收过桥过路费!

逛完梯田就来了当地最有名的网红点“悬崖秋千”。

这个网红点门票260人民币,包含了午餐,最大的特色就是悬崖秋千,很刺激,还有几个鸟巢供美女们拍拍照,去这里能看见很多美女😊!!!

据说这里起初就是个餐馆,老板为了吸引别人建了几个秋千,被美国一网红拍照拍火了……

晚餐我们来到了金巴兰海滩,这里的海滩很脏,但是最大的特色就是:看着夕阳吃海鲜!

海鲜很贵,4个人2000多人民币。

但是夕阳的风景给赚回来了!!!

晚上住在市区,宾馆有些年份了,但很舒适安静,而且靠着海,如果不是有行程安排,估计酒店的海滩也能玩一天!

放下行李就和朋友们出来逛逛,碰到路边的水果小贩,买了50000印尼盾的山竹。

这里的山竹真的要大赞一下,个大,新鲜,主要很便宜,15个山竹才25元人民币,国内没个100人民币是拿不下的。

第4天,也就是16号,本来计划去蓝梦岛看看,听说那里的海很蓝很蓝,而且很多水上项目,但是因为17号当地的“安宁日”,很多人16号就开始放假了。

所以我们只能去超市买东西,准备16号、17号的口粮了,因为安宁日当天是禁止出酒店的。

我们是幸运的,一到酒店办理入住就被通知升房,本来定的一卧室别墅,升到两卧室别墅了,酒店环境很好,服务也很周到,这样的别墅酒店最适合一家人旅行居住了!

一放下东西,我们就直奔海滩(因为当天下午6点就关闭海滩,直到18号才开放)!

心想着没去成蓝梦岛很遗憾,但是看到酒店的海滩也就不遗憾了!!!

酒店建立在山壁上,下去海滩得乘坐酒店的滑索!

一眼望去的景色,真的无法形容它的美!!!

晚上我们自己动手,来了一顿很有仪式感的晚餐,犒劳一下吃了几天炒饭的肚子。这时带去的老干妈很起作用!

17号一整天酒店都不能开灯,这时准备的扑克牌也很给力,陪我们消磨了一下午的时光。晚上早早的就睡了,因为第二天早上还得赶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