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行走在☆☆☆太姥山之巅★★★

攻略   >  福鼎旅游攻略   >  自游行走在☆☆☆太姥山之巅★★★

• 出发日期/2018/03/24

• 玩法/短途周末

太姥 山两天一夜游

第1天

出门旅游,一定要先查看好天气哟!这样才能有个美丽的心情,出发。准备好个人所需要的,去爬山当然补充体力的食物还是要带一些的,衣服还是要穿比较方便的两件套吧,山上的天气转变很快的,亲们不要着凉了,爱拍照的朋友自拍杆可不要忘记,不过山上也是有卖的,不介意价格的话!

当地交通

因为是两日游,所以选择了一趟最早一班的动车,福州-太姥 山的,时间7:40-9:08分,才1个小时28分哟!真的很快呀!动车到太姥山站出站口,直接做8路车就可以到太姥集散中心了,就是所谓的景点入口,只要五块钱,根本不需要打的或叫车,大概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

行程

亲们,可以提前一天在网站上预订门票145,便宜十元,最主要是方便,直接刷身份证进入很方便。到太姥景区还有十几公里的山路,景区有大巴车直接开上去,景区的门口就是电信宾馆,有想多玩一天的朋友可以订山上的宾馆,还有好多的宾馆也可以选择,具体网站了解。

景区门口看见的山茶花,随拍!

这张是路线图,如果要玩遍所有的景点的话,那是需要两天的。

大门进去往左手边上去,这里是主要景点,也是旅行团的主要路线,第一个到达的曝龙潭

往上走,一路有很多的红丝带,有想留 下墨宝或祝福的朋友可以自己带上一支水笔,上面还有很空的丝带可以写,我们没带所以错过了。

这个像什么呢没错像一颗心脏,外面缠绕的树根像血管,这就是太姥之心。

聚仙亭,就是神仙聚齐的亭子,累的朋友可以休息一下,这里也是吸烟区。

这个是标志性的仙人锯板,有专业的拍照10一张,如果人多的话,可以留个恋。

觉得这像啥,看石头都是靠想像力的,这叫

往下走就到了蓝溪涧,洞里狭小还有水声。

出了蓝溪涧就到达了一线天的排队入口,我们去的时候不算挤就排了十几分钟,不过一次只能通过一个人,而且真的很挤,比较胖的人还是要谨慎些,以勉进出两难,真的窄。

出了一线天就到达了这里,有分岔口,有的旅行团就直接从左边出口走了,因为他们赶时间,往右走还有很多景点哟。

往上在下个坡就到达一片瓦和铜殿了.

从寺庙的左边往下走就到达铜殿,整个殿在两座山之间,金碧辉煌的,从殿后走,有两条路,一条是往观海栈道出口,还有一条可往通天洞通往白云风景区的,如果有时间有又体的话可以选择第二条。

由于我只安排了一天,所以逛完就往观海栈道出发了。

天柱峰

最后一站太姥娘娘广场

大门口出口往下走七百米,人比较少,风景也不错。

太姥 山县城比较 小,而且离集散中心很近,可以走路也可以坐车。我们就住在县里的速8酒店

,价格不贵,卫生也还行,反正就住 一晚也是不错的。

2天

牛朗岗

细腻的海滩,可能是因为季节的原因,海滩很干净,我静静的坐在这里看潮起潮落.

潮音洞

坐在观景台上,吹着海风。

公园不大,带着小朋友去海边玩耍还 是不错的,这里有几处拍婚纱的景点,也是不错的。

这里的鱼片粉真的不错,鱼肉也很鲜美。

福鼎的肉片

感觉山上的肉片味道不错,是用山泉水煮的。

第一次写,希望亲们多多支持!以后有机会多多分享我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