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钦州3日游

攻略   >  涠洲岛旅游攻略   >  涠洲岛,钦州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8/20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人文

前言

第1天

坐高铁从广州南站去的路上,大概六个小时就到,三体真的是一本绝对绝对刷新世界观的好书!!!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钦州镇人民公园内

到达广西之后,再坐的士去涠洲岛港口,买票上船,天气超级超级热

• 简介:可从该码头乘坐开往北海的的船。该码头易受天气影响,建议避开台风天气前往。
涠洲岛西角客运码头 图片

半个小时后终于到了涠洲岛!!!简直不能再美的天气了,上岸就能感受到小岛的闲逸生活

小伙伴们开始疯玩模式,太阳很大,戴墨镜!戴墨镜!戴墨镜!涂防晒!涂防晒!涂防晒!

港湾里的小船,好看!!!

涠洲岛西角客运码头 图片

上岛后买票入岛,提前联系好的酒店会开车来接,一路上都是香蕉林,司机小哥性格超级开朗

小岛属于还没有开发的很完善的情况,也可能我们去的时候不是旺季,人并不多

贝壳沙滩
  • 门票价格:免费,已含在入岛通票中。
  • 开放时间:涠洲岛全天开放,涠洲岛岛内景点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涠洲岛东面海岸
  • 简介:涠洲岛最原始自然的沙滩,这里游客稀少,沙滩上经常能捡到贝壳。其中贝壳沙滩苏牛角坑村周边的沙滩最好,水质清澈,滩平缓。

到酒店后放下行李,收拾一下就奔去沙滩,贝壳沙滩,这个时候已经是傍晚,晚霞美!!!

凹个造型

小伙伴们亮个相

第2天

贝壳沙滩
  • 门票价格:免费,已含在入岛通票中。
  • 地址:涠洲岛东面海岸

贝壳沙滩,白天太晒,阳光厉害的很,都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了,我在全副武装后去拍了一张照片

美美美!租个小电动摩托车,几个人就可以围着小岛转圈圈,海风吹着很爽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海域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鳄鱼山景区内
  • 简介:全岛的制高点,岛上的标志性建筑,渔民们的守护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坐船船,这是坐船出海看灯塔的合照

后来我们去了灯塔,开船去的,因为懒,不愿意爬山,实在是太热太热了!!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海域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
  • 简介:欣赏火山遗迹与各种海蚀现象,站在长廊上眺望整个南湾。

赶海应该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项活动了,准备好小水桶和各种工具,半夜十一点等海水退潮就开始捉小螃蟹,捡贝壳,各种好玩的东西,回来把螃蟹给到酒店,早上还可以喝最新鲜的海鲜粥

这是在地质公园早上看日出的照片,然鹅并没有我,因为懒。。。。

• 电话:0779-6016278;15678083115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岛景区内涠洲岛西海岸
  • 简介:原生态海滩体验渔民生活,潜水运动的好去处。

中古吃完午饭,休息一下后就去了石螺口,石螺口海滩也是超级美的地方,穿上泳衣或者沙滩裙,在太阳伞底下的沙滩椅上,喝椰汁,就是要做好防晒工作,,,

这个姿势一直待到下午太阳快落海。。。

凹造型x2

凹造型x8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岛景区内的滴水村(鳄鱼山景区旁)
  • 简介:观海边石壁上的海蚀景观,欣赏岛上美丽的落日。

滴水丹屏,涠洲岛最火爆的沙滩,可以看落日,可惜我们没有赶上,可以吃宵夜,喝着小啤酒配烧烤,很好玩

大家都是这样的。。。

海边会有集市,下午可以去买渔民捕捞回来的海鲜拿去酒店加工,很新鲜

第3天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岛景区内盛塘村
  • 简介:涠洲岛有名的西洋建筑,用珊瑚、岩石等材料建造的古老教堂。

天主教堂,据说历史很悠久的一个小教堂,很文艺范

在天主教堂拍的照片

最后一天,我们在酒店门口的小花园,看着大海聚餐,吃烧烤,放了烟花,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