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我一起寻找春天的脚步

攻略   >  宽甸旅游攻略   >  跟着我一起寻找春天的脚步

• 出发日期/2018/03/28

前言

春天来了,大地复苏,🌹儿变红,草儿变绿,每天看到的不是水泥地,水泥墙,要么就是和形形色色的上帝打交道,这些上帝有善解人意的,有刁钻刻薄,遇上善解人意的心情舒畅,遇到刁钻刻薄的,有时被气的要吐血,直接影响到工资的,又不得不耐下心来去解释,伺候着我的每一位上帝,一直都这样工作着,长期这样,已经被练成百毒不侵了,有时候我也会来气,凭什么我要受他们的气,凭什么他们一来我要笑脸相迎,脸上都笑出很深的折子了,遇到难缠的,还要小心的应付着,唉~~~不就是为了毛爷爷嘛!所以呢?我要适当的放松心情,出去放风,跟闺蜜们提前一星期就开始约了,然后由于种种原因都泡汤了,闺蜜去不成,换人,找死党,哈哈,就这样,三个都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一呼即成的。想去南大看二月兰,想去玄武湖划船,想去鸡呜寺看樱花雨,想去情侣园看郁金香,想去太阳宫吃美食。其实吧去掉南大的二月兰,其他的都在一条线上,可以玄武湖,鸡呜寺樱花,太阳宫吃美食,吃多了正好情侣园看郁金香算是饭后散步。计划不如变化快,咱三直接杀到情侣园各种的拍拍拍,四十岁的老女人了,还有着一颗二十岁小姑娘的❤️,臭美的不要不要的,快走出情侣园的门口,前面一片二月兰向我们在招手,哈哈,直接被勾引过去,走不动路喽,然后狂拍一通,每个人都自恋的不要不要的,手机里被留下了无数张二月兰,喜欢二月兰,喜欢它那梦幻的紫,喜欢它的花语:谦逊质朴,无私奉献。二月兰是一种吃苦耐劳的花卉,对生存的环境很低,生命很玩强,只要撒下种子,到了春天一定能看到成片的紫色花海

写了二天才写好的游记,今天梅宝宝告诉我,错把海棠当樱花,嘻嘻,纠正一下,文中所说的樱花只是我的一种想象的吧,特意把度娘问了一下,这叫垂丝海棠,是什么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游玩的心情,哈哈~~~

第1天

情侣园的春天景色还是不错滴

郁金香的花语

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和永恒的祝福

满园的郁金香随风摇摆着,反复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每年来,都这样拍

今年的天气比较暖和,记得去年4月初来,还穿羽绒服的昵

美哒哒滴

被郁金香勾引的入迷了,那么的专神

没注意过,李美人的小酒窝,很是可爱

美女,看中哪朵啦

都是很有❤️的妈妈们

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美丽的花,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的、流行的歌,每一个音符流露出来的都是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含蓄又不失斯文。

这里的樱花树比较低,拍照杆杆滴

春暖花开

一阵清风吹来,美丽柔弱的花瓣便轻轻地飘落下来,好像寒冬纷飞的粉红色雪花拂过我的脸庞,惬意极了

仰头看那落樱,便想到:每棵樱树中都有个精灵吧。如果她可以被人看见,她的莞尔一笑,一定足以令世界黯然失色;她的翩跹步态,一定足以令世界为之倾倒。可是,她却很顽皮,偏偏把自己藏起来,不知在那棵樱树后,不让人们窥见她的粉靥。阳光映射在她的脸上,她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眼里有闪闪的亮光,瞬间,她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抬头仔细观赏着。有的繁花满枝,像粉红色的云霞;有的花谢了,树衩上又抽出片片鲜嫩欲滴的树叶;有的羞羞涩涩,把头埋在花苞里说悄悄话呢!

赏花令人心情愉悦,笑容也变的灿烂起来了

春风十里,美景在这等着我

和樱花零距离接触,回家后会不会花粉过敏呀?

自拍杆用上,这手不知道放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