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去USJ日本环球影城打个僵尸,过个万圣节吧!大阪5日吃吃喝喝玩玩买买纯玩~

• 出发日期/2016/10/24

• 玩法/购物 摄影 美食 万圣节 冬季

前言

写在游记之前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其实当时很早就计划好了2016年11月底-12月初,去关西看枫叶+东京迪士尼的15天之旅,主要是想要去体验新干线,世界上最贵的高铁哈哈~其实是名侦探柯南看得多了,对新干线还是很有兴趣的。所以就计划了关西7天+东京8天的15天日本新干线之旅。但是想要尽可能的利用JR PASS跑更多的地方,所以行程上总觉得时间太短来不及安排,因为很想再去USJ,去过的地方想要再去,没去过的地方也很想去,时间太紧张没法兼顾,痛苦的不行。

正好在8月份的时候突然看到了微博上介绍日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园区万圣节会有一个世界首发的活动,这简直不能忍啊!其实2015年已经误打误撞在USJ过了一个万圣节,所以原本也没想过再在万圣节季在去打扮的。看到哈利波特的面子上就立马就和小伙伴商量,想要特意去一次大阪,5天纯玩,这样既缓解了下个月的行程,又能去看哈利波特的活动,一举两得哈哈~所以之后的15天的行程还添加了鸟取,城崎温泉,大久野岛。赶兴趣的小伙伴期待一下哦~

因为已经是第二次去大阪了,所以景点基本都没有安排,这篇也没有什么干货,所有你第一次去关西(大阪,京都,奈良,宇治,神户)所用得到的干货攻略,请点击下面这一篇哦!)包括USJ里面大部分我玩过的游戏项目点评介绍都在下面这一篇哦!!!

这次的机票依旧是ANA,这次订的机票比上面这篇游记里提前了8个约定的机票便宜了将近一半,这次两个人的机票加一起只有3216元,去年提前8个月买的一个人都要3k多。

由此看得出啊,真的不是越早订就越便宜啊~

酒店依旧是之前住的大阪天然温泉酒店,4个晚上2542元,非常满意,这次发现酒店附近开了一个营业到凌晨1点的大超市啊~~~适合我,觉得每次去大阪都会认定住着这一家啦~因为之后那次突然发现酒店门口就有公车到梅田站,方便得不得了啊~

费用清单

这一部分容我慢慢补上,这次因为完全是计划的说走就走,而且2015年那次去日本留下来13w的日币现金没有用完,这次就全部用上而且买的很爽,因为那时候汇率低啊!2015年那会怕身上现金不够,京都的酒店是拉卡的,回来还觉得后悔呢,觉得现金带回来太多了,站在2016年的汇率回首看看,反而是觉得赚大了,不过反正都花掉了,也没有什么划算不划算了,哈哈。我现在算出来机票+酒店,每个人是2900人民币哦~吃东西的话其实奢简由人,即使列出来也没有太大的参考性是吧~

DAY1 大阪Outlets

• 电话:+81 6-6635-3000
  • 简介:关西国际机场是一座位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机场,为京阪神都会区和关西地方的主要联外机场,邻近有神户机场、大阪国际机场,位于大阪湾东南部的泉州近海离岸5千米的人工岛上。根据日本《空港整备法》,该机场被分

既然没有什么特别要叮嘱的干货攻略,那我就直接这么开始啦~

标准的机场照必须来一张,上海飞大阪的ANA就只有中午那一班次,外加又延误了一个小时。。。

ANA的飞机餐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居然偶遇了TVB的一个女明星,就是《忠奸人》里面那个白富美啊~

这次笃笃定定的,算上时差,到大阪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了。买了一杯咖啡+一块蛋糕。

这一次的第一站就是Rinku Premium Outlets(临空Outlets),出机场在门口的12号候车处就有机场接驳车直达,差不多20分钟就能到,非常方面,比坐南海电铁+步行方便的多了啊~~~车资200日币。

临空Outlets官网交通指南请戳: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s/rinku/access/

关西机场-临空Outlets接驳车时刻表:

• 开放时间:​10:00-20:00
  • 电话:+81 72-458-4600
  • 地址:3-28, Rinku Ourai,Minami,Izumisano-Shi, Osaka Pref.
  • 简介:关西国际机场附近的牌折扣商业街区,拥有150多家知名品牌店。
RINKU 奥特莱斯图片

这次对大阪Outlets最期待的就是TASAKI和Le Creuset的铸铁锅,珍珠项链想要的没货,很遗憾,就买了锅子和家里宠物的饭盆,Outlets的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下次还想去买啊~

晚上8点就关门了,所以我也没有时间好好逛,只能把感兴趣的几家逛一下。不得不说在海边,真的特别冷风特别的大。冷得我们一直发抖啊~

临空Outlets附近商场的一个宠物店,晚上去机场的班车没有了,我们只能步行到临空城站,拖着行李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还爬了天桥,简直是崩溃的想跪下,其实应该从商场可以一直穿过去,应该是很快很方便的,但是我们问了人,然后上上下下跑了两次,找到的地方都是大门紧闭,我们就想是不是太晚了所以们都关掉了,反正我们就是没有找到正确的路,我们最后是在马路上走啊走,走了快半个小时啊~官网上说6分钟的步行时间我觉得还是不太靠谱~

RINKU 奥特莱斯图片
超市控

长途跋涉之后,我们终于到了Rinku城站(临空城站),终于坐上了去难波的南海电车了。

还好我们是日本的超市控,买了一大堆东西带上了车。

到了日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吃吃喝喝,不让肚子有一分钟是空的节奏。一年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没有想过一年后的万圣节我又回到大阪,又一起回到凉凉深秋。话说我不是个喜欢在旅途中洗头的人,头发太长干太慢了,但在日本洗头的体验感太棒了,不用擦油都能无敌顺滑!我想多洗几次!!

从临空城到难波车资是760日币

晚上肚子又饿了,在难波站买了煎饺,哈哈,味道还不错。

万圣节主题的甜甜圈,感觉都是色素,不过日本的色素应该还好一点吧,忍不住买了一个,也算是配合下气氛。

• 地址:3-6-35 Edobori,大阪府
  • 简介:汤元「花乃井」大阪天然温泉超级酒店 是大阪市内一家拥有天然温泉的酒店。(Super Hotel Osaka Natural Hot Springs)酒店距海游馆以及大阪繁华街难波和心斋桥很近,出酒店步行约5分钟即可至地铁阿波座车站。优越的

熟悉的酒店,走的熟门熟路也算是一大优点~

汤元「花乃井」大阪天然温泉超级酒店(Super Hotel Osaka Natural Hot Springs)图片

绿色的小怪物甜甜圈是蜜瓜味的。

经过超市嘛肯定要多买一点口粮哈~

在临空Outlets的Anna Sui收获的小钱包,为了旅行特意买的,觉得又小又实用的格局。

DAY2 每次到关西都要去宇治

前往宇治

早上坐地铁去梅田站,坐JR先去京都,再换车去宇治(后来发现酒店门口就有巴士直接去梅田,超级方便的,傻兮兮的一直坐地铁。)

天气有点阴

臭美必不可少~昨天酒店洗头洗的很开心哈哈~洗完真的就像是拉了直板一样柔顺。

到了京都站,再换奈良线到宇治。

车上的人很少,想要拍一张文艺的照片,结果剑走偏锋啊~

细雨中的宇治

• 地址:宇治市宇治莲华5−1
  • 电话:+81-774-22-9500
  • 简介:做抹茶的百年老店,抹茶口味的糕点、冰淇淋、饮品味道都很出色。

宇治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中村藤吉的抹茶还有甜豆腐皮。最想定居的日本城市就是宇治。

尚未开始营业,就在门口拍拍照吧!餐食11点开始,门口的小卖部10点开始营业,早到的话记得先去门口登记名字,尽量赶上第一批入店,能够节省不少时间。

这次正好遇到有游学的学生,好多好多学生妹,来的比我们早,她们全都是第一批。。。我们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餐厅营业之前现在小卖部买买买

朝思暮想的甜豆腐皮,就连我一个不爱甜食的小伙伴来到这里吃了以后也是赞不绝口。

这个蕨饼嘛,我个人不太欣赏,不喜欢吃。这个还算是限量供应的。

蛋糕呢比较松,不是我特别喜欢的,主要就是吃个新鲜和限定什么的。

依旧是入口难忘的抹茶拿铁,喝下去的感动和第一次一模一样,完美。

红豆沙超级无敌的甜。。。真心吃不消

一轮又一轮,你不会想得到我们吃了那么多~~~~吃到实在塞不下为止,一年没有吃,这次简直是把所有想要吃的都点了一遍。

还是觉得冰抹茶拿铁的口味最佳。

菜单分享一下。

宇治街景

路过一家书店,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的日语版发售

离开中村藤吉的时候雨开始越来越大了

这次还特意带了一个拉杆箱来到宇治的一个超市啊~这边的物价真的比较便宜,比较市民的超市真的买起来很开心。

雨后的花,敲好看~

超市出来雨就停了,日本每个地方的窨井盖都很好看

大阪购物

心满意足的回大阪啦~

先把在宇治买的东西存进了寄存柜,拍照是操心回去的时候找不到地方,方便问人。。。

先去克罗心买了东西,之前有个耳钉的屁股坏了,索性自己来买一下。

真正的跪式服务啊~

大阪梅田一家很受欢迎的甜品店,似乎都是卖派为主的,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队的,非常赞,只可惜每次路过都是没时间或者没肚子。

这次去大阪一件大事就是去买刚刚出版的《美少女战士周年纪念BOOK》,人肉搬也是够诚意了~

接着在GRAND FRONT大阪 偶遇了一家非常非常赞的宠物用品商店,拍了一点照片发给妈妈看。

这个包包我觉得非常好,拍了一下照片,准备下次来的时候买一个。

琳琅满目的宠物零食~~~

这次绳子价格都不便宜,都是日本制的,品质也非常好,非常推荐给大家啊!

接着到了隔壁Le Creuset看看,价格的确不算便宜,比Outlets贵不少,最后买了一个蒸笼,搭配自己的锅子用

正好是我的生日月,有折扣,好开心~~~以后每个生日月去买都有活动哒~

接着去了阪急百货,结果8点妥妥的关门了~~~于是就去了隔壁的阪急32番街上面觅食,无意中看到了一家宝冢周边的专卖店,兜了一圈又一圈,忍住了啥也没买,小伙伴托我买一个罗马假日,结果要10月最后一天才上架,很遗憾。

找了一家牛舌店,点单的是一个年纪很大的老奶奶。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在沟通的时候,她会用手点舌头,来给我们介绍不同部位的牛舌。

夜景呢还可以,就是反光很厉害,感觉这里的餐厅和想象中不一样,就有点像是大食代的感觉,都是下班来喝喝酒的那种。

味道还是挺满意的,这一餐两个人话费3294日币。点了一份牛舌套餐+一个单品牛舌。

我觉得右边这个菌菇的味道相当的好~比牛舌还要好吃啊!

人来人往的梅天地下,传说中的大迷宫。

战利品帖

回到酒店赶紧给战利品拍个照片。也补拍了第一天在Outlets买的东西。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买娃的口粮。

在日上买的祖马龙的香氛~半年了还是很香的~

继续各种零食啊~~~

土豆炒鸡好吃,带回家炖了咖喱。

这些生活上的用品都还没用完

DAY3 去USJ过万圣节

交通路线

去年第一次去呢,没有摸清楚路线,按照网上人家说的,从难波出发的路线。其实对于我们的酒店,其实是绕路了,这次熟悉了以后,自己按照自己的的路线出发非常方便,从酒店出发坐地铁到达弁天町站,然后换乘JR(需要出站的同站换乘),坐一站到达西九条站下车,然后再同站换乘另一条JR线,达到环球影城。

只是都非常明显,想坐错车都很难。

很快就能到达USJ啦~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日本环球影城15周年了呢~

日本环球影城的酒店,看着还不错。

原以为这次到的够早了,没开门吧~结果早就开门啦~大部分游乐场都会提前开门的。晚上闭园前后这条街上吃饭的生意都超级无敌好~

这边还有Egg‘n Things,下午晚上也很热闹需要排队的。

15周年的大门做的就很好看,立体感满满

到处都是万圣节的气息~

这次到了早,就有时间拍拍大地球了,话说去年来匆匆忙忙的大地球一眼都没看到啊~

因为这次已经是第二次来USJ了,所以就没有买快票啦~毕竟快票价格也要赶上门票了。这次全部都自己去排队~

这次比较特殊,可能由于我们到的很早,中央花园里面发哈利波特入园整理券的机器没开呢,说是可以直接入园,等人多了才会开始发放,我们英语和人家日语交流了半天大概觉得是这个意思,就去哈利波特园区那里看了一下,果然是随便进,没有人收票~所以就很欢快的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是这样的~这和我之前写的攻略和我做的功课都差别很大。

每年都来返校,每次都收获感动啊!每次来天都是那么的蓝

来得早,拍照什么的人也不会太多。

哈哈一看就是个学渣有没有,直接排队先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很快就排到了。

走快票通道会错过一大部分的装饰和走廊,所以正常排一次队导师有不少收获。

拜拜USJ!黑名单晚餐

接着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就离开了到外面去吃饭了,之前都玩到闭园,门口的饭店也都关门了

选了这家长草已久的大叔连锁店。之前在心斋桥就看中了,但是没机会吃,这次总算逮住机会,在最后一刻登记成功排队等吃饭。万万没想到这绝对是很悲剧的一顿饭。。。

momo酱,就是我给自己取的日本名字,很好记,排在最后一位。

这顿饭,入座点好菜大概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上菜!换作在国内早就催了,在日本嘛语言不通又不好意思催着人家。。。默默等,等到实在不行了催了一下,一天游乐场下来,耐心和体力都没有了。结果我点的寿司嘛一点也不好吃,小伙伴点的牛肉锅嘛又很烫,肚子很饿又完全下不了嘴。。。而且还不便宜!这顿下来这家连锁店就算是拉进了黑名单了。两个套餐吃了3990日币。。。性价比低到地板上。

拜拜,USJ!下次再见~

折腾到晚上11点多才离开环球影城站。。。累趴心情还被晚餐搞得很差。。。

DAY4 大阪吃吃买买

补昨晚

晚上在超市买的饮料补给品~~~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地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2-22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早上8点多出发,算是我平时很晚很晚的出发时间了,去心斋桥的一兰拉面吃个早饭!这次还赶上个活动,就是道顿堀会有寿司船什么的,也算凑个热闹。

很是冷清的心斋桥

乌鸦长的有点吓人。。。不敢太靠近

• 地址:梅田/大阪站北区堂山町3-13号
  • 简介:道顿崛非常出名的拉面。

DUANG~DUANG~百吃不厌的一兰拉面~好吃好吃,早上人少基本不用排队,到了中午开始就要排很久的队啦~

高岛屋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丁目1番5号|1-5, Nanba 5-Choume,Chuo-ku 542-8510 OSAKA

在高岛屋楼下买了这个,本来就是为了那个万圣节的小包包买的,想着里面的东西估计不好吃,结果万万没想到,里面的东西好好吃啊!然后就一直想着下次去一定要去买~

接着去了refa专柜,买了一个滚滚

楼上有北海道的物产展,超级赞的买了一些农产品带回来

无敌诱人的便当们

小伙伴贪便宜,买了这个海胆饭,超级无敌的难吃,腥出一个新境界。。。她索性忍着吃完了。

我想这些便当,估计是中看不中吃了吧!

买了好几袋这个东西,但是压根来不及吃,因为很耐吃~试吃的汤好好喝~所以就控制不住自己买了四包,老板又送了我们一包。

老板很友好,也是做足了功课。

小伙伴又吵着吃炸鸡

这家的蛋糕试吃都是4分之1这样给你吃,小哥还会中文,热情介绍,我们觉得挺好吃的,也不好意思不买。。。就买了,回来又觉得味道一般。那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真正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北海道的Snaffle‘s,以为是同一款。。。小伙伴们一定要认准Snaffle‘s买哦!

颜值控买了三盒六花亭,结果真的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南瓜冰淇淋的味道倒是很好吃。

• 电话:+81-6-6631-0007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桥2丁目4番1号
  • 简介:黑门市场是当地人采购鲜货蔬果的市场,充满生活气息,被称为大阪的厨房。

在高岛屋折腾完了就准备去黑门市场啦~讲真,黑门市场真的很好逛~~~图片里的南海通里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厅,大家有时间可以去逛逛哦~

想念了一整年的黑门市场,第一是来帮我妈妈买昆布的零食,第二就是自己来满足口腹之欲。

就是下面这个1950日币的零食,妈妈几十年来的挚爱。

黑门三平虽然是游客店,但是东西真的还是性价比很好,上次没舍得吃金枪鱼大脂,这次钱包出个血买了一个,我想说,真的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金枪鱼,香甜香甜的口感。大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看哦!这一顿吃掉4720日币,比昨晚在大叔连锁店不知道划算多少。

其他刺身的微雕也不错,但是绝对没有大脂那么的肥美,无可比拟。

其实在外面我很少吃蟹啊虾啊,因为觉得很麻烦,要花费很多时间,但是看到人人都吃这个,我也买了一个,的确无敌好吃,缺点就是冷的,但还是很美味,推荐~1000日币一个,也不算便宜。

牡丹虾我也很很很喜欢的~~~

好多人买这个螃蟹吃,我实在没勇气,太耗时间了我牙齿也不好,咬不动又嫌麻烦。。。

各种蔬菜

看着就很好吃的牛肉,可惜也没有办法带回来~

去年很拒绝的小八爪鱼~今年要试一下,味道还是可以的,脑袋里蛋黄。

看着很好吃的土豆和山芋!只可惜吃不下啦~~~

看到一栋楼:上海新天地

走了很多路就是为了找这家animate,一路上还无意中看到了一家店叫做大阪书店还是什么的,我们就进去想找找漫画书,结果走上去,全部都是18禁。。。当然还是厚着脸皮顶着强烈的好奇心转了好一会。

• 电话:+81-6-62114542
  • 地址:1 Chome-9 Dotonbori, Chuo Ward, Osaka, 542-0071, Japan
  • 简介:乘坐观光船游览道顿堀川两岸风光,入夜后繁华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晚上又去了道顿堀觅食了

波士顿龙虾三明治,去年在心斋桥奔波路过好几次就是没时间吃,今年决定必须拔草。本来是不抱什么特别好吃的希望,因为人家说龙虾肉是冷的,所以我们两个人就卖了一个吃吃,结果发现好吃到爆!

敲好吃的龙虾三明治~

去年没吃到的Mon Cher店内下午茶今年依旧没吃到。。。忧伤啊!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我下个月再来,一定要吃到!既然坐进去吃,那就只能继续买了带走啦~

Mon Cher的堂岛卷,绝对这辈子吃过的第一名,即使在北海道的白色恋人公园,都没有被超过!

万圣节款的点心杯

大家一定要注意到营业时间哦!如果要用cafe的,19点30分就L.O了

吃完了蛋糕还想吃点啥,就到心斋桥的麦当劳去了,吃了一个万圣节的薯条,环境挺杂的,旁边坐了一个抱着一个很像真人娃娃的女子。。。大晚上的有点阔怕。

巧克力酱+紫薯酱,通过特别设计,很方便的就能挤出这样交错的样子

战利品帖

吃完麦当劳,就回酒店了,还有很多东西要拍照要收拾啊!!!

大收获的美少女战士周边。

买了两个refa,一个已经拍照了,还有一个小的。

黑门市场买的昆布零食,推荐给大家!!!

小赠品,话说这个猫咪糖,花都是印在袋子上的,糖是纯色的。

北海道物产展上买的芸豆和胡萝卜

还买了一块黑猪叉烧,很顺利的带回来了。

百元店的收获

心斋桥买的手机壳和挂绳

百元店里停不下手了。

这个煮蛋计时器非常可爱~想买很久了也算是找到啦~

百元店真的很好买啊~

USJ买的购物袋,一用就坏了。。。

哈利波特的周边,每次总要买一点

CA4LA的帽子,每次都忍不住要买~当然要买绒线帽就需要秋冬季去啦~

DAY5 回家日

最后一波采购

个人历史上最短的日本行就这么结束啦~机票价格便宜,所以回来的时间也稍微有点点早。

把几个箱子折腾到地铁站,这段路就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因为路面不平滑,箱子推到崩溃。。。接着我又去买买买了,把小伙伴扔在难波站附近的一家小店内坐着,我去进行了最后一轮采购。

好可爱的小黄鸡呀!

下去1点45左右,我们准备坐车离开难波啦~

嗯,不管出去几天,都能这样回家,也是蛮佩服自己的。。。

关西机场站的小展览

机场美食小路

难得很早到机场,就是想要在机场好好逛逛啊!真正最后一站的采购。

这个神户卷非常好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说是国际航班的人不可以买,日本国内航班可以买。。。我就说我会立马全部吃掉,所以就卖给我了。。。好吃好吃!到大阪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忘记在机场买这个!!!

这个布丁说也很好吃,但是罐子太重了

这边的薯条三兄弟很多随便买,买四送一~

难得想要悠闲候机喝杯咖啡什么的,结果觉得太不适合我了,我东西多,拿了咖啡就等于少了一只手。。。

最后我忘记了一个包在机场登机口,还好我是最后登机的,没有什么闲杂人,放在了行李车的下方,乃么去登机就忘记了,里面的东西不是最贵的,但是都是我美少女战士的东西啊。。。

上机小伙伴放好了行李,问我要我的大黑包,我说不在我这里啊!难道不在你这里吗???她说不在啊~~~这个时候登机口已经关了,按照法律是不可以再开的了。。。说是如果再开,全飞机的人都要下飞机重新安检。。。还好有上海妹子空姐,帮我们联系到了地勤找到了包。。。关键我们是准时起飞,都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和地勤沟通。。。就和我说,到了上海,上海的地勤会联系我们。他们飞机内的空姐不是很清楚具体如何拿回行李。。。这顿饭真的是吃的食之无味了,飞机很空,我的心也很空啊!!!索性啊!下了飞机地勤告诉我们,我的行李会坐明天最早的一班航班过来,可以快递给我,也可以我自己来拿,我当然自己来拿啦!!!还好有惊无险啊。。。

全部铺开来~~~

本来在高岛屋买了好几个便当,想要在飞机上吃的,结果包掉了,一点心情都没有,只能回家再吃了。

DAY6 机场领行李+战利品拍照

失而复得

中午就拿到了我的行李,ANA的办事效率还是很靠谱的,给一百个赞!!!帮我包的很好很安全,

拿好行李心情也好,把没有拍照的战利品全都拍个遍。把昨天没吃完的东西赶紧都吃了。

最后的晒物

小伙伴的眼镜们。

接下去无聊的晒物,你想看就可以继续看哦~不喜欢看购物的可以关闭啦~~~

超好吃的鱿鱼丝

非日本的化妆品和彩妆,还是咱们日上的价格最好啦~

巧克力薯片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要买买买

健康水每次必囤

ipsa的东西也是每次都需要囤的~

超好吃的小零嘴

机场随便买的吃的

各种薯条兄弟的小伙伴,都不错。

又轻又占体积的化妆棉

CPB的口红,第一次遇到膏体和外壳分开买的口红。。。

黑门市场买的门帘,很喜欢。

机场店买的笔

机场买的按摩油,今年想要好好对身体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