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你给我的少女梦(内附独家VIP通关玩法)OnedayinDis

• 出发日期/2018/03/25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短途周末 徒步 环游 漫游 购物 摄影 美食 蜜月 探险 跨年 春节 踏春 清明 五一 端午 夏季 暑假 赏秋 中秋节 国庆 万圣节 圣诞 冬季 寒假

前言:Disney 少女梦

一个从小时候就梦寐以求的地方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About Us:硕爷 & 拖妹

[视频] 上海迪士尼——你给我的少女梦

这趟上海迪士尼之旅,出发一周前的临时起意,赶个周末就出行咯~

这也是我们在穷游大红娘相遇之后的第一次旅行~

前方接收小视频~ (第一次做视频,大家凑合看吧哈哈)

1⃣️ 周六一早从北京出发,弄堂里吃了顿新晋网红本帮菜(威海路-小实惠),逛了网红新乐路永康路建国路(咖啡馆甜品店奶茶店), 打卡了第五家薛之谦的上上谦火锅店。

2⃣️ 周日七点多到达园区开始排队入园,刷到了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两张FP,包揽各大项目,一直一直逛到十点小镇关门。

3⃣️ 周一睡到自然醒,中午吃了烤肉,补了元气去逛了一年一度的Hotelex咖啡展,晚上累瘫在机场贵宾厅吃泡面。

💁🏻‍♂️ 男主:硕爷 💁🏻‍♂️

体力担当,体贴担当,Gopro拍照设备担当,大胃王担当…

一心想要用Gopro全程录拖妹的各种挫样…

(把Gopro绑在手腕上 全天候的superman超人姿势 镜头瞄准拖妹)

比如入园飞奔的兴奋/惊险过山车的吼叫/无时无刻的可(sha)爱(bi)…

同样、一心想给拖妹一个完整不留遗憾的迪士尼之旅,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

💁🏻‍♀️ 女主:拖妹 💁🏻‍♀️

对上海了如指掌宛如第二故乡,迪士尼游玩攻略小达人,既能暴走狂飙也会瞬间被萌宠圈粉…

用手机记录了无数张硕爷的表情包和小视频 & 达成了与城堡和旋转木马拍情侣合影的小愿望 📷

门票

周末 499/人,平日370/人

Tips:飞猪旗舰店上有F2/F3会员减50的券(现在好像是结束了),还可以用里程接着抵价格(又抵用了50元),算下来最后425/人

最近官方还搞出来季卡,第二次入园+1元的活动等等各大团购平台都会有些活动,多查几个再决定咯~

俗话说的好,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晚起悔一天... 一定要住在迪士尼周围一刻钟能到的地方!不建议从市区过来,哪怕在浦东新区,不过也有人坐第一班地铁7点10分到站的,如果你地铁方便能起早的话...

🏨 最近的两个主题酒店:迪士尼酒店(2k+)和玩具总动员酒店(500+),请随意~ 毕竟福利还是很多的,比如单独通道入园啊,早餐丰富啊,回酒店看烟花啊都不错的!

🏠 附近的airbnb民宿:国内刮起ins民宿风,附近的小别墅比比皆是,主题性都很强,包早包接送包攻略

Tips:airbnb邀请好友注册预定会有减免100-200块的优惠券,住两天的话,可以和小伙伴分开用APP每人定一晚的住宿,和房东商量下就好~

顺便来感受下, 喜欢的小姐姐房东满满ins风的家(无奈房间入住都晚上了 一屁股坐床上没拍照...)

APP攻略

万能的迪士尼官方APP,应有尽有!

下载之后请通篇阅读,了解掌握地图!

Tips:

1. 入园排队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登录好注册的账号,要么等到抢FP的时候输入密码就耽误了十秒钟... 入园得到门票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二维码关联门票,点击你想玩的游戏名称抢FP快速通行证!✔️✔️✔️

一刻不能迟缓,因为第一张FP的使用完成时间直接影响了接下来能不能抢到更多的FP...

2. 随时查看各个方位,以及排队等候时间和表演的场次时间

3. 查找餐厅商店卫生间等等等等

随身装备

轻装上阵!逛一天即使不跑不排队,也是很累的~

我们的装备:

- gopro,拍照固定器,自拍神器,手机:拍照录视频利器(小微单好像会检查不让带)

- 雨衣/鞋套:淘宝几块钱包邮,园内10块单一件雨衣

- 米奇米妮发箍头饰:商店内119啊各种不等,没那么喜爱的宝宝完全可以淘宝买了带回来,图案尽量不要选千篇一律的那个红色波点米妮的发箍,简直太多同款了!

- 膳魔师水杯:并没有必要带吃的,园内两步一个小外卖店,三步一个餐厅... 带一个膳魔师的水杯之类的就好,卫生间隔壁都是直饮水的地方可以接水

- 蓝牙耳机:遇到排队时间长的,可以一起看个综艺美剧小视频解解闷

- 充电宝:保证到晚上各种设备还有电量

划重点:独家VIP通关玩法!

结合了之前的攻略 & 我们的切身体验 🔛

很有必要和接下来要刷迪士尼的小伙伴分享这份完整版独家小众VIP通关玩法!!!

绝对不是什么之前在马蜂窝/小红书上的省钱排队大法 or 土豪朋友们的定制服务…

而是一些真真切切的大家可以消费起的、不想留遗憾的玩法!

公主殿堂级别的用餐体验

👸🏻 皇家宴会厅Royal Banquet Hall 🤴🏻

▫️城堡里的餐厅,梦幻的拱门水晶灯,环形楼梯,让你切身立马变成小公主

▫️提供午餐/晚餐每人二道菜299/三道菜399 标准西餐服务(15%服务费)

▫️需要提前预约(大众点评有自动订座/打电话更保险一点,会收到预定短信验证码)

▫️我们两个人搭配选了299的,两个主菜、前菜和甜品各一款,饮品是咖啡和茶

(晚餐是有5点or6点半两场,我们选了6点半的 这样吃完顺便看烟花 不耽误时间,提前十分钟6:20就到在门口看好菜单,半点进去前台验证合影入座尽快点完了餐,这样吃完7:15下楼排队靠前,去看烟花秀的时候你就在最中间!)

🔸 福利 🔸

📷 单独与米妮棚拍,获得一张免费的乐拍通(工作人员大概会用单反连拍三四张,当中米妮会自己换动作配合你,再配上官方的水印logo边框,乐拍通APP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 用餐期间,米奇和唐老鸭卡通人物会来到每桌前等待与你合影留念(找多少张 怎么摆pose都满足你!)

🍿️ 有机会另加200/人,参与晚上的烟花VIP席位,并赠送米奇米妮爆米花/水杯(焦糖爆米花真的是太好吃了 看完烟花八点半逛小镇逛商店 背着小桶吃了一路哈哈)

📽 提供一张当天冰雪奇缘演出VIP前排座位(如果是享用午餐,会在餐前给你一张标号场次时间的卡片;如果是享用晚餐,要在11:30之后到宴会厅前台拍张合影领取下午观影卡片,验票的时候会查看卡片和合影)

*** 超感官近距离的水幕灯光烟花表演 🎆 ***

晚上的烟花表演 & 中午的花车巡游表演算得上是最让人期待和难忘的体验啦!

为了拥有最美好的感受和记忆,硕爷搜到可以买VIP毫无遮挡不需占座的完美观看烟花席位!

🔺 攻略上只说了有皇家宴会厅用餐(299两道菜399三道菜),每人➕200元可以获得烟花席位

🔺 后来当天我们在逛园区的时候发现有个康师傅赞助的餐厅——🥡漫月食府🥡,同样也可以(而且每位任意消费满200,就可➕200获得,1米以下儿童免费)

🔺 还有一个更牛X的会员制叫做——33号会员俱乐部 Club 33!

(这个还是我们在用FP排队的时候听到有人这么说从快速通道进来的,好奇的硕爷开始百度)

大家可以自行百度,大致就是创始人给各大供应商的大佬们组建了一个33号俱乐部,全球大概有500个会员,排号入会的已经排到14年之后,会费是17w另加每年8w(对、RMB),全球只有加州/东京/上海三家迪士尼拥有实施33会员制入园享受各种待遇,其中包括了比前两个VIP观看烟花更有视角的大平台!随同入园亲属享受全年免费无限次免排队项目!园内唯一一个提供有酒精的饮品的服务等等!

以至于硕爷和我,看烟花之前一个劲儿的打量着身后的33会员亲友们,都是富翁啊!散场之后还去米奇大街上寻觅了下33的所在地,特别隐蔽,门口栽了一棵树,真是靠近一股清香的雪茄味儿

然而万能的TB还有售卖这个服务的,竟然搜了一下没几个链接,而且900+的价格,是不是完胜了其他TB什么VIP带队导游的 随随便便就1k+的那些服务!(只能帮大家到这了哈哈)

OneDay in Disneyland

属于我们的完美的一天~~~

⏰ 不情愿的早起,下楼吃了airbnb房东准备的早餐,外加一份元气满满的泡面 & 荠菜煎馄饨~

🚗 7点准时出发,7:10分到达园区,此时已经有首班地铁到达,抢占先机去大门口排队啦~ 东看看西看看说说话的时间就到了安检的时间,排队换票扫身份证,接着APP直接关联门票抢FP!

✔️ 因为飞跃地平线是万年排队最久的,所以就先抢FP(我们的是9:55-10:55之间),入园之后直奔左手边的创极速光轮!

🏍️ 创极速光轮,10分钟。

🎢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25分钟。

🎬 宝藏湾看风景

✈️ 飞跃地平线,FP。

(FP的时间可以提前15分钟进去)刷好FP此时APP显示已经过期没有新的票了 这个时候赶紧抢新的FP!机智的拖妹抢到了下午14:40-15:40的雷鸣山漂流哈哈!

⚓️ 加勒比海盗,30分钟。

💦 古迹探索营,可惜挑战赛在维修设备没有开发…

🏰 远观了11点的奇幻城堡日间舞台秀,11:30到城堡宴会厅领了冰雪奇缘的VIP票,出来之后正好赶上了12点的花车巡游~

结束之后,来城堡前的大平台 开启拍拍拍模式~

🛳 加勒比海盗的表演场次临近 就去看表演了(遗憾的是没看成人猿泰山,和冰雪奇缘重合了)

⛲️ 雷鸣山漂流,FP。

🎼 冰雪奇缘,VIP通道。

🛸 巴斯光年,20分钟。

🗽 小飞侠,FP。

🛶 晶采奇航,30分钟。

🏪米奇大街逛商店

🍽 皇家宴会厅晚餐,6:20

🎆 VIP通道集合,7:30

🏦 小镇上吃夜宵逛商店

🏩 打道回府,10点多

创极速光轮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浦东新区川沙镇迪士尼度假区明日世界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驾驶急速光轮,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

🔍 介绍 🔍

展现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等候区在变色穹顶下幻象未来世界,随着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观看极速光轮在身边飞驰而过。巨型穹顶呈波浪状起伏,即使在远处眺望也将为之震撼。穹顶采用半透明材料设计,当极速光轮呼啸驶过,车上的脉冲会从穹顶透射出来。酷炫的蓝绿光条在整座穹顶闪亮、幻化出不同光彩,如龙尾般在“创广场”周围翻转摆动。

📣 体验汇报 📣

外部蓝白渐变色的穹顶线条感超强!室内炫光蓝的光带配着飞驰的极速光轮!亮瞎眼!前年妹子趴在座椅上 那种S型 让拖妹都欲罢不能!全程没敢抬头趴的脸都肿了…下来直接吓出眼泪水哈哈~(后半段几乎都是室内的 gopro录出来并没有看的很清楚)

翱翔·飞跃地平线

• 电话:021-20998001,400-180-0000
  • 地址: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如雷鸟一般在空中翱翔,环游世界著名城市和景观。

🔍 介绍 🔍

想要鸟瞰世界或翱翔天际的游客将在精彩绝伦的“翱翔·飞越地平线”美梦成真,展开前所未见的环球飞行之旅。“翱翔·飞越地平线”将带领俯瞰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各处地标,探访游历每一片大陆。从云雾森林中的天文台古迹出发,游客们翱翔于天空,欣赏景观奇迹,包括上海天际线与中国长城美景。这是一个适合全家人的游乐项目,有原创的故事情节、新鲜的游览体验和全新的环球飞行之旅。“翱翔·飞越地平线”是在深受游客喜爱的美国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翱翔·飞越加州”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演绎。

📣 体验汇报 📣

又一次幸运的是第一排靠中间的位置! 一开始的银河、超级美~ 坐上去开始穿入云朵里,失重的感觉让瞬间你腾云驾雾!穿越全世界最美的城市:极地冰川,悉尼港,泰姬陵,长城,上海陆家嘴等等等等~ 值得全程录像!

雷鸣山漂流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惊心动魄的水上激流探险体验,探索神秘古老传说。

🔍 介绍 🔍

惊险刺激的“雷鸣山漂流”将载着游客深入“探险岛”腹地。筏艇顺水而下,带领众人穿过未知的惊险,驶入幽暗山洞,一探古老部落传说和神秘爬行巨兽的秘密。只有敢于进山探险的人才能遇见体型如巴士般庞大的神秘爬行巨兽,甚至嗅到它呼吸的特殊气味。

📣 体验汇报 📣

一点点不刺激的探险的感觉,雨衣还是要准备的!要么就是猝不及防的全身湿透~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全家都适合坐的过山车,与七个小矮人一起探寻熠熠生辉的钻石矿厂。

🔍 介绍 🔍

取材于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过山车项目。乘坐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每辆矿车都安装有支架状枢轴,可在更换轨道时来回摆动。在这里,会欣赏到迪士尼经典影片的音乐和动画人物表演,还会遇到乐于助人的森林小动物们。

📣 体验汇报 📣

运气好的话 坐在第一排哟~ 木质的过山车,其实还很复古的呢~ 稍微还是有点小害怕 但是音乐动画什么的也会让人立马轻松欢快起来!

花车游行

📣 体验汇报 📣

每天的时间可能稍微会有调整,按照APP或者宣传册为准哟~ 我们那天就是12点整一场 看好“奇幻童话城堡”11点多的日间秀,就可以来大街找位置看巡游啦~ 目测经验就是,拐弯处 表演者都会有互动的!想要近距离的拍照,选择拐弯处!

舞台剧大合集

❄️ 冰雪奇缘 ❄️

VIP的票 前五排的位置很不错~ 英文版的《Let it go》听着比烟花的时候中文版带劲er很多呢哈哈!值得带小朋友排队呢

⚓️ 加勒比海盗 ⚓️

很有故事情节,演员和搭建的场地都很有特色的一场show!

最开始是在小剧场外边有十分钟的介绍 互动感也很强~ 然后剩下20分钟在海盗船的舞台上~ 看的太激动的 并没有拍照片~等你去体验!场次很多的 提前安排好时间!

迪士尼小镇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美食、购物一应俱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坐落于此。

🍭 餐厅 🍭

小镇上有很多餐厅,家喻户晓的甚至是大食代~ 大家可以晚上饿了好好吃一顿~ 中午下午的时候就买买冰淇淋啊网红大鸡腿啊玉米热狗啊… 解解馋!

🍩 迪士尼商店 🍩

比米奇大街更大更全的商店,和硕爷逛到十点人家关门 依依不舍的离开…

🦄 LEGO商店 🦄

有卖城堡模型的Lego 3999,觉得和其他比有点贵了… 来参观下也很不错 还有陆家嘴的夜景拼图~

👸🏻Sweet Dream👸🏻

愿我们每个人

都能找到珍惜的人

永远都是小公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