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感觉走-印度

攻略   >  班加罗尔旅游攻略   >  跟着感觉走-印度

• 出发日期/2018/04/03

前言

借着出差的机会,感受了一下神奇的国度-印度。

我去的是Tumkur,公司所在的地方,一个离班加罗尔大概2小时的小城市,类似于国内3线城市,但是比起国内却落后很多,整个城市没有一个麦当劳和肯德基,更别说星巴克。

周六去了Mysore市,是个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经济也不怎样,去参观了一下宫殿。我的所见所闻,只是反映了这两个地方,仅供参考。

工作日中午,同事给我定的Domino披萨,后来为了体验当地生活,吃了印度飞饼(Roti Prata),他们有各式各样的Roti和Prata,有脆的,软的,带陷的等等。

他们很多人早餐只吃素的,基本不吃牛肉和羊肉。养牛的除了挤奶就是耕地用。当然,很多牛在市区行走,这是真实的,车要让他们。

公路上有三轮车,拖拉机,摩托车,牛羊什么的样样都有的。但是没有网上所说的,都把反光镜掰掉,那个是违法的。

也看到了火车,没想象中那么开挂,车厢外没有人,车速大概80码。

汽车开车跟车都很紧,喇叭狂按。

交通状况和路况不行,140公里开3小时。

基础建设比较落后,公司每天停电1-2次,一小时左右,公司有个大型UPS和柴油发电机,不能因停电而导致车间机器停产。

问了同事,当地人均最低工资标准是大概1000人民币一个月。消费比国内应该便宜一半左右。(一个椰子3块人民币,一根甘蔗榨汁4杯,8块人民币)

上高速排队

这样的画面,还是挺多的

午餐,定的外卖披萨

卡特彼勒的柴油发电机,停电的时候会自动启动,配合UPS,给公司车间供电

Tumkur市区的IT商店,印度可以看到很多VIVO和OPPO,小米也越来越风靡了

公司的内部道路

象头神,是他们的一个很重要的神

公司阿姨每天给我上午下午泡咖啡或者奶茶,感激,感激

第二天定了个Roti,白色的那个是Curd,用来沾着吃

KingFisher是印度最有名的啤酒了,味道还不错。

印度哥们喝了酒都很带劲,会去舞池跳舞

喝完酒,他们都会吃个这个东西,帮助消化和清胃

这感觉就是印度的“中石化”,加油站基本都是这家垄断。还有家叫“Bharat oil",印度语中Bharat就是印度的意思

给我儿子买了件衣服。才15元人民币,也是品牌的不是地摊货哦,CHEROKEE。看衣服上的字: My DAD is totally awesome,哈哈!

生吃洋葱,他们觉得很美味,我是吃不下,辣肚子。配着小柠檬汁

这是几天来吃过最好吃的Roti Prata,也是我一直想吃的那种口味,之前在新加坡旅游有吃到过类似的。不过他们都要沾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