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都大阪樱花游

攻略   >  京都旅游攻略   >  2018京都大阪樱花游

• 出发日期/2018/04/16

前言

17年12月时瑾瑾酱说去日本,当时觉得为时太早,因为12月我刚去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所以日本行程还没有定下来

1月的时候确定去日本看樱花,结果约伴不成。4.5-4.14,为期10天的樱花之旅。

一个星期前的机票只要1500,一个星期后就变成2300了,因为有个同伴临时放飞机,导致我们订票时间延长,错过了最佳时间

对比了多家网站,实际还是去哪儿订票最划算,我们定的是香港快运,发现服务实在是太烂了,回程时间改了又改,这还算好的,有电话和邮件通知,结果等我们在机场办理值机时才发现早已经换了航班号和出发时间!却没有任何邮件、电话通知,导致我们白白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伍却发现排错了...最后在20分钟内完成值机,一路快跑过关到登机口,扎心。

去程最舒适,很宽敞,而且直到降落着地我们才感受到真的降落了,全程没有坠落感,机长太棒了。

建议在淘宝买行李托运,多对比几家,价格真的很不一样,分分钟省下几百块!

我们,去程20kg,251元;回程30kg,341元。廉航可以每人手提7KG上机,所以这个重量对我们来说也挺合适。

此外,

行前花费还有:

办理日签313元,租赁wifi10天80元,保险美亚85元。

环球影城大门票350元,快速票333元。【我们是4月11日去的,发现其实不用快速票也是可以的,人不多,但是在有快速票的情况下,我们顺利在下午5点多玩完了想玩的项目,所以快速票还是有价值的,大家自行考虑哈】

京都一日券和大阪周游券,都很有价值,不过京都一日券我们没有利用好··

大阪周游券很划算,比较地铁太贵了~

预定方面:瑾瑾酱预定了ICOCA & HARUKA,预定了5号晚上的弘家烤肉

酒店方面:出于卫生和安全,我们选择住酒店而不是民宿,所以没有选择爱彼迎

多对比booking、携程和agoda,发现还是携程划算

booking也会有相对划算的新酒店或公寓

在京都,我们定了京都三条格拉斯丽酒店和柊家别馆

在大阪,我们定了西九条无限酒店,后悔呀~~~

多说一句,一定要带转换插头!

第1天-4.5

• 电话:+852-21818888
  • 地址:香港离岛区翔天路1号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我们5号早上从深圳过关到香港机场,时间掐的还不错,选择永东巴士过关,一切都很顺利。

• 地址:Kansai Kokusai Kuko Renraku-kyo, Izumisano, Osaka Prefecture, Japan

到达关西机场后,入境很快,客流没有我想象中的多,但是也花了一点时间排队。入境后由瑾瑾酱带我们去取 ICOCA & HARUKA套票,两张HelloKitty和雷神的画面,并搭乘JR到达京都,

4月5日的日本还是很冷的,虽然天气温度指数和深圳一模一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居然非常冷,不知道是不是和经纬度有关。

• 地址:Nakagyou-ku Sakurano-cho 420,京都府
  • 简介:2016-01-01开业,相信Gracery饭店-京都三条(Hotel Gracery Kyoto Sanjo)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会让您在京都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 离这最近的是京都市役所前站地铁站,距离仅500m。附近很多景点,包括誓愿寺、矢田

超好的新酒店,因为我们机票订的晚,导致住宿定的晚,所以价格不太划算,4.5-4.8三晚3626

但是地理位置和环境真的很不错,如果旁边能找到超市更好了,因为我们觉得逛超市幸福感up up up

到达的当晚办理完入住,我们便出发去弘家吃烤肉!

酒店的地理位置太赞了,离地铁站“京都御所”很近,而我们预定的“柊家别馆”就在对街巷子里,包括弘家烤肉也在附近!去哪里都好方便。

什么牛肉盖饭、海胆饭、新京极、锦市场统统就在附近,走路1-2分钟即可到达,真的是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理位置!

京都三条格拉斯丽酒店(Hotel Gracery Kyoto Sanjo)图片
  • 地址:604-8871 京都府 京都市 2-6 Mibushujakucho, Nakagyo-Ku
  • 电话:+81-75-812-8929
  • 简介:著名烤肉店,感受高级牛肉与油脂在口中化开,夏季有限定纳凉床。

对于攻略推荐的美食,其实也有中招的

这家当时抱着“也就是吃烤肉”的心态前往,结果让人惊艳的美酒和牛舌,好好吃~

必点梅酒,火辣辣的梅酒

京之烤肉処 弘(千本三条本店)图片

众多人推荐的生牛肉拌蛋,我觉得一般般,因为不习惯生吃

总体来说,弘家值得一去,性价比很高!

第2天-4.6

早上去711吃的,好吃的饺子还有各种奶制品

攻略上推荐“人少、樱花多”的地方,实际···可以说是非常荒凉啊~~

半木之道和鸭川相伴,但是樱花不多,寥寥无几

如果是看樱花的话不推荐此处

看到一车小伙伴哈哈哈哈哈,Q爆啦

• 地址:606-8437 京都府 京都市 Nanzen-ji Temple door front,Sakyo-ku
  • 电话:+81-75-761-2311
  • 简介:传统汤豆腐料理店,日式庭院造景清幽雅致

抱着“日本豆腐”很嫩的心态让酒店帮忙预约了顺正豆腐料理,以为会很丝滑、嫩嫩的,结果非常一般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推荐,我们到达后还问了隔壁桌的同胞口感如何,再决定点餐的份数,结果真的很一般,并不推荐!点餐是按人头计费,不能单点一份套餐,除非是特定套餐。

• 电话:+81 75-771-0365
  • 地址:〒606-8435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南禅寺福地町
  • 简介:站在五凤楼尽览周边朱墙绿瓦的美景,秋天是赏枫的名胜地。

也就这样吧·····

• 电话:+81 75-352-1111
  • 地址:下京区乌丸通盐小路下る东盐小路町 京都伊势丹1F

关于抹茶,我们没有特地到宇治,而是选择去京都的分店

我是非常喜欢抹茶的,但是这个口感真的非常一般的,只能说是正宗的口感,没有惊艳。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推,性格比比较贵,没有糕点类可点。

大胜轩
  • 地址:下京区东盐小路町901
  • 电话:0081-75-3655066

在路面小路,是瑾瑾酱想吃的,味道还不错!我选择的野菜面,940日元,稍微贵了,因为野菜并没有多少,胜在许久没有吃面食,所以觉得口感不错。

他们觉得好吃哈哈哈哈哈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 电话:+81-75-352111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乌丸通盐小路下的东盐小路町
  • 简介:京都车站一带著名的百货商场,各种商品一应俱全令人目不暇接。

嗯···也就是购物中心的样子,有refa专柜,无意见撞到的哈哈哈哈

我们决定还是去Big camera,相邻不远,挺近的

没记错的话这儿负一二有超市,类似于大食代

• 电话:+81-75-3712134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京都駅ビル
  • 简介:位置方便,可以买到宇治抹茶、特色酱菜等京都风味的伴手礼。

就是普通的地下购物街,连接着地下铁、伊势丹。我们是出地铁后顺路逛了一下,没有什么太特别的,Fancl专柜在这儿。

The Cube地下购物街图片

超便宜的草莓,不过买吃食要看清楚产地哦···虽然会有人觉得核辐射已经过去几年了,应该没什么事。

但是超市以及市场依旧会有辐射地产出的食品,并不会禁止。

Big camera京都

傍晚开始淅淅沥沥下着雨,刮着风,不建议在Big camera里买护肤品,但是建议在这买药品和家电。对比了下价格,Big camera的药品比药妆店里买的药品贵了20多块人民币···

但是小家电、美容仪器的价格还不错,细算雅萌10t的到手价格是2020元人民币。

第3天-4.7

京都肯德基

早起觅食

京都的天刮着风,队友囔囔着要去优衣库买衣服

但是都被我无情的阻止了··

我们找到肯德基,发现也是早上10:00营业,而且味道真的一言难尽,点的是限定,但是又咸又甜又稠的酱汁让人难忘··

药妆店

我们决定去锦市场逛逛,路过药妆店,名字记不清了,感觉很划算。

结果在一家店一买就是近两小时,虽然减免了折扣,但是我建议购物还是归纳在同一天,同一家店,这样比较划算,因为后续几天我们又在买买买,导致浪费了不少时间,折扣也没有太多。

我们的酒店离锦市场很近,我提议把东西放回酒店再去锦市场,但是他们坚持提着过去,导致自己累累的··

• 地址:〒604-8054 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富小路通四条上る西大文字町609
  • 电话:+81-752214003
  • 简介:京都的厨房。

非常热闹,寸步难行全靠挤

吃到了很好吃的“大根”还有“大元贝”,

当然还有又咸又生的烤鱿鱼,一点也不好吃

买了一个铜锣烧,just so so

还有大根,是指萝卜,腌制的萝卜很好吃,但是要选对店,左上角白白的就是大根,很好吃

也吃了萝卜牛杂,偏咸

还有花花草草各种肉肉

逛完是下午3点多,两个猪队友实在累的不行,要求回酒店休息会,并且贴上了药膏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酒店路上我们遇见了免费的派花活动,考虑到我们不是长住,没必要浪费花束,故没有排队领取,但是这个活动太美好了!

Big camera京都

又来到Big camera是因为明天要拍和服,没有时间采购药品

店里有中文导购,有不懂的可以问问

最伤心的是我的药品篮里有一个去湿疹的膏药,是货架上此款的最后一个,本想提篮子上二楼看家电,结果猪猪君说不用提,就放一楼不会有人拿,结果就被人拿走了···so down。

Big camera京都图片

买完东西我们便回酒店,因为明天一早要去拍和服咯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寺町入ル石橋町14-12
  • 简介:便宜又好吃的连锁海鲜冻。鲑鱼子金枪鱼茸海胆盖饭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呕悔难忘的海胆饭,我求求写攻略的你们啊,一定要真实啊!到底哪里好吃了?

一到晚上八点就渐渐冷清的商业区,好不容易看到若狭家居然营业到十点半!真的非常感动!立马冲进去点餐,价格不低,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海胆饭!

若狭家 三条店图片

我记忆里的海胆很清甜,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毫不犹豫就选择有海胆的拼饭

服务员很快就把三份饭上了,图文相符,味道·······呕!非常不新鲜的海胆,略有腥臭味且味道一言难尽,反思怎么会有70多块钱就能吃上海胆饭呢?结果真的很不美味,我们没有吃完!把饭吃了就离开了。。

我想这就是它的味道,而不是发臭了店家还上给我们,

真正的海胆是无腥味,很清甜滑口的。

第4天-4.8

和服初体验

天气超好的一天,出太阳,拍照一定很好看

早上又来到711··嘻嘻

超爱豆芽请选这款,满满都是豆芽

萝卜款也很好吃

除了饺子还有奶制品,真的很滑嫩

我们选择使用京都一日券,并且选定了清水寺-建仁寺-伏见稻荷大社(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没去成)

代订了一见钟情的婆婆家

但是··价格方面有坐地起价,这点的体验很不好···和网友报的同款和服价格贵了近8K日元,价格无关是否是樱花季节

所幸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喜欢就好啦~

穿戴体验都很好,但3个人从早上9点多整整穿到12点多,近1点,而下午5:30要归还。等于浪费了大半天,导致后面的行程很赶。

不好的是,我这款穿上身后还略痒,双手臂起挠痕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 地址: 1-294,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Kyoto, 605-0862, Japan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穿戴完毕我们一路杀去清水寺,人真多,拍照一分钟,等位半小时

本想请御守,时间紧迫还是赶往下一个地点。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 75-561-6363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小松町584
  • 简介:寺内建筑众多,春季会举办大茶会,风神雷神图值得一看。

从清水寺到建仁寺,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如果不穿和服的话还可以走的更快。

建仁寺很大,需要买票方能进入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 75-641-7331
  • 地址:68 Fukakusa Yabunouchicho, Fushimi Ward, Kyoto, 612-0882
  • 简介:祈求财运的去处,神社后方千座朱红色鸟居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从建仁寺出来是3点半左右,5点半就要归还衣服,时间很紧迫

从建仁寺到市营巴士站走路要15-20分钟,等车也挺久的,终于上车了却不知道京都一日券是否可以直达伏见稻荷大社!!临急临忙查了发现不能去,要从东福寺乘坐JR到稻荷站,非常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带地铁卡,只好花钱买了票,结果·····坐错车,直接到了奈良又折回来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没有去成,血淋淋的教训。所以购买了京都一日券也记得做功课查看是否可以直接到达自己想去的景点

柊家别馆

在5点27分,我们准时回到婆婆家归还衣服,穿衣2小时,脱衣半小时。

眼看已经过了6点,我们抓紧道别并匆匆赶往市营巴士站回到酒店取行李,去柊家别馆办理入住。更着急的是柊家别馆的怀石料理晚餐最迟是7点就餐,所以我们向酒店寻求帮助,希望他们沟通一下告知对方我们已经在前往的路上。最终很顺利,柊家别馆给我们的时间是7:15分要达到。

超有气氛的日式别馆,超热情的接待,辛苦大叔把我们三个超重的行李箱提上楼。

以及服务我们的乐呵呵的大姐为我们上晚餐、铺床,预约洗漱时间以及明早是否需要洗漱和早餐时间。

原本想等怀石料理全部上齐再开动,但是太饿了~穿和服的一天着急要拍照,所以滴水未进!

总体来说,怀石料理还算可以,虽然没有吃的很饱,但是也有饱腹感,足够精致和美味,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传统的美味,不仅可以果腹,更可以品尝到制作者的用心,感受到当地特色的人文风情。

吃完饭,即有两三位女将帮我们铺床,并在我们约好的时间内准备好浴室

分男女浴室,浴室分洗澡和泡汤,洗净后方可泡汤,真的是热乎乎的,我下去5分钟不到就热的头晕赶紧“上岸”了

不得不说,柊家别馆的洗发水是我在日本住宿用的最好的,头发不会打结,也不会毛躁。

回房后我们进入了整理、P图模式,又是美好的一天。

第5天-4.9

柊家别馆

早上在约好的时间内,女将非常准时来敲门叫我们起床,

并且非常快速收拾走床垫、摆好桌凳,又开始一道道上料理啦!

我望着窗外的风景,感叹怎么会有这么真实的景色,

早饭吃了三碗米饭,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觉得好吃。然后两个猪队友进入了吃饱了就要睡的模式,我也是非常无可奈何,掐算好时间,因为十点半就要退房了。

退房后我们选择把行李寄存,这样方便今天的行程,并且一致决定不去奈良了,今天就买买买吧!

待我们告别别馆,过马路回头看了一眼别馆的外景,发现女将一直目送我们,挥手告别!我们赶紧一路小跑想赶快走远一点,这样她好快一点回屋,直到要看不见别馆的时候,发现女将行鞠躬礼告别,真的超感动!

于是我们又来到了相隔不远的我们第一家酒店住处附近,因为太多药妆店在此,我们决定今天扫货的同时,再去那家瑾瑾酱渴望了很多天的美国牛肉饭吃午餐以及711奶制品。

Red rock 美国村店京都

不用跑大阪,你就能吃到这家迷之魔力迷倒瑾瑾酱的的牛肉盖饭

中午一点多,店内坐满了客。需在门口买票后把票交给服务员即可完成点餐,不得不说,这位服务员小哥有点着急,一直在催促我们,但实际又没有其他排队的客人···

这个牛肉盖饭···无以言表。牛肉边缘是略带温度,实际里面是冷的,像是在吃嚼不烂却又毫无滋味的抹布,真的不好吃。

Red rock 美国村店京都图片
大国药妆店
  • 地址:大阪中央区南船場3-5−17
  • 简介:大国药妆店是在大阪诞生的,全国有156家店铺,半数以上的店铺在关西,它家特点就是多数店铺都付有百元店,零食店。它家招牌是橙色的底上印着颜色的ダイコクドラック几个字。

这里来聊聊京都的药妆店

我们所处的地理位置实在太优,每五米左右就有各式各样的药妆店,最常见的是大国药妆店。实际大国的价格还是相对略高的,就好像药膏,大国的价格比其他药妆店贵了100日元以上。每家美妆店的折扣都是不相上下,所以建议多逛逛,真的能省好多钱

同时,建议购物安排在同一天,一次性把要买的买齐,这样能得到最大的折扣!而且不会浪费时间。

价格方面,京都的价格非常有优势,如果你看到你想买的,例如sk2,一定要及时下手!建议去百货专柜,如果在药妆店,也要认准是有资质贩卖的。大阪的价格贵太多了,并不建议在大阪采购。

举个例子,像资生堂的眼霜,药妆店卖的是没有美白功效的,而专柜的是具有美白功效的,所以价格也不一样,但是我们问了柜姐,专柜和药妆店里的sk2成分都是一样的,所以可以放心购买。

包装方面,我们有拆除,嗯。

711
  • 地址:下京区西洞院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40

来聊一聊我们每天早上必去的711,又可以说一天能去好几次的711

我最爱的711是台湾的,因为有热乎乎的关东煮。日本的711很少看见有关东煮,更多的是冷食,但是我们也掏到了非常好吃的洋果子、面包、饺子和饮料等等

对了,还有热狗!要买小的,非常好吃,那叫一个脆啵啵 哈哈哈哈哈

大的稍微油腻了,口感也不一样,小热狗一口要下去,那个表皮都会很爽脆!

嗯····711还有非常劲爆的成人杂志,老阿姨的心啊!

JR京都站

从京都前往大阪,为期5天的京都之旅告一段落

在地铁站里,巧遇“辻利”抹茶,被诱人的抹茶广告迷倒,队友觉得比中村藤吉更好吃,我觉得还可以,因为我比较喜欢吃抹茶蛋糕,但是没有发现···所有评辨不了哪家好

车上两个天蝎座在打赌列车到站时间,输的人洗袜子,结果瑾瑾酱洗了6双袜子,当然包括我的。

• 电话:0081--5055772061
  • 地址:2-16-15 Baika, Konohana-ku,大阪府
  • 简介:坐落在港区/环球影城,大阪西九条因菲尼提公寓在大阪占尽地理之宜。从酒店很方便到达千鳥橋,仅有500m距离。包括交通科学博物馆、下水道科学馆和西念寺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

入住这个酒店真是一波三折

无论是从九条还是西九条站过去,都是要至少15分钟以上的路程,而并不是酒店说的5分钟··

由于位置较偏,所以没有太大的噪音,比较安静。酒店附近有一家超市,大约要走10分钟左右,晚上可以买买零食,其他美妆店就不要想了···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只是一家公寓,并不是酒店,装修很新,且是自助办理入住。但是我订的是豪华三人间,酒店页面是说明两张双人床,实际却是两张单人床,宽度在90-100cm,比一般酒店都要小,无奈我们只好拼床睡,其次是,入住当晚,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皮肤抓挠,后来的几天里,我的朋友也是起疹子等等,所以对于床和卫生这一点,感到非常不满意。

优点在于有个阳台,洗手间和浴室足够宽敞,且有微波炉,比较方便煮食。这是我们每晚和每早的乐趣之处。

大阪西九条因菲尼提公寓(Infinity Hotel Osaka Nishikujo)图片

入住的第一晚,我们从西九条地铁站下车后往住处方向走,就发现了“life”超市,毫不犹豫就觉得进超市逛逛,感受下当地的生活气息。

哈根达斯的抹茶冰淇淋只要10多块钱,我的心啊~~超好吃!

然后还买了一堆渍菜,方便面等吃食。酒店的必经之路需要路过一条河,我们就在河的对面,人很少,位置真的太偏僻了。

离开京都的失落加上新住处的不足,心情还是很一般的,只能早早入睡啦。

第六天-4.10

吉田站

每天我们都是轮流起床,新的一天大大的太阳,此刻我大声的感叹,这么好的太阳一定能看到富士山!我们今天就去看富士山怎么样!

那两个二货因为没有做攻略,对我这个想法心存怀疑但是却没有说出来,也赞同去富士山·····

于是开始了人在大阪却能看到富士山的地铁半日游···

路边的樱花和枫叶

因为我们没有使用一日券,地铁花费很多,下次要好好琢磨怎么样才比较划算。

这就是被攻略坑害的我,那篇攻略的前端是写京都,而后写富士山,下一段立马又是大阪,且没有说明或标符下吉田,导致····我天真的以为吉田站,真是服了。

还好队友没有责怪我,感谢队友不骂之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近11点多,我们折回去选择去松阪牛烧肉M(法善寺横丁店)吃烤肉!

松阪牛烧肉M(道顿崛)

在地图搜了一圈都没有看到 松阪牛烧肉M(法善寺横丁店),反而找到道顿崛分店···

网上说法善寺横丁店的环境更好,到店等一会就能吃,可是我们没有找到此店,而且很不幸··道顿崛店要预约方能就餐。于是我们预约了

回国后发现自己做的攻略里还有万両烤肉,但是当时怎么没有看清楚?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1F
  • 电话:+81-06-62118260
  • 简介:PABLO芝士挞(心斋桥店)是位于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8-1的一家以芝士口味为主打的蛋挞店。

所以我们又不行的没吃上,丧气的离开路上发现了pablo ··· 赶紧买了一个流心芝士挞打包带走。

事实证明这也是错的,还是堂食比较好。打包会影响口感,并且··我们觉得这个真的很一般。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4
  • 电话:06-6213-8101(+81-6-6213-8101)
  • 简介:这是一家拥有大概90年历史的老店,在道顿崛的生意极好。

听从瑾瑾酱的意见,我们决定去吃串烧。

也是参考攻略里的有名的元祖串串烧,白菜可以续碟,店内卫生一般,客人食用后的白菜碟直接放在新的白菜碟上···

其实说白了就是裹着面粉炸,然后蘸酱吃,酱油偏咸,我们无感,不推荐。但阿猪吃的很开心

爱电王(道顿崛店)

吃完串串烧··整个人嘴巴都很干燥,因为真的太热气了,时间尚早又无去处,干脆去相隔不远的“爱电王”逛逛。

类似Big camera,都是国人在销售,价格真的比较贵,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去Big camera,对比下来实在太划算了。

搜地图发现Big camera其实很近,所以我们决定货比“三”家。这一对比,发现相同的保温杯相差几十块甚至一百,考虑到还要逛街,不提重物,故一致决定离开前再回来Big c买。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3
  • 电话:0081-06-6211-0417
  • 简介:鲜明的大螃蟹是美食街的招牌,特色是螃蟹料理。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汤····所以我单方面给它满分哈哈哈哈哈

是有提前预定,但是真的不需要提前预定,因为都有空位,只有你来晚了店内已经满座才会拒绝接待

因为我们三个人,点双人套餐三人食用不合适··点双人+单人会导致同伴费用增大,所以考虑了很久,点了个7K日元的套餐,事实证明吃不饱,还是要点多一点

如果你喜欢酸酸的或味增汤的味道,那这个汤底ok的,如果你不喜欢,那就觉得一般般。

饭后我们决定回酒店,因为明天要去环球影城,今晚必须早早入睡养好体力

当然必不可少的是回家途中路过超市又要扫荡一下

第七天--4.11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我们是在TB买好票~搜了几个月的票价,终于找到比较便宜的:大门票350+快捷票333【快捷票是有飞天翼龙的版本,好像是7个项目的】

超级兴奋的早餐,元气满满的出发

强烈建议大家穿上童趣、小黄人等卡通的衣服··我们因为带错小黄人短袖,太冷所以没有穿

下地铁后跟随人潮走,即到了环球影城,真的好宽敞的入口哈哈哈哈

我们首先去了美少女馆,因为就在入口处,排队的人不多,所以此时不排何时排?

因为儿时的记忆,所以真的很期待很开心,入场后也等待了差不多15分钟吧,才正式入座观影。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哈哈哈哈,为了效果逼真还会撒水,虽然没有那么3D,但是细节感人呐~~

由于不可以拍照,所以照片比较少

离开美少女馆,我们来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地方··好像是叫“MOG SHIP”,简直晕到要飞出去,我查了下实在不知道它是什么··如图,就是这个项目,太可怕了··

因为我们一大早,可能也没有心理准备,实在不知道这个项目这么劲爆,坐了一次此生不坐二次的项目··真的要了半条命,除了小猪很开心

这个项目导致后面都感觉头晕晕的,然后两个疯子一致决定此刻就要去坐“飞天翼龙”···

前往飞天翼龙的路上,我们还看到了非常变态的倒退“过山车”,是比较小型的,但是居然是倒退的形式,我滴妈··

我一度不想上“飞天翼龙”····说真的就是因为害怕过山车。

当座椅抬离地面的时候也真的是很可怕,全程只知道“啊啊啊”

下来的时候觉得很饿,没有体力,倔强的去寻找大火鸡腿,但是途中又遇到了小黄人系列~~于是我们去排队了····小黄人带我们飞!比较童趣的“过山车”,出来后发现小黄人周边~~

从小黄人出来,一致决定去找火鸡腿,嗯~吃肉的感觉真的很好!!

天微微一点雨

他们决定去买小黄人夹心饼吃,并且一致觉得很好吃,而我觉得一般般

吃饱喝足,随便走走的同时,来到了蜘蛛侠这儿,也是“过山车”,但是会有喷热气等“假火焰”让人措不及防,算是比较酷的“过山车”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来到了大白鲨、哈利波特区域

话说大白鲨的讲解员真的很拼,全程她一个人在尖叫演技满分

哈利波特有我最爱的啤酒,真的很好喝啊!一人喝完一杯不是问题,但是瑾瑾酱不喜欢喝

哈利波特给我的感觉是“高空过山车”飞上坠下,真的犹如在天上飞一样,这个时候阿猪已经晕了

从哈利波特出来来到了侏罗纪,我们只是随意走走,没有再玩其他项目,因为真的很累了

环球影城一日游=过山车系列

从乐园出来刚好有“大起水产回转寿司”,攻略里说物美价廉等等,但是真的比较一般~

今天行程满满,如果能吃到好吃的那就更好了!

第八天--4.12

大阪一日游

今天我们使用了一日游券,先是稀里糊涂在地铁里琢磨半天,后来发现走错了哈哈哈哈

所以买了一日游券的朋友一定要看清楚乘车点

首站“大阪城公园”看樱花去!

真的是人山人海,真的是很多樱花,也真的是比较短的路程,不过能看到那么多樱花已经很满足啦!沿边还有很多美食摊位,不过我们没有品尝~

从地图上看,大阪城堡和大阪城公园好像很近一样,于是我们又自行走路过去,实在是错误啊,累惨了

大阪城堡路途坡高,我们觉得有点累,而后的上坡路也真的是挺累的,上城堡后俯视日本,嗯~~就这样,这一趟花费了我们不少时间,也错过了午饭时间,如时间紧凑,对观景无兴致,可不必前往。

瑾瑾酱抽的签

中途好像路过了梅田?记不太清楚了,在地铁里的药妆店发现了sk专柜,买到了超便宜的精华液,真开心!

下一站我们决定去海游馆,很幸运在地铁口发现了好吃的,分量很足,价格ok

吃饱我们前往海游馆,看到了巨大的摩天轮,一路都很兴奋

这里有我见过最大的鲸鲨,哈哈哈哈真的很大啊!,还有小部分室外的景观。

从海游馆出来后我们去坐摩天轮,足够吓人,摇曳晃动,而且很高!第一次迫切想要下来。

从摩天轮下来真的是夜晚了,为了赶上梅田蓝天大厦夜景,我们又一路狂跑,蓝天大厦离地铁口较远,夜色实在很一般,如果做成敞开式的欣赏空间,还值得一去,目前而言我个人觉得这个景观还没有泰国好看。为此我们也来不及去吃刺身大排档了,真的遗憾~

在回家路上,又吃了一次好吃的牛肉面,而明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日本奔走,计划购物去

第九天--4.13

松阪牛烧肉M

我们预定的今天午餐,嗯~~吃肉的感觉真好!!

但是还是感觉京都的“弘”好吃,因为有梅酒哈哈哈,而且性价比比较高,后来我们几经周折买各种梅酒都不是那个味道

Big camera

心满意足购物去,今天要去bigC采购,以及药妆店买买买,话说bc的活动折扣的确比较大,焖烧壶才155元人民币,超值啊!不过我没有买··

以及离家出走包,皮质大号的,也才150元!雅萌1900多元到手,还买了眼罩之类的东东

Duboraya河豚料理

中午看到河豚的标志我们就进去预定了晚餐,留名“33酱”

五点半准时到达

就餐环境有点小而紧凑、陈旧,看样子没怎么装修

服务还可以,河豚肉有嚼劲,我个人喜欢,汤底也是我喜欢的酸酸的味道,忘记他们喜不喜欢了

价格不贵,但是属于吃不饱的分量

章鱼小丸子

瑾瑾酱说这家的章鱼小丸子很出名,于是就去排队了

面粉酱很浓,章鱼有点少,也就吃着意思一下

醉了醉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于几日前在地铁里无意撞见药妆店买到了一瓶sk2精华,不死心还想去瞧瞧,于是坚持要去梅田

可是日本商场、地铁闭业时间太早了,两个人瞎转也没有找到,伤心

于是只好回酒店休息明天启程回家了

第十天--4.14

香港快运临时改变通道却没有邮件、短信广播等通知,我们早早排队却差点误事,真是太烂了

机场里有sk专柜,可是完全没有时间去看,奔跑着去闸机口

有惊无险上了机

怎么说呢,很开心的旅程。